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单 | 近期四星以上的影视剧推荐

是不是以为有《你的名字》不好意思,迫不及待想安利给大家的并没有这一部,废话少说!


01

美剧《西部世界 Westworld Season》 第一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看三个名字: J.J. Abrams   Jonathan Nolan  以及Lisa Joy,JJ就不说了,JN就是诺兰他弟,之前每部诺兰大神的片子编剧都是一起参与的,Lisa当然也继承诺兰家族式电影传统。

再看出品公司:HBO,这就不用讲了。

最后看下看过的人说什么?

@ Trillian   第一集结尾爆炸

@frozenmoon   惊艳。沉着地布置一次宏大的毁灭。

@ Nannobrycon   The best show in 2017

@ 芋头醤   光第一集我可能就会刷个三四遍吧

剧情: 故事根据1973年的同名科幻电影改编。在遥远的未来,一座巨型高科技成人乐园建成,其中有西部世界,罗马世界,中世纪世界三大主题版块的机器人世界,它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这座巨大机械乐园的后台监控渐渐失去了对机器人的控制,游客被机器人杀死,所有想逃离者都被锁定。该剧的主题是:「人工智能获得自主意识」以及「未来世界的罪孽」。

播出状态:在播

演员阵容:: 埃文·蕾切尔·伍德 /安东尼·霍普金斯/詹姆斯·麦登 /本·巴恩斯

目前豆瓣评分:9.4

整部剧虽然基于三十年前的电影改编,但是在意识和剧情上有比较大的改造,而演员阵容太璀璨了,最后结局的苍蝇拍,看懂的你就真的入坑了!!多说无益,直接去看!

02

日剧《 重版出来》全十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过的人:

@ 荞麦   有才华的人,和拼命努力的人,真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两种人……

@ 潆昀   好看,迷之燃。如果有喜欢的作家或者漫画家就特别容易代入。特别喜欢三藏山先生说的那句话“人应该是高贵而善良的,温柔才是强大的来源。”“精力善用,自他共荣。”感谢每一本书每一本漫画背后曾经有那么多人努力过。

@ 薇羅尼卡   真的是蜜汁泪点~说说几个感动的地方:1、放开的手,再重新牵起来就好了呀!2、不停地累积自己的运气,让它用到该用的地方去。3、漫画,是造梦的地方。

剧情:本片根据松田奈绪子的同名漫画改编。自幼练习柔道的开朗女孩黑泽心因意外受伤而放弃了竞技的道路,热爱漫画的她征战职场,在漫画杂志担任编辑,面临无数考验和危机,元气满满的拿出竞技时代的勇气和干劲去努力。

播出状态:播完

演员阵容:黑木华/小田切让 / 坂口健太郎 / 小日向文世/要润 / 永山绚斗

目前豆瓣评分:9.2

日本有一种精神,叫做“匠人精神”, 说的就是“一生只做一件事,而且要做到极致”,在这里面我们看到从业者的匠人,漫画家里的天才,也能让看到认清没有才华的自己的痛苦和勇敢。

放弃自己坚持了20年的东西,比坚持还需要勇气,如果坚持成了一种偏执,那么放弃坚持尤其不易。

0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剧《Liquid~鬼之酒》 全三集

看过的人:

@ 钟二的钟伯约   很好看的剧,3集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迷之感动,

@ Cycble   音乐美,摄影美,制作精良,如雪乙女一样甘冽清醇。无处不在的匠人精神

@阿凡思蜜达   饱含深情与诚意的佳作,短短三集更胜电影。如此端正肃穆的质感在电视剧中太少见了,主题曲更是精致大气。有情怀,懂敬畏,藏功底,暗香浮动,回味无比。

剧情:因母亲离世,职场失意,婚姻失败,相乐修一辞去了光鲜的银行白领工作回到老家,继承了负债累累的老字号酒坊。而被业界称为恶鬼的名酿酒师鷲尾勇作因抱病而被迫引退。负债累累的老字号酒坊,破釜沉舟的男人们,孜孜所求的酿出好酒“Liquid”的故事。

播出状态:播完

演员阵容: 伊藤英明 / 柄本佑 / 津川雅彦

目前豆瓣评分:9.1

这是一部平淡的故事,没有冲突矛盾,一切可能的冲突都用一种极其隐忍的方式娓娓道来,或者干脆留白,就像日本人喜欢的“间”的概念,一切都只留下一个动作一个眼神的言外之意,但是就像酿制的酒一样,处处用心,就像剧里的恶鬼一样,孜孜不倦追求完美而不为外界所动的匠人。

04

日剧《我的恐怖妻子》 全九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过的人:

@ 卫星妹   一开始以为是日版消失的爱人,其实完全不一样!!!最后一集看完我就震精了!!这剧牛逼啊!

@ eeeeeev   一开始以为是日版《消失的爱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发现是另外的故事,节奏松弛有度,角色刻画生动,每一集都有反杀,而且基本上都合情合理。重点是没有一个成年角色是绝对意义上的好人,这才是真实的。很期待下面的走向。

@ 大島   一撸到底 给编剧深深跪了 前半年最佳

剧情:居住在某富人社区的望月夫妇过着令人欣羡的幸福生活。望月幸平出身贫寒,不过他的妻子真理亚家境优渥。真理亚的父母去世后留下了丰厚的遗产,利用这笔钱幸平经营了一家咖啡店。望月与咖啡店主厨北里杏男陷入不伦之恋,后者则怂恿他杀掉妻子。 就当计划准备实施当天,妻子疑似遭人绑架。对方索要两亿日元赎金,否则将杀掉真理亚。看似老天帮助了幸平,然而接下来的事实却让他惊恐万分。

播出状态:播完

演员阵容:伊藤英明 / 木村佳乃 / 相武纱季

目前豆瓣评分:9.0

看第一集,以为是日剧版的消失的爱人,从第二集开始,剧情已经朝着你无法想象的方向发展。和小本的消失的爱人不同,电影里的妻子为了丈夫的爱,手段残忍,毫不犹豫地利用男人对她的深情,不惜杀死对方以达到个人私欲。而日剧版的妻子是懂得如何以满足他人为前提达到自己的目的,用自己的手段让一众人为自己计划铺路,真女王是也。

05

香港电影 《 树大招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过的人:

@萨库拉   三位新导演令人惊喜地继承了银河精髓,任贤齐追车和陈小春接电话都是神来之笔。97分钟荒诞与悲凉的交织,最难得的地方是一点怨气都没有,它只是悲哀。宿命悲剧的悲,哀莫大于心死的哀,最后的回归看得人简直要哭出来。香港的整个命运都在这部电影里。银河真是香港电影之光。而香港之光又在哪里?

@ 爬行隧道   非常值得起立鼓掌。以枭雄末路明示回归20年后港人的失落,够胆开宗明义地以贼王指代香港仔,无奈正路斜道都行不到出路,同一个主题高出《十年》N个段位。即使掐头去尾不理政治,三大贼王的故事也足够精彩,全程反高潮却分秒不漏地抓人,好戏!#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五色全味   歷經五年的劇本磨礪,為師兄們的成果感到開心。久違的一部借類型人物側寫時代的佳作。結尾三人的選擇和相遇重現《JSA》和《紅白藍之藍》的尾聲,是銀河熟悉的宿命意味

剧情:1997年初,卓子强、叶国欢、季正雄互不相识,却恰巧在同一家酒楼出现。此后,江湖上便风声四起:香港犯罪史上最恶名昭彰的三大贼王,正密谋合作,做一件惊天大案!

  众人都以为他们要趁回归前,成就犯罪界的最后辉煌。殊不知,身为主角的三人却懵然不知……

播出状态:未在大陆上映

演员阵容:林家栋 / 任贤齐 / 陈小春

目前豆瓣评分:8.0

被誉为近年香港最好的电影之一,虽然是由三个导演不同时间拍摄,但是剪辑在一起却毫不违和。在银河映像出品的电影里没有明星的演员,只有为剧情的演员,演技全部在线。而最重要的是杜琪峰标志性宿命论,和香港在97回归的这个节点的命运,以及三大贼王英雄末路的命运不谋而合,山雨欲来风满楼,冷风吹散的梦是否还在?

06

美国恐怖片《 招魂2 The Conjuring 2)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过的人:

@ 影评终结者   瘟神的恐怖片大荧幕看真心酸爽,音效真的太给力,电影院里的全被吓得一通鬼叫,看完后两天睡觉都不敢关灯。前半部神秘十足,后半程节奏加快不停爆发,西方魔鬼阴霾配合东方式的吓人方式代入感极强,基本是恐怖片目前的制作水准集大成,技术上的高度纯熟也标志着詹温成为新时代当之无愧的恐怖大师。

@ Benjen   温老师的镜头越来越jian,总是感觉会有东西从哪里冒出来,全程绷着神经看完感觉虚脱了,还有那个被附身的小女孩你演这么投入以后找不到男朋友的你知道吗!

@ 疯狂的兔子   好看至极,毫不拖泥带水的流程,几乎get不到的jump scare,演员演技令人意外,场景渲染利落,剧情逻辑性强,音乐邪典动听,音效爽快刺激,少许幽默成分掺入电影,非常有趣的观影体验。 詹姆斯温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才华。

剧情:《招魂2》改编自真实事件,时间背景设定于1977年的英国伦敦的北郊恩菲尔德,讲述了艾德和罗琳夫妇帮助一位单亲妈妈和她的四个孩子驱魔时遭遇的种种危机的故事。

播出状态:未在大陆上映

演员阵容: 维拉·法米加 / 帕特里克·威尔森 / 麦迪逊·沃尔夫

目前豆瓣评分:7.6

温子仁的电影不同于其他美国电影,没有血浆,没有非常恐怖的画面,光靠音效、画面、光影氛围来反衬心理的恐怖。最关键,每一部温Sir的电影,除了恐怖之外,都会让你看到不煽情的温情,当然最高超的是每一个伏笔都有含义。所以,建议,温Sir的恐怖片都看看,《潜伏》系列,《招魂1》,不好看找我!

割肉次,一个创业的女汉子!持续学习创业的路上, 一起来看有趣有质量的创业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