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用的15个手机摄影app

一直想搜罗出一堆好用的App推荐给大家,以下都是我反复筛选、删除后的幸存者(jinghua)们,请安心食用!

有的爆款App我就一带而过啦,冷门一点的就详细说:

先上一个目录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专业全面的精修类


1✔  3✔  10✔

这些App能实现非常多PS中的功能,而且操作比较简单,面向的是稍微资深一点的玩家,当然小白只要多探索一下还是能熟练掌握的。

这类App的存在一直是蛮让人惊叹的,毕竟是在手机上能做到这样...

二、滤镜类


4✔  8✔

滤镜这个东西,说简单也简单,预设而已,但是好滤镜是比较难得的。

有的App动辄几百个几百个滤镜,一个个试下来却找不到满意的,实用度不及VSCO几个滤镜,而好的App提供的滤镜也多,却能让你选择恐惧症发作,觉得这个也好那个也好,持续为你送上惊喜。

三、即时拍摄类


3✔  8✔

一些好用的即时拍摄软件甚至可以比肩相机的拍摄,比如:Camera+ 可以说是 iOS8 上最好的摄影应用之一,因其全手动控制拍摄参数而著名。我们都知道,iPhone 自带的相机 App 为了简洁和适用于大众群体的的需要,Apple 并没有向其中加入过多的手动控制等相对复杂的功能。如果你喜欢手机摄影,并且想将自己 iPhone 摄像头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不妨试一试 Camera+。

四、眼前一亮的特殊效果类


5✔  6✔   7✔   9✔  11✔  12✔


五、妹子专用美颜类


13✔  14✔  15✔


对应目录的序号

① PicsArt

【功能五星,上手难度高,免费】

放第一绝对不是巧合,我要是精修一张图最常用的就是PicsArt,目录那张图也是用它做的,之前关注一些国外手机摄影的大师,也看到过推荐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左边是打开来后的样子,右面的是世界各地的优秀作品,有时候可以浏览一下找灵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面的是选择“编辑”后的界面里工具那一栏的子菜单,建议每个都感受一下用法,你会惊叹的!

底下那个长条可以往右拉,还有很多功能,这个App可以看到图层

啊对了,它以前是免费的而且无广告...良心App啊,更新之后有广告了,但,依然良心App呀~


② Tipix

【功能四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我只用过几次,属于调色类的,对色阶的调整蛮有意思的,还有随机特效生成的功能

我是用惯了一直用的那些东西,感觉也够用就不太想换了,没删也是因为图标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③ Camera+

【功能三星,上手难度低,付费但有免费版】

Camera+的优势在前期而非后期,不过它的后期比较特别一点,而且功能也不错,就放在这里提一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可以根据场景来调色,效果还是不错的,实验室那个选项就是调参数了,基本的都有了。这个App还可以内购很多东西,滤镜啊框架啊什么的。

④ VSCO

【功能五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这个我就不贴图了...基本被人安利烂了的App,但确实担得起这个名声,不管多普通的照片,放里面滚一滚立马逼格就上来了

这里就说一说VSCO除了一键套用的滤镜,那个工具栏里功能也不错,如果套用滤镜后觉得还是哪里不好可以去工具栏里细调。

如果是一组照片的话,修好一张照片后,选中那个照片点右下角“复制编辑”,再选中别的照片,点右下角可以贴上编辑,对于一组照片来说这样批量修是非常方便的。

⑤ Fyuse

【特色四星半,上手难度低,免费】

这个好像也蛮出名的就不详细说了

Fyuse可以拍3D照片,就是围着要拍的对象转个360度,就可以晃动手机看各个角度啦

嗯……可以请你男票帮你拍个Fyuse,然后找找自己最美的角度……

多角度呈现3D效果
⑥ TinyPlanet

【特色五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效果图

可以做成这种小星球的效果,它对前期的要求较高,如果这个全景图没拍好那么做出来会四不像……适合在广场啊沙滩啊这种空旷的地方拍。

⑦ in

【特色五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页面是这样的~可以把自己的作品分享到上面。还有一些专栏,可以找到许多自己感兴趣的相片哦~近两年in也开拓了一些黑科技,比如AR

肥肥的兔子在星空上
⑧ Camu

【功能四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即时滤镜类App,打开来直接拍,左右滑切换滤镜,还可以选择焦点并作出虚化,特别适合拍食物的时候,比如Sunny滤镜拍肉食非常棒,喜欢拍食物的一定要下一个试试。 中间的滤镜模式可以左右滑动,有十种免费的滤镜,store里还有很多付费的,有喜欢的可以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⑨去水印助手

【功能四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顾名思义,就不解释啦~虽说比不上Photoshop处理的精细,但操作小心一些,还是可以做到不留痕迹的

⑩ fotor

【功能五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fotor是我很喜欢的一款后期处理软件,它主打简洁风,比起美图秀秀这样偏大众的PS软件,fotor的模板和工具栏都相对简洁,日常的修图基本都可以满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fotor也有一些作品欣赏,多是专业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就是fotor的对焦功能,可以说是这15个软件里最专业的,有对焦需求的朋友不妨试试fotor


原图
11-15是大家比较熟悉的app了我就不详细介绍了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觉得还有一些非常棒的app应该补充上去

Enlight

【功能四星半,上手难度中,付费】

也是蛮红的App,常常占据摄影App的前10榜,UI非常好看,清爽利落,功能也很不错,不如PicsArt全面但是更简单,而且UI比PicsArt好看多了……嫌PicsArt麻烦的颜值党可以用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InstaSize

【功能五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这个就不贴图了吧,有的App必须放正方形的照片,不然就会被无脑裁切,比如说Instagram,又比如Fonta和蛋幕。

这个App就是自动做成白底的正方形照片,白底也可以换成不同的颜色或者不同的背景,提供的背景花纹都很好看,而且免费可以随意下载,不过这个背景花纹有点大所以不要下太多比较容易占内存;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我是绝对不会告诉妹纸们InstaSize里有个滤镜超级适合自拍照!浓浓的性冷淡文艺风,而且就连VSCO里也找不到能代替这个滤镜的。


Water Effect

【特色五星,上手难度低,免费】

这个跟Reflection很像,但是不太一样,效果直接看图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右面的是Water Effect 左面的是Reflection

总的来说前者适合多种的镜面反射,后者适合风景的。

Relook

【功能五星,上手难度中,付费】

国外的美颜相机,功能全,效果没得说,瘦脸眼睛放大等等功能甩美图秀秀几条街(个人感觉),但是要当心不要一个小心P过头……

瘦脸祛痘大眼前,瘦脸祛痘大眼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图看不清,其实它修之后还是保留了毛孔的,这样真实感就up up啦!

男同胞们表示我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

15款手机摄影APP的测评就这样写完啦!


祝每一个看完的人都能成为手机摄影大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