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C11「上」

Chapter11.幸运儿「上」


文/小托儿



两个人站在原地久久地拥抱,其间夹杂了太多惊喜、悲伤抑或是重逢的那种难以言喻的滋味。


“你的……”


分开时,朴灿烈一眼就注意到边伯贤嘴巴的红肿和锁骨上暧昧不清的痕迹。


“谁干的?”


他望着边伯贤的眼睛里迸射出火光。后者却只是摇摇头,神情复杂地看了看他,移开了视线。他冲动地抓住边伯贤的肩膀摇晃,全然不顾走廊上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在他耳边怒吼道:“说!”


“你。”边伯贤被晃得难受,被迫对上他的眼睛,嘴里说出来的话却让朴灿烈像被打了一个霹雳,错愕地站在原地,双手无力地垂在身子两旁:“是……是我的克隆体?”


无言地点点头,边伯贤拉起朴灿烈的手,抓着他到了更衣室,给了他一件白色的防护服,跟自己身上穿的一样,只不过大了好几个码。


“我把他杀了。”边伯贤盯着朴灿烈换衣服,在动作中边伯贤看到了那道伤疤,这才敢放心下来,“他的背后,没有那道疤。”


朴灿烈的手一顿,继而迅速穿好衣服,走到边伯贤面前,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边伯贤知道他不好开口,自己便面红耳赤地向他交代了事情的经过,最后不忘对上他担心的目光,交代了一句:“我没事,他连我上衣都没脱下来。”


“不过,还是很危险……如果那把枪被他搜到,我可能……”


“别说了。”


朴灿烈重叹一声抱住边伯贤,悔恨地在心里骂了自己一通。是他没有保护好边伯贤,自己被克隆了不说,边伯贤还遇上这种事……


“灿烈,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说吧,只要我知道答案,就都会回答你的。”


“克隆体能将本体内心最深处的想法无限放大,从而做出相应的举动。”边伯贤解释的这一段,让朴灿烈有点摸不着头脑。边伯贤犹豫了一下,还是咬牙开了口:“这个克隆体对我做出这样的事,说明你……”


朴灿烈的呼吸猛地一滞,明白了边伯贤话中的意思,却不明白他的目的。


“你对我……”


边伯贤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


“你是不是……”


“我爱你。”


朴灿烈一把抱住边伯贤,打断了边伯贤的问题。他不想再听下去,边伯贤冰冷的话语让他几近崩溃。这种话,是不能留在心里的吧,否则会引起更多的误会。


“虽然不是时候,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或许……你觉得我心理扭曲,没事,我可以等你。如果你讨厌我,我绝对不会再来烦……”


边伯贤用一个吻给了他回答。


既然彼此相爱,那么,为什么还要拒绝?不如坦诚相对。


朴灿烈心里一惊,继而放下所有的提心吊胆,放下所有的担惊受怕,夺回主动权,压着边伯贤的唇狠狠地亲吻。


还是同样的感觉,不过这次,是真正的朴灿烈了。


“你不要踏出我的视线一步,德玛尔早就看出了我们的关系,我怕他会拿你要挟我。”边伯贤的双肩终于被朴灿烈松开,眼里蒙着一层水汽,双唇泛红。朴灿烈笑着替边伯贤整了整衣领,从兜里掏出一副金边眼镜:“等从这里出去,我带你去做近视矫正手术吧,光戴着几百年前的老古董,不方便。”


“好。”边伯贤现在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朴灿烈了,就像是他在黑暗中抓住的那束光。


可是,何时才能逃出这里呢……


两人收拾了一下,被叫到会议室开了个会,就针对这次的X病毒。大部分研究人员的意见是,先将能遏制X病毒入侵人体的解药制作出来,循序渐进,再进一步实验,最后研制出能够将丧尸还原为人类的解药。没有研究疫苗的时间了,全部人的精力都放在了解药上。


基地建立在南极大陆上,内部的温度却调节得很好,跟四季失衡之前的秋季很相近。各种设施都很齐全,人身束缚也比在沙丘时少了很多,研究之外的生活很宽松。基地相当于一个小镇的大小,配备了直升机和小型飞船,以便在遇到危险时人员能安全撤离。


研究人员都是世界各国的顶尖科学家,各部门分开研制,每天下午开一个总结会汇报情况。


“武器部门。”边伯贤头也不抬,手放在投影键盘上,等待着记录资料。一个满脸胡子的男人站了起来,汇报道:“发射口的助推器已经完全结束制造,下一步是发射器的整体拼接,预计最晚半个月后完成全部检测任务。”


“好,加快进度。”边伯贤把电脑合上,挥了挥手示意他们离开,“散会,都回去好好休息。”


员工们应了声“是”,各自收拾东西陆续从会议室离开。


“去食堂吗?”朴灿烈搬了椅子坐到边伯贤身旁,后者正在打字的手一顿,然后无力地垂了下来,“我累了。”


这是边伯贤在对他撒娇呢。朴灿烈轻笑,张开双臂接住了从椅子上坠下来的边伯贤。怀里的人软得像块果冻,朴灿烈忍不住低下头轻吻边伯贤的额头。


不顾一众科学家带着八卦气息的目光,朴灿烈一路把边伯贤抱回了房间,然后自己去食堂打了两份饭,都带了回去。


边伯贤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就露出头来。熟睡的边伯贤喜欢发出小狗一样的哼唧声,听得人心痒痒。朴灿烈不忍心吵醒他,把饭盒放在保温箱里,自己也上床抱住了他。边伯贤的身子小小的,看起来就像嵌在朴灿烈怀里一样。边伯贤被朴灿烈揽在怀里,头靠在他的胸口上,睡得香甜。


双手不自觉地环上抱着自己的人的腰,朴灿烈心中某个柔软的地方被猛然戳中,看着边伯贤的眼神越发温柔。


再醒来就是晚上九点了,边伯贤一睁眼,朴灿烈长胳膊长腿全压在他身上,把他箍得紧紧的,生怕他跑掉一样。


“阿嚏!”边伯贤下意识地捂住嘴,不想把朴灿烈吵醒。可朴灿烈睡眠浅,稍有动静便会被惊醒。他起来听到边伯贤打喷嚏,连忙给边伯贤裹好被子,把房间里的温度往上调了几度。边伯贤看着朴灿烈把自己裹成个粽子,急急忙忙地调高温度,然后又去柜子里翻感冒药,嘴角不由地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自己悄悄地下地把饭盒拿出来,刚刚张开嘴想尝尝今天的红烧肉,就被朴灿烈环住腰一把抱起来往床边走。


“我饿了……”边伯贤看朴灿烈有点生气,抱住他的脖子蹭了蹭,“想吃肉。”


朴灿烈被他这么一蹭,加上软软地撒娇,气倒是消下去了,可那什么火随着上来了。边伯贤感觉到硬物抵在他的腰间,立马乖乖地被他抱着不再动弹。


“宝贝儿,先等等。”朴灿烈这一声宝贝叫得边伯贤心都化了,无论他说什么都想答应他,“先把药吃了。”


边伯贤接过药片和水杯,一仰头吞了下去,对着朴灿烈露出一个微笑。


“药还挺甜的。”


“是吗?”


那……让我尝尝。


舌尖探进边伯贤的口腔,朴灿烈轻轻掐着边伯贤的脸迫使他张开嘴接受亲吻。药的甜味儿在两个人的口腔里弥漫开,朴灿烈侧过头,以便更好地变换角度索吻。


“他碰你哪里了?”


“就……只有……”


边伯贤轻喘,微红着脸指了指泛着水光的诱人的嘴唇和印着吻痕的锁骨。朴灿烈闻言,眼神冷了下来。边伯贤以为他生气了,刚要说点什么缓解一下气氛,脖颈上传来的酥麻感就让他软了身子。


“啊……别咬……”


朴灿烈的唇在边伯贤漂亮的下巴吻了吻,一路向下,都是重重地亲吻和啃咬,留下一个又一个只属于他的痕迹。


就是在告诉所有人,边伯贤是他的。


可惜边伯贤的肚子很煞风景地咕噜了一声,朴灿烈的动作停了下来,给他顺了顺头发,就那么盯着他。边伯贤被盯得不自在,眼神四处乱瞟:“我……能去吃饭了吗?”


药也吃了,嘴也亲了,可以让他去吃饭了吧?今天食堂的大叔做了红烧肉,还是专门为他做的没有肥肉的那种,他最喜欢吃了。


“去吧。”朴灿烈拍拍他的背,眼睛里的笑意仿佛快要溢出来。


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朴灿烈看边伯贤只顾大口大口地吃肉,把小青菜往他那边推了推:“吃菜。”边伯贤嘴里塞着肉,嘟囔着点了点头,夹了一根青菜一并塞进嘴里。


“慢点吃啊,小心噎到。”朴灿烈看着边伯贤把自己塞成仓鼠,脸鼓鼓的。


“唔……这红烧肉真好吃,你尝尝!”边伯贤好不容易把一大口肉全咽下去了,又忙活着给朴灿烈安利。后者张开嘴,边伯贤一筷子给他喂了超大一块肉,弄得他也变成了仓鼠。


这食堂大叔不愧是五星级酒店过来的,红烧肉做的真好吃!


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的,不到十分钟就把一盘子肉解决完了。


“啊,肚子好撑啊。”边伯贤吃饱了就知道爬到床上躺着,这都躺了一个小时了还说饱。一旁跑步机上一身汗的朴灿烈笑了笑,喘着气冲他招手:“来运动一下。”


“我才不。”边伯贤把自己卷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刚吃饱了运动会胃下垂的。”


“这都一个小时了……”


“喂,闭嘴啦!”


边伯贤一脸生无可恋地捏捏肚子上的肉,又看看裸着上身的朴灿烈的腹肌,大大地哀号一声。


最后,边伯贤迫于“邪恶势力”的威胁,硬是被逼到跑步机上跑了两个小时,跑得他双腿都发颤了,朴灿烈才抱着他去了浴室洗澡。


“睡吧啊,明天就是最后一次试验了。”


是啊,如果明天的试验成功,那么他们就可以离开这里,去找吴世勋和鹿晗汇合了。


熟睡的边伯贤大概是做了什么噩梦,紧紧地抓着被子的一角,嘴里不断地喊着,灿烈,别走。


他的宝贝儿,是个极没有安全感的人。也许是太过独立,也许是自幼便生活在沙丘那个明争暗斗的地方。


“以后你不是一个人了,有我在,什么事都一起面对,谁也不离开谁。”朴灿烈轻轻握住边伯贤的手。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小托儿 「引子」 世界末日,你能保持最初的自我吗? 呵。 一切的相识,都如命运般的必然。 Chapter1.沙...
    我就是小托儿阅读 187评论 0 0
  • 文/小托儿 Chapter8.真相 在鹿晗的暗中帮助下,边伯贤咬牙完成了南美洲的清除计划,被沙丘的人护送着去北美洲...
    我就是小托儿阅读 282评论 0 0
  • 边伯贤喜欢朴灿烈,全校皆知。 朴灿烈对这个爱慕者有着很深印象,毕竟这么疯狂,比少女更甚疯狂的追求。 “边伯贤,又去...
    稚齿阅读 701评论 0 9
  • 黎明【11】 Chapter11.幸运儿「下」 文/小托儿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成败在此一举,半个月来所有研...
    我就是小托儿阅读 325评论 0 0
  • 宝剑有信来:“我们在路上就那么交会一次,就成了现在的两条平行线了吗?何时再相约出走?” 10年前的交会,一段姑姑与...
    李庆容阅读 861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