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老实的女孩就得嫁给你?

文/only单


是啊,凭什么老实的女孩就得嫁给你?你又不是又高又帅又多金的三好男人。

前几天男朋友的朋友让我给他介绍一个女朋友,他最后说出一句只要老实就行,我当时只有一种想法,那就是让他赶紧找个空地原地爆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老实就行,并不是说男人就不能按着这个目标找女朋友,前提是你自己也得是个老实男人吧,你自己都不是什么绝佳好男人,你凭什么去祸害那些好女孩!

这个男人家境还不错,某挂牌大学毕业以后家里给安排到某腐败处,上班时间像下班,天天闲的能出去泡妹子,头天喝酒不用担心第二天迟到,三天不签到也不会挨吵。

当然这并不是否定他的原因,听男友介绍我大致了解到他的情史丰富,吃喝玩乐,这不到了该结婚的年龄想找个适合结婚的“老实女孩”,我问男友什么算老实女孩,他说不爱玩、不跟异性朋友出去玩、温柔贤惠能持家,我问男友是不还要身材好、颜值高、烧的一手好菜还能一说三笑脾气好,男友笑了笑,我当即爆炸性的回应他,你们男人都想的那么好那你们玩过的那些女孩是不是应该被活埋?

好马配好鞍,你在外面花天酒地,凭什么回到家里就得有人给你放好热水、拿好毛巾?就像男友那朋友,你也不是腿长一米二五官精致的大帅哥,也没有跑车和别墅,三观不正还直男癌晚期,你要求那么高,在这搞笑呢吧!那些老实姑娘招谁惹谁了凭什么要被你们这种人祸害,突然想起我之前朋友圈说过的一段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我分享“就是嫌你穷才和你分手的啊”那篇文章说的话,记得分享完还真有几个异性找我聊天,我做好反击的准备,没想到最后说的却是挺赞同的,可能是知道我言辞犀利、脾气火爆他们把话咽进了肚子。

我最听不得男人说一个女人你怎么这么花心谈过好几个男朋友,这个社会谁能保证自己不会遇见几个渣男,好像你自己就是个没牵过女人手的小处男似的。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心无旁骛在爱的时候眼里没有其他人就够了不是吗?合不合适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不是吗?

对于那些说女人只爱钱的人我真想说你不爱钱么?有人不爱钱么?你不爱钱那说明你虚伪,你想要的百分之九十九的东西都需要钱来维持,没有钱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但这只是挣钱的动力,难道爱钱就一定是奔着钱啥都不要只为钱活么?你自己没钱才说女人拜金,你要是有能力又疼人,我就不信没有女人心甘情愿的陪着你。

穷不是问题,一直穷一定是你这人有问题。别说前女友嫌你穷才分手,肯定是你穷又没有上进心,而且还不疼人才放弃你,这样的人你赶紧让自己变的有钱好吗?不然下回看见前任的现任你只敢掉头转身。

其实话虽然说的不好听,但仔细想想也不失道理啊。我最喜欢治愈那些直男癌晚期的人,就算无法治愈我也喜欢给他们打一针缓解一下症状少祸害这个社会一分钟。

其实每个男人都一样,都想要能够美女簇拥,娶回家的都希望能够温柔贤惠好好过日子。然而其实女人也一样,也希望夜店酒吧泡够嫁的是知冷知热的好男人,要是都按照这个想法发展,谁愿意当个老实人,凭什么我们这些老实人就要这么倒霉呢。

我从来不相信什么男人结婚以后会改变,你要相信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说男人是真的没错的,你永远不要妄想去改变一个男人。本性真的太重要,前一段时间我的一个百年前任加我微信,不知道怎么了解到我回来的,跟我聊天我没回,后来又找我,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你回来了啊,我说对,张口就来句来我家我给你做饭吃,我说老婆孩子还好吧,直接说回娘家了,他说你来啊,要不我现在去接你也行,(那时候已经是夜黑风清的晚上十一点)我说你想啥呢,有意思么,拿我当啥人了,我是缺男人啊还是咋的要找你,他几个尴尬表情过来,我直接拉黑并且暗自庆幸当年没选择这个男人。

以前身边朋友都爱说,男人玩够了就好了,那些什么都玩过都见过的男人比那些闷骚男人好多了,结婚了就会好好过日子。我并不这么认为,贪玩的男人他永远都贪玩,哪有什么玩够之说,天性就是如此,看见美腿还是会目不转睛,看到大胸还是会想搂一把。

想要吸引什么样的人首先你要变成什么样,你低胸露腿找你的自然都是那些低俗男,你夜店泡吧认识的自然是些寂寞空虚拜金的女人。吸引美好的最好方法就是你自己要先变得优秀。

我从来没想过要嫁一个多老实的男人,我只想找一个三观不冲击、五官看的过去、家庭和谐的爷们儿就行,你喝酒那是你的自由,我心情不好也会来几杯,你抽烟那是你的习惯,但你要喜欢泡妹子约女人我请你靠边站。








我是单芙敏,毫无厘头说了这么多,怎么想就怎么说了~睡了整整一下午,简直太佩服自己了!为自己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跑了好久好久,有意识以来就没有停过,没有时间的概念,因为永远存在。 这一片地势平缓,行程缓慢了一些。开阔,绕过的这...
    nyua阅读 303评论 0 2
  • 类型的元素 radio默认呈现为在激活时选择的小圆形图标。单选按钮允许您从表单中提交的多个设置选项中选择一个值。 ...
    vs陈默阅读 1,844评论 0 0
  • 遥远 文/邹航 我知道,每天沉睡的梦是你消失的回忆 我知道,久别的麦香是你归乡的气息 我知道,笔下所有的意象 都无...
    邹航阅读 14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