2022级28班微写作2:今天阳光明媚

邱昊琦:今天阳光明媚

空气已然潮湿了好几天。打开窗户,一抹阳光透进房内——今日,阳光终于明媚。

窗外有一声声鸟鸣,清脆悦耳,仿佛在欢迎阳光的到来。打开门,近几天雨水的气息已在温暖中溶解。树叶在清风里微微摇曳,也顺势掉下两片有些发黄的叶子。

许是前面几天憋得太紧了,一开窗便看到了邻家孩子的玩闹身影。他骑着小车,在家门口的那片空地上绕着圈圈,不时停下回头看看,又开心的笑笑。小小的自行车上,承载着无数的快乐。他身后站着位穿裙子的阿姨,她的脸上挂着笑,很是幸福地看着面前的小男孩。暖暖的太阳洒在他们身上,,将那快乐传播开去,那场景是初秋最质朴,也是最美好的画卷。

沐浴在阳光中,我享受着初秋特别的美丽。那阳光,温暖而明媚,照在我的心上,很暖很暖……


易鑫: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房间里便充满了温暖的阳光。

下了楼,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休息了这么久,太阳公公又回到了他的工作岗位。过了这么多天,太阳依旧是那么的热情,热烈的阳光中又夹杂了些爽朗的秋风。今天的天气不像盛夏时的热浪滚滚,也不像深秋时那般凄冷,而是各自的特点互相交融,使得今天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心情都好了不少。


马辰雨:今天阳光明媚

前几天连续下了几天的明雨,下了停,停了又下,雨在人间停停走走,却不贪恋人间的烟火气,尽了兴就毫不逗留的离开,就是今天阳光明媚。

抬头一缕金色的暖阳映入眼帘,那是第一抹晴光在过去的夏风与迎来的秋风间肆意的舞蹈,她透过窗户照进人们柔软的心房,她抱着树叶站在梢头,一大片一大片的,都染上阳光那明媚的笑容。

户外天气晴朗,迫不及待地出去走走吧!街道旁的树冠上缀满了温柔的色彩,橙黄与粉红交融,引来夕阳,虽不知道那些树的名字,我却欣赏着他们的风姿,妙不可言。

绚烂的晚霞洒满大地,黄色的小花在一刹那落下,落满了单调的街道,抬眼望去,就看见一条金色的大道。

夜幕落下,整个喧闹的城市陷入寂静,我闭上眼,听到了花的轻声呢喃,花知道,风来过。他们在诉说,明天又会是明媚晴朗的一天……



孙誉嘉:今天阳光明媚

下了几天的雨,一早太阳娇羞地从云层里探出脸来!

雨后的清晨,空气清新,雨后的阳光,都是那么柔和!路上虽然有很多水坑,但没有嘀嗒嘀嗒的雨声,安静了不少,雨后空气中有一股清香,早晨公园里的爷爷奶奶开始了晨练,太阳也出来了,他们绽放笑脸,街上人们的步代似乎也轻快了不。朝阳高挂,早餐摊的老板如往常一样出现在了家门口,小狗小猫也如获得新生一般,躺在地上伸着懒腰,环卫工人脱去了沉重的雨衣,拿着扫帚清扫起来,哗啦哗啦,好像在和坏天气说拜拜。

今天阳关明媚,就如同我们青春的年纪,充满了蓬勃的朝气,今天阳关明媚,正是我们发奋学习的好时光,于是我决定骑上自行车,开心的奔向了图书馆......


王李淼:今天阳光明媚

经过了几天阴雨的连绵,太阳公公终于从云中钻了出来。世界也重新回到了阳光的照射中。也不知是因为几日的阴雨,还是什么原因,今天的阳光照在人的身上也比平日里温暖了几分。阳光照在大地上,把大地都照的金灿灿的,比平时都亮了几分,

草地上的小草也比前两天有了精神,一个个都昂起了头,微笑的看着太阳。大人,小孩也都从家中走了出来感受着阳光的美好。孩子们疯跑着,互相追逐着。空气中那种潮湿的味道也没有了,反而多了阳光的温暖与小草的那种清爽的香气。树叶的颜色也比平时明亮了几分,仿佛是为了庆祝太阳公公的出现。云朵也一团团的冒了出来,洁白无暇,让天空单调的蓝色多上了几分趣味,白云千变万化,不断的改变造型。


葛昕蕊: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睁眼,一缕阳光从我窗帘的缝隙中钻出来,落在我房间的地上,整个房间像被阳光染上了一层金黄,温暖而又热情。前几天的雨让这个初秋生的太过愁绪,相比,我更喜欢阳光明媚的长空万里。

起床来到院子里,只见新雨后,未觉晚来秋,昨日被雨淋过的山茶,鲜红一朵,在阳光的抚照下显得格外俏皮。妈妈正在晒被子,我轻轻跑过去拍了拍被角,竟闻出了太阳的味道。搬张小凳,坐在院中,风拂过,没有秋的凉意,反倒还有着夏的余韵,闭上眼睛,我仿佛听到了油蛉在这里低唱,蟋蟀们在这里弹琴,好不热闹。这时厨房里传来奶奶叫吃饭的声音,闻着菜香味,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桌旁,一碗我最爱的炖蛋映入眼帘,挖起一勺入口,Q弹滑嫩,唇齿留香,满满幸福的味道。短暂地告别书本,沉浸在阳光明媚的周末,真好!


马俊杰: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在这天气里除了鸟语花香最美的还得是这美好的天气好的,天气让人不由自主的喜欢让人感到很舒适在阳光明媚的时候登山晒太阳可以缓解疲惫这个季节是一个美不胜收的季节花草悄悄地生长,等到人们意识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长得差不多了阳光明媚,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美好的一天经过这样美好的一天的洗礼那么之前的匹配就会被通通的洗掉只剩下好心情,我最喜欢晴朗的天气了,尤其是现在因为他阳光暖人心窝静静地坐在阳光下沐浴光会让人心情变得舒畅愉快,美好的时光,总会让人感到短暂,我们要学会且行且珍惜我要静静享受这阳光明媚的一天。


陈乐俊:今天阳光明媚

“喳喳喳”几声鸟叫划破天空,我望向窗外,发现烈日高挂头顶,给大地镀上一层金色,路边的大树唰唰作响。汽车的引擎声回荡在耳边,我不禁沉溺于其中。

不知不觉中太阳渐渐退下,夕阳的余晖用尽了最后的气血。再无法支持彩霞和光影褪去了,留下孤独的云朵在空中漫无目的的飘荡。

不知何时月亮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溜上了深邃幽深的黑幕,他似乎离我并不远,似乎如果借我一把梯子就可以让我拥她入怀,双眸微闭,感受这惬意的时光,幻想这种亲近。

一声长笛突然打破这美好的氛围,我闻声望去却发现路上的车拥堵在一起,这一声声笛声,一阵阵马达声,再加上楼下孩子的打闹声,仿佛每一个人都在谱写着属于自己的乐章,仿佛都在演奏着激情的乐曲序曲。


马炳瑞:今天阳光明媚

阴了一个星期的天,终于晴了。

早晨睡到自然醒,朋友就一个电话打来:“出来玩儿啊,还是我去你家找你。”懵逼中的我一下子从床上跳下来,穿好了衣服,准备去楼梯间吓他一下。不错,还真是个好孩子,作业都带上了,我便只能恭敬不如从命,跟他一起写了一些。

写完作业,我们俩的肚子也一起咕噜噜的叫了起来,我便只好展示我那超长的厨艺,一碗蛋炒饭。吃完午饭,我们便趁着这少有的晴天,准备出去打打篮球。

正午的球场人很少,也正如我们所意,可以随意的打。但虽然这太阳不如前段时间那样火辣,但是在我们的运动之下,头上还是留下了滚滚汗珠,忽然有一滴落到了眼睛里,一阵酸爽的劲直冲心头。

太阳他好像累了,我们也累了,只好各自回家了。


张王杰:今天阳光明媚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太阳公公发射出万丈光芒,将大地盖上了金黄色的薄纱。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似翡翠一样的绿色光芒。当微风拂过,叶子随着微风翩翩起舞,阳光从叶间的缝隙钻了出来,趴在水泥路上。时不时就有几只顽皮的小鸟蹦蹦跳跳,一会儿从树枝上落到地上,一会儿又消失不见了,像和我玩捉迷藏。你快闻,啊!是在草丛深处,不知名的野花发出那一阵阵淡淡的幽香,一股股沁人心脾的味道。青色泛着水波的湖面,倒映着蓝天、白云和太阳……湖边的垂柳正梳理着她那一头齐腰长的头发


陈宇涵:今天阳光明媚

下了几天的雨,昨天终于停了。今天的太阳,略有强烈;今天的气温,却略有下降。也许是下了一场秋雨的缘故吧。在这高楼耸立的小区里,大部分的阳光都被遮蔽,照的阳光只有一小块。接近中午时,阳光照到了床上,温度正适合。我便坐到床上,读着自己最喜欢的书,可舒适了。

下午的阳光,比上午逊色了一些。不那么强烈了。

今天的天气好,让心情也变舒畅了。所以,我最爱晴天。


季艳莹:今天阳光明媚

一连下了好几天雨,冰冷的雨水泡得人的骨头都要酥烂了。阴寒潮湿的空气又惹得我的膝盖疼痛不已。所以今早一拉开窗帘,看见久违的太阳,公公扬起笑脸冲我微笑时,我满肚子对龙王的不满瞬间灰飞烟灭,化成了浓浓的喜悦之情。我在心中不由自主的赞叹道;今天阳光真明媚!

也许是刚刚洗涤过吧,蓝天白云都十分干净清纯。太阳像是几天没活动手脚,被憋坏了一样,发出比平日里更耀眼夺目的光芒,连着周围的天空都变成了温暖的橙色。昨夜还被大雨打的垂头丧气的花草树木,现在一个个都仰着小脑袋,摇晃着欢迎太阳公公的归来。多日不见踪影的鸟儿们叽叽喳喳的欢笑着,在清风的陪伴下自由自在的飞翔。我长舒一口气,满怀希望地开始了新的一天,今天阳光明媚,真好!


葛天宇:今天阳光明媚

经过一个星期雨水的滋润后,天空终于放晴了。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新鲜的大地,还有这新鲜的一天。今天阳光明媚,中午的太阳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我感受着微风拂过脸颊的温柔,也体会着城市的繁华。小河里的鱼儿们被阳光出卖,在阳光下,鱼儿们尽显身姿,犹如那神龙摆尾般风采。阳光下,那位少年奔跑着,跑向大自然的怀抱


冯唐昊: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天气晴朗,一束束阳光射向大地,给大地披上一件外衣,天空被闪上了一点点色,一片黄一片红,在天空中描绘出特有的色彩,太阳笔直的立于天地之间,好似一位巨人俯瞰着大地,使人不敢对上他那灼热的目光,在太阳的反这下,一切都似乎变得十分耀眼,十分吸引人们的目光。

太阳的温度越发的舒服,让人心情也舒缓了不少,沐浴在阳光之中,让人感到十分温暖,就像一股暖流在全身经脉中流动,使人感到十分舒适,时不时伸展腰肢,享受着阳光的温暖,在阳光的照耀下,人们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路旁的花花草草都抬起了自己的头,张开了自己的笑脸,摇曳着给人一种仿佛身在画中的特殊体验。


张智宸:今天阳光明媚

下了一星期的雨,今天终于等来了晴天。金色的阳光暖洋洋的照耀着大地,世间万物都显得生机勃勃。

天空湛蓝湛蓝的,棉花似的云朵在天上飘着,变化着各种模样,有的像连绵不断的小山,有的像高耸入云的山峰,还有的只是一堆矮矮的小丘……小草躺在地上,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大树沐浴着阳光,享受着久违的温暖。一阵微风拂过,小草扭着腰,大树摇晃着脑袋,尽情地舞蹈着。草地上,昆虫也从躲了好几天雨的窝里出来了,蝴蝶、蜻蜓飞舞着,蟋蟀、蚂蚱跳跃着,小蚂蚁忙忙碌碌的觅食着……人们也早早地起了床,在明媚的阳光中互相问好,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我们要像着太阳一样,冲破阴霾,尽力散发自己的光和热。


季殷锶:今天阳光明媚

微风拂过,吹开乌云,阳光透过五指扑面而来,新的一天又开启了。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的好,不同于前两日清冷的雨天。阳光灿烂,而又温和。

路边的风笑着,太阳也笑起来,云朵也笑起来,整个天地都笑起来。我,也笑了。阳光透过窗户,悄悄地进入房间,落在我未读完的书上,书上有了阳光的影子。那是跳动的影子,在洁白的书页上欢快地奔跑,好似一条水中灵活的小鱼。原来,这明媚的阳光是天空中游动的鱼儿。

抬头仰望天空,这些鱼儿在变化莫测的云海中游着,游入下界普照大地,给人们送去温暖,填满每个阴冷的角落,洗去由雨夜留下的清冷,将美好带到人间。

今天阳光明媚,如此温暖,如此甚好!


陈欣诺:今天阳光明媚

天尚末大亮,四周也很朦胧稀疏的星星眨着疲倦的眼睛秋风吹来,颇有点凉意。从窗边射进来的第一束光线,报道着人间的黎明,碧空中飘浮着朵朵的红色的云,在和煦的微风中翩然起舞,把雾蓝色的天空擦拭得更加明亮。那是一片让人眼前一亮的颜色,清晨的精神振奋,也由此而来、那刺穿云块的阳光就像根根金线,纵横交错,把浅灰、蓝灰的云朵缝缀成一幅美丽无比的图案。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舒倘,漫长。紫檀的香味,弥漫在春日,把天地间一切空虚盈满,阳光下,是一道纤绝的尘陌,呢喃着天真,充盈着那抹曾经深不可测的孤清而飘逸的影。


张葛涛:今天阳光明媚

有个成语说得好,雨过天晴。只有在雨后才能拥有晴朗的天气。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周里面,几乎是每天都在下着雨,接连下了几天几夜。终于,在今天,我们总算是有了一个大晴天,获得了难得的好心情。

名为太阳的小姑娘终于不再如往常那般害羞,露出了俏皮的脸,她温柔地用他柔和的日光照耀着大地。小花小草也因为太阳的出现而乐开了花。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在这艳阳下,往日的户外运动也便不再成为奢望。篮球场上,少年们尽情地挥洒着畅快淋漓的汗水。

今天阳光明媚,就让我们拥抱太阳拥抱时光


王燚涵:今天阳光明媚

星期天,是感受阳光恩赐的一天。阳光,总是光明的象征。温暖的阳光洒落在身上如被光明笼罩了般,给人安心舒适感。明媚的阳光,从窗外洋洋洒洒的落进来,碧玉彩霞般地铺展在空气中。

经历了多日的大雨之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如同经历的风暴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般。天空一览无云,万里晴空中高高的太阳给人一种神圣的威严感,阳光洒落在大地上,一切事物仿佛被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金丝衣,华丽而又带着勃勃生机。放眼望去:灿灿的金光在天空中舒展开来,如同金色的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也似一样一根根的落下来,整齐又有序,把整个世界照得通亮。小鸟在天空的云层中穿梭,蜻蜓,蜜蜂也在下空,自由无虑的快乐飞舞,世间万物的永恒之灵,果然都更喜欢春日的阳光明媚。明媚之日,不仅是万物欣欣向荣,还驱散了人们心中的疲劳。


高顾宇:变化

阳光洒在大地上,如同一片金色的绸缎,温暖而明媚,它穿过树梢间的缝隙,投下斑驳的光斑,如同自然的画笔在地面上涂抹,将世界染成了温暖的色彩。

大街上的人们喧哗着,树木正悄然无息地发芽,花丛里,花儿陆续绽开了,勤劳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又开始了它们的工作,迎春花最能代表春季,它那黄色的花苞是那样的美丽、可爱,它那美丽的身姿点缀着这美丽的今天。

阳光明媚的天气是美好的,它总能给人们带来温暖

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人们都有一个新的意识,那就是:雨天过去了,没有阳光照耀我们的日子过去了,它意味着那温暖的阳光将照射到这熟悉的土地上;它意味着生机勃勃的生活将从今天开始


张文强:今天阳光明媚

清晨的阳光缓缓升起,阳光懒洋洋的撕开,那厚重的云雾,温暖的阳光洒在了大地上,阳光不断的照耀着大地,太阳就像是一位伟大的魔法师,他让花朵竞相开放,让青草显得更加翠绿,让老人显得更硬朗,让小孩显得更活泼,我打开窗户,伸长脖子,探出窗户,贪婪的吸收着清晨的空气,空气中混杂着青草的芬芳,清晨露珠的清香,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香,温暖的阳光落在我的身上,我的身旁,好似荡起了一层层红晕,阳光包裹着我的身体,我感觉到无比的轻松,无比快乐,好似照散了残余的疲倦,在阳光的照耀下,我觉得身上每一块肌肉都变得酥麻麻的。望着春暖花开的地,天真无邪的孩子,放着风筝,风托起一片五颜六色的风筝,一旁全身穿着白大褂的老人,悠闲的打着太极。我看着刚刚露出脑袋的太阳暗叹一句:“今天的阳光真明媚。”


丁菲桐:今天阳光明媚

    今早的雾气特别大,在乡间显得格外明显。推开窗,所有的房屋,稻田都在雾气之上,让我想到一个成语:海市蜃楼。我妈说,今天的太阳一定特别好。

    九点半,躲在云层里的太阳展露锋芒,让那仅存的雾气消失殆尽。奶奶赶忙拉开盖住芝麻杆的塑料纸,让芝麻杆在阳光下照晒,当阳光不遗余力发光发热时,我看到一粒粒芝麻粒从壳里蹦出来,洒落地上,它们自由了。爷爷忙着撑船去离家更远的河里打鱼,早上的雾气影响视线,趁还没到正午,赶紧去捕两网。

    家里养的一猫一狗安静地趴在门前,太阳晒得它们睁不开眼,惬意得直打瞌睡。我蹲在它们身边,揉揉它们的小脑袋,睡得更香了。

    阳光的温暖扫走了前几日阴雨绵绵的惆怅,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曹烨: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是这几天来唯一的一次晴天。

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天还是灰蒙蒙的,外面下着雾。向外看去,所有的景物都好似蒙了一层纱,若隐若现。大概十点的时候,太阳穿破云层,一道道光束从云层中照射下来,世界好似重新睁开了眼睛。不一会儿,太阳整个的从云层中出来天空中顿时,光芒万丈。之后的一整天里,都是蓝天白云,与之前的雾蒙蒙形成强烈对比,让人好似在梦中。

到了傍晚,太阳慢慢从空中落下。周围的云朵由白色变为了紫红色,再由紫红色,慢慢过渡到橙黄色。一切都是那么的温馨美好。树木也好似被镀上了一层金边,如梦似幻,十分美丽。微风和煦,我坐在外面感受着风,看着远处美丽的景色,不禁将一向紧绷着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

今天的阳光真明媚啊。


张钰卿:今天阳光明媚

前两天一直在下雨,天气也并不好,导致我每天心情也不好。今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原来天气也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自从我步入初中学习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好好观察过天了。我突然意到,这么多天,只有今天才看了天,不正是因为以前都是顺风顺水,而前两天的大雨才让我看天吗?原来人生中那些美好的事物都要经历挫折才会让自己去重视,而如果天天到,己就会对它视而不见,所以我们应当珍惜眼下的时光,不负韶华。


曹嘉怡:今天阳光明媚

清晨,在朦胧中睁开双眼,拉开窗帘,一缕阳光洒满了我的房间,世界一下变得明亮起来,我的睡意全无,朝远处望去。秋天的太阳还真是与众不同啊!它暖洋洋的,伸出暖慢的双手,摩挲地让人身心舒坦。阳光透过薄薄的云层,照亮了神州大地;透过渐渐泛黄的树叶,洒落点点金色的光斑;穿过栋栋高楼大厦,温暖了人们的内心。人们乘着阳光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孩童们在公园里迎着秋风放着风筝,他们自由的奔驰在草地上,享受来之不易的假期生活。花坛里花低垂着脑袋,一阵秋风吹来,花瓣张开双臂缓缓落下,飘向大地母亲的怀抱,迎接生命的终点。只有菊花还傲然屹立于枝头,贪婪地吸吮阳光给予的营养,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赏。  天空中只只大雁沐浴着阳光,赶着路,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向那温暖的北方飞去。                                                       今天的阳光真是明媚啊!它美丽而又无私,它悬挂于蓝天之上,给世界带来温暖。


郁季璐:今天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万里晴空,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也终于出了太阳。走出住宅,地面上都是应下雨而激起的水坑,太阳撒在水坑上,波光粼粼的。走进一看,这水坑犹如镜子一样清澈。我走在小路上,慢慢地走着欣赏着万物,经秋雨洗礼后的样子,闻着雨后花草清新的味道。因秋天到来,树上的绿叶也渐渐变黄,从树上慢慢飘落下来。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暖的,但又不缺秋天凉爽的风,舒舒服服的。大人们打开窗户晒起来潮湿的被子,孩子们也都出门开心的玩耍,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又找到了新的乐趣,就是找到了新的乐趣,就是在在水坑里跳来跳去,阳光撒在他们身上又多了几分生机勃勃。傍晚太阳落下来,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照着万物金灿灿的四画卷一般。


季邱博: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一大早醒来,我打开窗帘,屋外雾气缭绕,远处的房屋,树木时隐时现,宛如身在仙境一般。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离开老家,朝着金沙驰去。一路上,妈妈开得很慢,远处景物缓慢放大,空气十分潮湿,渐渐地,头发上,衣服上都挂满了晶莹的水珠,好像一个个水晶球。  渐渐地,雾气散开了,太阳升上了高空,洒下温暖和煦的阳光,阳光照在身上,脸上,还有心里,衣服和头发上的水珠很快被蒸发,全身暖洋洋的心情也舒畅了很多,阳光照在瓦房的屋上,反射出耀眼的白光,隔外地刺眼。一个个农居都挂着高兴地笑脸,走出屋子,迎接着太阳,随后,他们从屋里捧出扎成一捆一捆的黄豆,然后他们解开绳子,把黄豆均匀铺在地上,然后取出连杆,有规律地用拍打黄豆,黄豆如一粒粒子弹一样飞出,然后落在地上,豆荚也裂为两半,发出鞭炮般的"啪啪”声。  今天的阳光很明媚,前几天大雨带来的低落都一扫而空,整个世界都发了生机。


顾宇晨: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在河边钓鱼

多日的阴雨已经一去无踪了,今天阳光明媚,倚在窗口,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温暖,好久心情都没有这么惬意了

蔚蓝的天空永远是美好的,有时抬起头,便会发现,外面的蓝天白云,这时心情是多么的愉快啊,因为我相信,屋里再黑暗,抬起头,窗外就是蓝天白云蓝色的天上,限制一颗金灿灿的太阳,一片片的白云,像大海里的帆船,在飘荡。

傍晚,晚霞真美,西边天空,都被染红了,他整整持续了两个小全部暗下没有丝毫亮度,才停止她,澎湃富有激情的表演!


张唐淑文: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的一天。

我在家里,快乐地度过了一天。早上我被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脸上的温暖叫醒了。我迫不及待地跳起床,打开窗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阳光照耀着整个房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好心情。

我洗漱完毕后,妈妈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我边吃边聊,和妈妈分享着昨天的趣事。吃完早餐,我和妈妈一起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我们一边工作,一边开心地唱着歌,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午,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书桌上,我坐在书桌前写作业。虽然有些枯燥,但我心里充满了满足感。我努力地写字,思考问题一点点地进步。妈妈在一旁鼓励着我,给我指导。我感到自己在不断成长,这让我感到快乐。

夜晚,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这一天的快乐时光。我感到自己是多么幸运,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和快乐的生活。我闭上眼睛,希望明天也能过得快乐。


马涵宇: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天气好,我打算骑车出去转转,让自己放松一下,以全新的姿态来应对接下来的学习。跟妈妈说好后,我便骑车出去,打算到南山湖那看看。到了南山湖后,我在岸边观察着湖,有人在湖面上划船,两岸边柳树的枝条被风吹起,夕阳照耀着大地。路边的树叶被风吹的沙沙做响,夕阳把树叶染成黄绿色。让我不由得停了下来,之前连续三天的雨让我对大自然感到有点厌烦,然而现在我发现大自然也有美丽的地方啊。

大自然中有很多美丽的地方,但只是缺少发现美丽眼睛。我们应走出家门,去发现大自然中的美。


季欣格:今天阳光明媚

捡一片叶子,佩于腰间,携辉阳秋意,漫步在蜿蜒石径之上,细细品味秋的美好。

路过乡间的稻田,暖暖的阳光洒在颗颗稻子上,那春天所见的青葱的绿已然变成一片金黄,开轩一望,尽收眼底。我如蹁跹的蝴蝶,飞奔向这金黄色的海洋,在其中欢悦流连。微风拂过,金艳的浪潮在这一望无际的海洋中徐徐飘摇,静谧,柔婉。沁人的稻香夹杂着泥土的湿润,窜进鼻息,令人清爽。

清风止住了雨水,拨开昏睡朦胧的薄雾,将耀眼的暖阳引向金黄的田野。

我微闭双眼,感觉这阳光带来的美好,而那抹金色的颜料,给予了我最温情安心的怀抱。


邢季炜:今天阳光明媚

金秋九月,阵阵的微风卷着初秋的倦意,张开双臂,拥抱着金色的暖阳,明快而又慵懒,久违的明媚。

漫步水街街头,两侧的街道伸向了南山湖,路旁的咖啡店宁静奢华,时而飘咖啡的醇香;亦或有卖气球的老人,捧着一束透明的气球,阳光的折射下,耀眼。

忽而,闻到一股熟悉而陌生的香味:是梅花小蛋糕的香!勾引着我的味蕾,便来到小摊前,做小蛋糕的是一位爷爷,上了岁数,但任然精神矍铄,手上的利索丝毫不减:倒蛋液,慢烤,颠面。打开时,那香直冲心扉,买了一份,不贵,15元,一天就买一桶蛋液,卖完就走,嚼着蛋糕,那味儿在嘴里化开,让我回忆起儿时的那口暖,香,真香,以前为了吃一口,想尽方法讨好大人,就为了这口甜。

今天阳光明媚,和那天一样。


马伊航: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一反往常的阴雨连绵,变得充满生气,阳光终于照在了多日潮湿的地面上了。

人们也开始活动。大街上人来人住,热闹非凡,所有人都放下了雨伞,毫无束缚地走在路上,呼吸着温暖的空气,看着小鸟在梧树上搭窝,看着野猫不时找到几条小鱼当午饭,感到生活无比美好。连房子也被阳光照的金光闪闪,耀眼夺目,好像也在庆祝伟大的太阳。

人们往常的忙碌又开始了,上班,上学,摆路摊,或打几个电话,或吃几串路边的羊肉串,我看着外面的景象,也不禁微笑,美好的一天终于开始了。

今天阳光明媚,世界又恢复了活力!


葛瞿睿曦:今天阳光明媚

一场秋雨一场寒。一场秋雨之后,温暖的天气,便就此成了奢望。天空阴云散尽,暖暖的秋阳照在身上,心情豁然开朗,丽日睛空,太阳终于出来了。秋日的阳光总是让人感到格外的亲切,而且格外的温暖。

早晨阳光了洒进了我的房间,我在温暖的阳光中醒来,走到窗前,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身上,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

我立刻转身,抱着我的被子,将它铺在阳光下,阳光透过被子,被子中浸满了阳光,将被子贴近鼻子,那是阳光留下的味道,将被子贴近脸傍,那是阳光留下的温暖,那是阳光留下的痕迹,证明着它来过。

傍晚,它慢慢地消失,等待着明天的早晨再次与它相遇。


程嘉乐:今天阳光明媚

埋头学习良久后,向窗外望去,阳光明媚。湛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悠闲地漫步,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地上,泛出微微金黄。下午去公园,温暖的阳光包裹着我,这是雨季中难得的晴天,万物生机又起,没有一丝秋天的感觉。公园人多,全来享受这明媚的阳光。漫步河边沙滩,别有情趣:三两个在沙滩上堆沙堡,河边抓鱼的溅起晶莹的水花,在太阳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雨后虹方挂,晴来雾始收。”心中浮现出这句诗,和这雨后天晴十分匹配。阳光柔和,飘向万物。雨后初晴,阳光那么美丽,阳光薄的像一层纱,抚和着面庞,淡黄色的阳光洒在绿叶上,映出一片金黄。我陶醉于此美景,久久不能平静。

生活不能没有阳光的滋润,否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将黯然失色。带上你阳光般的笑容,去迎接每一个美丽的明天;让你阳光般的话语,去奉献,去奋斗,让世界充满阳光!


钱施宇:今天阳光明媚

接连几日的阴雨后,太阳终于又露了面,它将温暖洒满大地,在我心中播下快乐的种子。

早晨,走到阳台,金色的阳光掉落在地。我伸手,试着捧起它,掌中的暖意顿时涌上心头。再看窗边,妈妈侍弄的花草都舒展开了身姿,绿色的叶片更显得油光发亮。楼下,孩童的嬉笑奔跑声隐隐传来,顿给这景致添上几分灵气。家中的小猫仿佛也更加活泼了,追着落叶在阳光中窜来窜去。看到这些,我心中因连日的雨而积起的阴霾烟消云散。

趁着大好的阳光,小区中的人们都抓住时机,将自家的被子晒出窗外。各色被单,像画家在画布上有意无意间点上的几笔颜料,给颜色单一的大楼增添上俏皮的装饰。

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这阳光,这暖意,让我身心愉悦,心中的阳光也更加明媚。


李亦彤:今天阳光明媚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新的一天开始了。太阳冉冉地升起,霞光向四周辐射,再慢慢的扩大,他向天穹上展开,把整个天空映红了。阳光洒下大地,耀眼而富有锋芒。伸出手,那是久违的温暖与舒适。

云彩在天空中漫舞,如同一个仙子在舞动着她的裙摆,那一刻,我仿佛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热情和活力。

明天清晨,一轮红日又将从地平线喷薄而出,去照亮人生道路上崭新的一天。风雨过后,美好终将如期而至。


张薛熙:今天阳光明媚

这个星期,连绵的秋雨一直下个不停,使得每天早上和晚上的校门口也堵的水泄不通,令人十分懊恼。

今天早晨,我拉开窗帘,太阳终于出来了,它知道自己的责任,便冲破人群,顿时放射出千万道光芒,给大地涂上一道金光。阳光散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不再黑暗,让世界充满了力量,让人也充满了信心。

在这么好的天气下,当然要出去走一走,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朝天上看去,湛蓝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一朵朵云朵雪白雪白地好像大大小小地一堆堆棉花。猛吸一口空气,意犹未尽的回味着,是花香的味道,是泥土的味道,是青草的味道,是大自然的味道。

朝身旁的大树看去,树叶还是碧绿的,经过雨水的洗礼,叶子被照的碧绿碧绿的,夜间还微微带着点黄。这时一阵微风吹过,一片叶子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随着微风飘荡而下,最后落入地上。

我爱着阳光明媚的天气,爱着这美丽的大自然。


陈少熙:今天阳光明媚

在经历大概一星期的雨水冲刷下,我们终于迎来了令人心情舒畅的晴天。今天早上,天昏暗暗的,又没出太阳。这又让我以为下午又要下雨,可是我错了。在中午时,太阳一露头,周围的阴云都不见了踪影,只留下那片片奇形怪状的白云。小草向着阳光挺直了腰,那些令人讨厌的泥水也消失了。当我从上往下看时,土地再也不像以往那样秃秃的,小草和花儿都在地上随风摇摆。各种各样的昆虫也都在土里活动着。细细一看,仿佛一幅完美的画卷。

以往早上都能看见有人在小区后门晨跑,但因为几天雨减少了,他们的出现。今天大部分人都在后门跑步,在前几日他们积蓄很久的力量,在这一刻终于爆发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大家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大部分人都争着这难得的日光去楼下抢位置晒被子。一瞬间,几乎每个地方都有被子,几乎每一个被子都在受太阳的酷晒。阳光明媚,温暖人心,期待更好的阳光。


冯琳雅:今天阳光明媚                                                                                                     太阳向我挥手,我走出小区,与秋天相约。

行走在小路上,阳光甚好,微风吹着,太阳照着,我走着……行走见,我感受到了秋天的馈赠,树叶不像春天的茂盛,不像冬天的残缺,他是那样的绚丽多彩,一片两片片片从树上飘下来,像蝴蝶一样优美动人。我边走边观察,留意秋天的点点滴滴。

经过这样美好的一天的洗礼,之前的疲惫统统被洗涤。只剩下好心情,我最喜欢晴朗的天气了,尤其是秋天的。因为秋天的阳光不似夏天的阳光那么的火辣辣的,秋天的阳光暖人心窝,舒服人心。

我找一处静静的坐在阳光下沐浴阳光……


陈宇涵:今天阳光明媚

下了几天的雨,昨天终于停了。久违的太阳,今天终于拨开厚厚的云层露面了。今天的太阳,略有强烈;今天的气温,却略有下降。也许是下了一场秋雨的缘故吧。在这高楼耸立的小区里,大部分的阳光都被遮蔽,照的阳光只有一小块。接近中午时,阳光照到了床上,温度正适合。我便坐到床上,读着自己最喜欢的书,可舒适了。

下午的阳光,比上午逊色了一些。不那么强烈了。孩童跟着家长出来玩耍。确实,在金秋九月,气温就像踏春时一样。正是游玩的好时机。享受生活,也是人生重要的事。                 今天的天气好,让心情也变舒畅了。所以,我最爱晴天。


蒋黄晞:今天阳光明媚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白云慵懒的靠在蓝天上,不分彼此。周末的晴天如期而至,下了一个礼拜的雨终于停了。

阳光透过窗帘的罅隙,留下点点星光,肆意的在我的床上嬉戏。窗外翠树枝叶葳蕤。

家里趁着好天气开始了大扫除。而我在大声诵读知识点。

伴着朗朗书声,母亲心无旁骛的扫地,拖地,动作不带有一丝拖泥带水。父亲在一旁笨拙的擦柜子。

“用干抹布擦,灰那么多,和泥吗?”

“哦”父亲慌慌张张换了抹布。

家里都是忙碌的身影,像一小片阳光,努力照亮了一小片天。


季瑾瑜:阳光明媚

也许上天听到了我的祈愿,今天果然是个大晴天。

阳光正好,小姨买了“网兜摘果器”,去南山湖边采莲蓬。

漫步湖边广场,用“神器”挂住莲蓬,莲蓬杆卡在齿中,用力一拉----莲蓬杆被切断,掉入袋中……

在一片绿色之中,一团令人不适的粉色映入眼帘,河边的苇草里居然有福寿螺卵!这个满是寄生虫的坏家伙,必定要除之而后快,把神器的头换成一个小镰刀,一拉,一刮,一戳,福寿螺卵被破坏后掉入水中或被我们埋入土中,使它再不见天日……

暮光闪闪,映在湖水之上,波光粼粼,波浪柔和地飘荡。水面上,小船划来划去,在身后荡起一片碧波。天空一片碧蓝,几朵洁白的云朵变来变去,白色与灰色的水鸟,时而展翅飞翔,时而随风滑翔。

夕阳正好,阳光打在母亲发上为她镀上一层金边,在欢笑中驶离,迎接美好的明天。


王晋超: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是让我珍惜的星期天,天气晴朗而又炎热,阳光明媚,烘烤着大地,云朵不断的从空中缓缓飘过,形态却是各种各样,千姿百态,千变万化,太阳也会有时被遮挡起来,一阵阵微风吹来,带着热气迎面而来。

工厂里不停地着活,农民也在田地中农作,仿佛炎热都与他们无关一样,只为了养家糊口,属实十分地不容易,让人深有感触,我们要努力学习,才能改变这样的生活,但也要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而不是整天呆在家中耗时间或者是整天有手好闲,到处浪费时间,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懒惰,越来越无能。

少数人走在街上顶着火辣的太阳和朋友在外玩耍或一起去逛广场,甚是有趣。


高顾成: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早上阳光明媚,我走下楼扔垃圾。看见了红红太阳在天边照耀,天空朵朵白云飘荡在天空,相应成趣。

这时不知道是哪位手艺人,把刚才那朵白云捏成了宛如一只在吃草的小兔子,旁边还飞来一群小鸟。

早上的晚风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庞,风轻轻的吹着小树,小树也慢慢的荡漾。

我慢慢走在小路上,旁边还有一些零零散的人在晨跑。人们仿佛与这天空相映成一幅画。

还有一群环卫工人在辛苦的扫着马路,他们把两旁的树叶扫在一起,成为一个小团。太阳照在他们身上,仿佛是环境的天使。

今天阳光明媚把我前些日子下雨的坏心情全部给扫去了


程可欣:今天阳光明媚

可能是我对晴天的思念太过于热烈,雨竟真的停了。我激动得看向外面,太阳赶走了乌云,带来了温暖而又亲切的阳光,让大地重新变得充满生机。雨走了,但它给我们留下了焕然一新的天地,我能感受到,就连空气中也散发着清新的,大自然的味道。

我连忙冲出家门,去感受那来自太阳柔和的日光。阳光洒落在我身上,我感到无比亲切。恍惚间,我好似看到太阳公公正在向我招手,那模样,就好像是一位许久未见面的老友正在向我问好呢。我伸出手,阳光从我的五指间穿过,啊!阳光是多么的美好。今天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啊。


季邱博: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一大早醒来,我打开窗帘,屋外雾气缭绕,远处的房屋,树木时隐时现,宛如身在仙境一般。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离开老家,朝着金沙驰去。一路上,妈妈开得很慢,远处景物缓慢放大,空气十分潮湿,渐渐地,头发上,衣服上都挂满了晶莹的水珠,好像一个个水晶球。  渐渐地,雾气散开了,太阳升上了高空,洒下温暖和煦的阳光,阳光照在身上,脸上,还有心里,衣服和头发上的水珠很快被蒸发,全身暖洋洋的心情也舒畅了很多,阳光照在瓦房的屋上,反射出耀眼的白光,隔外地刺眼。一个个农居都挂着高兴地笑脸,走出屋子,迎接着太阳,随后,他们从屋里捧出扎成一捆一捆的黄豆,然后他们解开绳子,把黄豆均匀铺在地上,然后取出连杆,有规律地用拍打黄豆,黄豆如一粒粒子弹一样飞出,然后落在地上,豆荚也裂为两半,发出鞭炮般的"啪啪”声。  今天的阳光很明媚,前几天大雨带来的低落都一扫而空,整个世界都焕发了生机。


瞿国庆:今天阳光明媚

清晨,旭日东升的太阳气势磅礴,缓缓的从东方升起,那一刻,光芒万丈。将这神州大地照亮,击破了那黎明前的黑暗,迎来了那一片光明,一缕缕的阳光,他们与微风追赶,与流水奔跑,与鹰隼追赶。在这天地之间无一处没有它的身影,他唤醒了花草鱼虫。让大路上一片光明,让这土地上的一切生机盎然。这一刻,阳光明媚,阳光充斥着世界。

日暮日落时分,乌鸦归巢,太阳显玫瑰红天边的火烧云和鱼肚白这一世观,吾不叫人赞叹,这是美丽的,也是叫人遗憾的夕阳虽美,但黑夜中间在这一壮丽的景色,落幕后降临。珍惜这一天,最后的阳光吧,这一刻也应阳光明媚,夕阳正好。


赵祥志:今天阳光明媚

今天天气晴朗,空气干净。为难得放松,更难得的是今天的天气也格外的好,要知道上一周的天气简直能让窒息。这样阳光明媚的午后还真是让人不由的心情舒畅。好久没有因为如此干净,前两天空了,吃完午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南山湖散步。  今天的南山湖公园人好多,有年轻夫妇推着婴儿车散步,小宝宝在婴儿车里四处张望着。指这一切新鲜事物呀呀学语。享受着美好的大自然。有老头老太太们相互搀扶的。慢慢散步不在南山湖公园的桥路桥上,彼此相依相靠。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享受着他们晚年余下的幸福生活。也有和我一样跟随父母出来的同学们,每个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或许是因为周末,也或许是因为今天的天气晴朗,现在南山湖公园,人真的格外多。



张丁睿:今天阳光明媚。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天色昏暗,我的心也郁闷到了极点。第二天,一睁眼,拉开窗帘,一束阳光照在我的身上,太阳公公终于将它的帅脸露了出来

我穿上衣服,下了楼,在阳光下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在小区内走着,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话对路人微笑着,走在路上,树木在风中摇摆,庆祝自己又被阳光洗礼。路人有说有笑的。要知道,在昨天的大雨中,他们还撑着伞,急匆匆地走在路上,沉默不语                                                            我骑上我心爱的自行车,出了小区门,嘴里唱着:“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骑行在大街上,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在贪婪的吸收着阳光。路边,几个可爱的孩子在温暖的阳光下玩着皮球,不知是哪家的小狗,朝着太阳说着感激的话。草丛里,一只野猫懒洋洋的躺在草上,不肯动弹。

这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太阳无私的将阳光撒在大地上,让我们在外面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黄子乐:今天阳光明媚

经过一周的雨,今天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风静静的吹着,阳光照射在露台上,时而飞来几只小鸟停在艳丽的月季花上。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好日子,与家人一起去野餐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们带上帐篷、野餐的食物就出发啦,我们沐浴着阳光,乘着秋风,一路前行。

阳光沐浴在身上,暖洋洋的。心里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温暖,那一周的雨天让气温逐渐下降,但今天的大晴天却又给生命们重新带来了活力。花儿、小草、人们,都又重新变得朝气蓬勃起来了。

阳光是不一样的,最熟的阳光,在秋天、谷子金黄饱满时,阳光也饱满,会有光太多而溢出来的感觉。橘色,沉甸甸的,透在心里,暖洋洋。秋风一吹,满池子都是波光灵动,我就很喜欢,以为阳光会碎,一大片阳光碎在了水里。


季子豪:今天阳光明媚

一阵风吹过,刮走了天空的乌云,也刮走了我心中的烦恼,抬头看天, 早以是晴空万里,没有一点杂色,天是蔚蓝的,看向远方,那天空中有鸟儿不时的飞过,花儿因几天的雨淋儿暗淡下的光在次亮了起来。点点缀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令人心旷神怡。

今天的阳光明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气预报播报的今天天气是阴天,可早晨起床后,打开窗帘,喔,晴天! 太阳升起来了,蓝色的天空洁净明亮,使人心情顿时和...
    三平999阅读 566评论 6 15
  • 妈妈一大早吃完饭就开始收拾洗衣服了,因为昨天看了天气预报今天是个好天气。果不其然,十点以后,太阳已经开始变得暖融融...
    大脸猫哇阅读 67评论 0 1
  • 天空一片蔚蓝,抹去了所有的衬托,只是一片彻底的蔚蓝,在我眼里,却有迷人的无法言说的美。 昨日立春,天气终...
    名呦呦阅读 179评论 0 0
  • 阳光正好,温暖的阳光透过窗落在地上,让人的心无端的跟着开朗起来,而且,南京这边疫情已经稳定了些,那些忐忑不安...
    闭眼感受世界阅读 159评论 1 1
  • 今天天气很好。 阴了好几天了,今天一早看到透过窗帘打进来的阳光感觉非常好,抱出去被子晒晒,把前两天准备刷的鞋也拿出...
    周一time阅读 2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