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有营养的,有生命的东西的ea

ea表示有营养的,有生命的东西。如:

meat(肉), m表示模模糊糊的,ea表示有营养的,t表示破的,切开来的,模模糊糊的,切开来的,有营养的东西就是肉,模的汉语拼音为mo ,也有m;

wheat(小麦),ea表示有营养的,含有表示有营养的ea的这个单词就是小麦;

bean(豆),ea表示有营养的,b表示包起来的,n表示硬的实体,就如豆子那样,整个单词就表示豆,包的汉语拼音为bao,也有b;

pea(豌豆),ea表示有营养的,含有表示有营养的ea的这个单词就表示豌豆;

meal(饭餐,食物),ea表示有营养的,含有表示有营养的ea的这个单词就表示饭餐,食物,因为饭餐,食物都有营养;

sea(海,海洋),s表示有生命的事物, ea表示有营养的,海洋里有众多有营养的生物,所以这个单词表示海,海洋;

ocean(海洋,大洋),ea表示有营养的,o是圆的,就像地球一样,c像包,覆盖在地球上的水,也就是大洋,大海,包含众多有营养的生物的大海就是海洋,大洋;

east(东,东方),按照中国传统学说,东方属木,为生地,英语表示东方的单词east里含有表示有营养的ea,生地里各种有生命的事物生长茂盛,势必有许多有营养的生物,所以east表示东方是完全合乎中国传统学说的;

health(健康,生命力),ea表示有营养的,h表示上天,l表示赐予的动作,th表示某种成型的结构,上天将有营养的赐到你身体里,就是heal愈合,治愈,康复,这个状态成型了,就是健康,生命力;

wealth(财富,资源,财产),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可以把它认为是财富,w表示从外面,不知哪儿,l表示收集起来,th表示某种成型的结构,也就是财富的积累,把外面的有价值的东西收集起来变成自己的积累,就是财富,资源,财产;

treasure (金银财宝,宝藏,珍宝,宝物) ,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可以把它认为是财富,tr表示难,sure表示安全、牢靠的地方,也就是藏,很艰难地收集起来,放在安全、牢靠的地方的财富,就是金银财宝,宝藏,珍宝,宝物;

bread(面包,生计,粮食),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b表示包起来的,整个单词表示面包,延伸开来就表示生计,粮食,汉字包的汉语拼音为bao,也含b;

leave(叶子),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叶子对食草动物来讲就是有营养的,所以这个单词就表示叶子;

tea(茶,茶叶),ea表示有营养的,茶叶里也确实含有有营养的东西,t表示破的,碎的,茶叶是从茶树上摘下来的,确实是破的,所以这个单词就表示茶,茶叶;

weak(弱的,虚弱的,衰弱的),w表示散发出去,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k表示破的,破了,有营养的东西散发出去了,就是弱的,虚弱的,衰弱的;

heal(痊愈,治愈),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h表示天上来的,l像长的肌肉,可以代表手、手臂,表示抚慰,治疗的动作,用天上来的有营养的东西来抚慰,治疗,就是痊愈,治愈;

teach(教,教育),t表示将东西输送,如同汉字踢,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可以说是好东西,ch表示成型,将好的东西输入学生的脑子里成型,就是教,教育,踢的汉语拼音为ti,也有t;

speak(讲,讲话),s表示人,p表示讲话的动作,ea表示好的东西,也就是话,k表示讲出来,好比讲话的英语单词talk里也有k一样,一讲话声带就破了,所以这个单词表示讲,讲话;

eat(吃),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t表示破了,吃东西都是嚼烂了,也就是破了吃的,这个单词表示吃;

wean(使…断乳),w表示散发,断了,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乳汁,断了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乳汁,就是使…断乳;

grease(脂肪,油脂),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g为包含,脂肪,油脂里也包含有营养的东西,所以这个单词表示脂肪,油脂;

cream(奶油,香脂,精华),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c为包起来,里面,奶油,香脂,精华里面有有营养的东西,所以这个单词表示奶油,香脂,精华;

reap(收割,收获),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r表示收、采,收、采有营养的东西,就是收割,收获;

breath(呼吸),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吸呼有营养的东西,就是呼吸,b表示包起来的东西,如气管等,r像短的、分叉的肌肉,表示呼吸的动作,th像某种成型的东西,这里表示上下贯通的喉管;

glean(拾落穗,收集),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g表示用手,l表示拾、收的动作,用手拾、收有营养的东西,就是拾落穗,收集;

yeast(酵母,发酵,酿造),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y表示生长,s表示有生命的东西,也就是像酵母这样的细菌,t表示破,也就是酵、酿,所以在有营养的东西里生长的就是酵母,把它弄破的过程就是发酵,酿造;

breast(乳房),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如乳汁,b表示包起来的东西,如乳房的形状,r表示乳汁流出来的动作,t表示破,也就是乳汁被吸吮从乳头流出来就像乳头破了一样,整个单词表示乳房;

teat(奶头,乳头),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如乳汁,t表示破,也就是乳汁被吸吮从乳头流出来就像乳头破了一样,整个单词就表示奶头,乳头;

steak(牛排),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s表示东西,t表示破的,破的,被割下来的有营养的东西就是牛排;

panacea(灵丹妙药,万能药),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药,pana表示到处都灵的,c表示装东西的容器,装着的到处都灵的药就是灵丹妙药,万能药;

pancrea (胰,胰腺) ,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胰岛素,cr表示分泌,分泌胰岛素的组织、器官,就是胰,胰腺:

weary(疲惫的),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w表示散发,消耗,有营养的东西都散发,消耗掉了,就是疲惫的;

steal(偷,窃取,偷窃),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可以说是值钱的东西,s表示人,t表示偷,偷的汉语拼音为tou,也有t,l表示偷的动作,就像手臂的肌肉,代表手,整个单词表示人用手偷值钱的东西,就是偷,窃取,偷窃;

heaven(天堂),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好东西,天堂里当然有好的东西,h这里表示天上的,v表示动的,向上动的,整个单词表示天堂;

head(头),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好东西,h这里表示天上的,d表示成了,天上下来的好东西在人的离天上最近的部位里成型了,就表示头;

urea(尿素),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也就是对植物来讲有营养的东西-肥料,尿素就是这样一种肥料,所以整个单词表示尿素;

sweat (汗),ea表示有营养的东西, s表示人或动物,w表示散发,t表示破,也就是从皮肤里出来,人或动物的有营养的东西从皮肤里散发出来,就是汗,中医里讲汗血同源,就是这个意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