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笨狗张的日常

其实我不是笨狗张,笨狗张是我对我男盆友的昵称,总想记录发生在我们之间的日常趣事,结果总是忘记,总是偷懒,从今天开始也许还不算太晚。

笨狗张其实并不笨,相反倒是我总是笨笨呆呆的,别人一秒钟反应过来的事我得反应个七八秒,还总是一本正经的回应别人的玩笑话。前天笨狗张去剪了头发,精神了不少,据说是自己从网上搜的图片让老板照着剪的,大家说他像山鸡,我以为是骂人的话,偷偷问他为什么别人说你像山鸡啊,他说山鸡就是陈小春,我不像他,我像刘浩南。-_-#

晚上出去唱歌,笨狗张点了一堆老歌,被在场所有九零后笑话了,唱大哥的时候,把话筒递给我说想不想体验一下当大哥的感觉,旋即又收回去说算了,你只要当大哥的女人就好了。-_-#

昨天白加黑,上班上的很累,又特别想念笨狗张,可是笨狗张如今多项全面发展,不是游泳就是打球,只有晚饭时间见了不到十分钟。我埋怨他如今不理我了,笨狗张晚上屁颠屁颠跑来给我送外套,说夜班会冷,看我准备穿袜子又殷勤的接过去说我来帮你穿,临走前还不忘送一个爱的亲亲。

大姨妈光顾,借此机会向笨狗张撒娇,拿出了所有需要洗的衣服,笨狗张问洗衣液在哪,我说在一个小瓶子里,然后笨狗张先是拿着一瓶卸妆液跑过来问是不是,不是,转身又拿一瓶眼部卸妆液,不是,又拿出一瓶身体乳-_-#,最后一次总算是拿对了,再拿错感觉我就要发飙了!!!

16.06.13

笨狗张说内裤破了没有新内裤穿了,作为网购小达人我义不容辞的承担起为笨狗张选内裤的巨大责任。今天早晨还没睡醒呢就听见一连串的微信消息提示,拿起一看差点没把我笑死,笨狗张说妹妹,你给我买的裤子特别合身,穿着特别舒服,后来又说穿着特别显身材,我现在走起路来神采奕奕的-_-#,这穿个新内裤还穿出花样来了。

2016.06.15

晚上去找笨狗张给我讲题,笨狗张突然把手伸过来说你咬一下我的手,莫名其妙我才懒得理他,结果他一直说你咬一下嘛就咬一下,无奈我就象征性的咬了一下,然后就看到笨狗张一脸贱笑说我刚才用这个手抠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独留我在风中凌乱-_-#

2016.06.21

笨狗张白天进城玩去了,我今天正好夜班要在宿舍休息,充电器落在了上班的地方,为了保持电量跟笨狗张聊天,都不敢玩手机。结果等我十点多睡醒发现笨狗张居然一条消息都没有给我发,而且据我所知当时他已经回来在宿舍了,没有理由不找我聊天啊,他是不是洗澡去了,是不是手机没电了,要不我再等等吧,我这样想。可是最后只会越想越生气,我把他看的那么重要,他居然都想不起来我,回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定是我太爱他了,才让他这样对我,我明天一定不会理你的,你就是一坨屎,猪狗不如,我甚至这样在心里骂他。最后实在忍不住不去找他,问他怎么不理我,结果他秒回信息说你晚上要上班呢,我早就困了,还在这里忍着等你睡醒了跟你说话呢,你以前说手机震动声音大的很,我怕吵到你。因为之前有几次我说完晚安准备睡觉了,他又发来消息,震动声响很大,我担心吵到我室友就跟他说过几次,其实我倒不怕他吵我,我乐意在任何时候跟他聊天,没想到他就记住了还这样放在心上。而我因为不知道事情的原委还误解咒骂他,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沟通到底有多重要,如果我什么都不说就不理他,他会不会觉得我莫名其妙无理取闹呢,我会不会觉得他都想不起来我居然还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然后更生气呢,这样一来本来一件简单甚至还充满爱意的事情反而让两个人陷入了争吵之中。

以前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经常一句话一个动作我就理解到了别的意思,而我的笨狗张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我就生气了,我也渐渐才明白男生都是直线条思维,不要让男的像做阅读理解一样理解你,你不高兴了直接告诉他,你想吃什么直接告诉他,你希望他怎么做直接告诉他,没有人喜欢玩猜来猜去的游戏,而猜不到答案只会让他想要放弃这个游戏。你明明想要吃火锅为什么还要说随便都行,结果再吃别的食物的时候又开始抱怨说其实我想吃火锅。本来很简单的事情就被你们作的复杂了,当你开始学会沟通学会如何正确表达自己需求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2016.07.15

我真的真的真的特别高兴,看我一连说三个真的就知道了,就这样也不能完全表达我的喜悦之情,就在刚才,我得知在上周的考试中笨狗张第一我位居第二,这是我无数次想要的结果,因为领导有事不在,这次考试几乎变成了开卷考试,所有人都准备了小抄拿出了手机,只有我跟笨狗张认认真真的答完了试卷,我以为没有作弊的我会考的很糟糕的,结果却让人喜出望外。以前一直有一个女生成绩只比笨狗张差一点,我多么想要成为他,好的爱情可以让两个人变得更加优秀,直到现在我才真的体会。

每次晚自习都会坐在笨狗张旁边,可是没学多久我就想碰碰他捏捏他跟他说话,他总是严厉的看着我说学的时候就好好学,玩的时候就好好玩,一个自习就两小时你还不抓紧。我们总是互相鼓励互相指点,跟他在一起,我觉得什么都不怕,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2016.07.16

大学的一个好朋友过几天要出差,担心在我培训结束前见不到我,我打算请假出去跟他小聚一下,顺便去医院看看眼睛里长的囊肿,笨狗张怎么都不同意,说我一个人去外面他不放心。看完病正要下楼,笨狗张把病例本交给我像个家长一样说,今天你去付钱取药,我看看你一个人能做好不,我们以后有了小孩子也要这样培养他,看他一个人能不能处理好事情,遇到问题了怎么解决。突然觉得张狗浑身散发着光芒,光想想以后能跟他一起生活,就忍不住要笑出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小的时候,男孩就听过一个故事。 故事里说,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城堡,城堡中有一个美丽可爱的公主,公主被一条恶龙所困,...
    寄生于墙角的蘑菇阅读 361评论 3 2
  • 在我们这个正值青春年华的时期,总特别迫切的想去了解这个世界的一切一切,迫不及待的想去摸清这世间的定理。就好...
    浮华落尽总随风阅读 504评论 4 5
  • 怎样的速度,才能掌握自己的生命?——快!足够的快!必须快到超越生命的流逝! ——题记 我是在最迷惘的六月,遇见《空...
    浅_i阅读 7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