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老套的故事4

*守约的温柔只是给玄策一个人的。




“哥哥~”

少年滚动喉结含着那声亲昵兜兜转转的喃着,百里守约失神片刻,视线落在抱着自己的弟弟发旋上。


这个姿势太暧昧了,被人压在身下,少年撒娇似的趴在他身上,毛绒绒的脑袋搁在肩膀上蹭来蹭去。


“……玄策……”

守约实在猜不透自己弟弟的心思了,明明半个小时前那人还粗暴的将自己拖到监狱里,给四肢加上锁链,尖利的指甲掐着脖颈眸子里透出无限恨意。


可上一秒暴戾的孩子此时却……安稳的投入他的怀抱。


“你……恨我吗?”


这个问题早就有答案了吧……


守约垂眸无奈的想,现在问还有什么意义呢?


玄策怔愣一瞬,须臾间便朝兄长笑起来。


“当然恨了。”


他语调轻快的说。


“如果天天能把哥哥锁在这里折磨,玄策会很开心哦!”


少年每吐出一个字都让百里守约脸色苍白一分,到最后他已闭上眸子别过脸,恨不得连耳朵也堵上,不听不看。


玄策沉下脸,捏着对方下颚扭过来,力道之大让守约闷哼一声,而后他颤了颤银白的眼睫,睁开眸子无奈的唤了一声。


“玄策……别这样。”


“讨厌的哥哥。”


少年冷笑一声面上只剩寒霜,对方闻言抿抿唇角没说什么。


他们沉默的对视半晌,守约又一次服软,将目光飘去地面,玄策瞳孔深处翻滚着极其黑暗的怒气,瞪着兄长,对方因为下颌被牵制只能直面对着红发少年,眸子却是与对方完全不同的柔和平静。


没关系……只要能见到玄策就好了。


他这么安慰着自己,回想着对方小时候哭鼻子的模样,嘴角竟是勾起温暖的弧度。


“……”


玄策眯眼看着兄长唇边的笑意,似要把那里盯出个洞,他低声骂了句脏话,揪起对方衣领狠狠将其甩在墙壁上。

守约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什么,脊背所有的骨头都要碎掉一般疼痛,他闷哼一声咬着唇瓣压下痛苦的呻吟。


玄策一步步朝他走过去,宛如收割生命的死神,周身瞬时爆发出恐怖煞气。


“咳咳……”


守约捂着嘴低咳几声,要看对方愈来愈近而自己避无可避。


“玄策……”


他唤着孩子的名字,磁性沙哑的声音携加世上最温柔的语气。


“无论如何,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言罢,守约朝那人无声轻笑,眉眼柔的似水,容颜如画。


玄策恍惚间又见到小时候给自己做饭的哥哥,但是很快,他的意识从回忆里抽出来,恨意因为这句话又上了一个层次。


你一个抛弃我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他当机立断掐住对方脖颈,看着守约苍白的脸色在自己手里痛苦喘息,眸色在潮湿的牢房中逐渐减少,无神。


就在守约快被他掐死的时候,监狱铁棍刺耳的响声炸起回荡在空旷的室内。


“喂喂!百里镰,上边的叫你。”


玄策一下子收回手,守约立刻跌坐在地捂住自己胸口咳嗦。


就算被那么伤害,他的眼神里也没有一点恨意呢。


门外的男人不经意想着,目光如炙热唇舌粘在百里守约裸露出的肌肤上,他甚至可以想想抚摸他们是如何美妙的触感。


“我知道了。”

小疯子不耐烦的应一声,没再看守约一眼转身就走,他自然也没注意到身后悲戚又温柔的目光。


可悲的哥哥。


男人看着小疯子与自己擦肩而过,对方的脚步渐渐消失在门口,他露出一个狂野的笑容,眼中透露着得到宝物的欣喜。


“呵呵呵呵……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美丽而强大的吸血鬼长老,身上那股清冷淡漠的气质勾的无数人想毁了他。


但是因为太强了,这种事基本没人做到过。


但是现在——


男人舔舔唇瓣,朝坐在地上的百里守约逼近,目光全是情欲的贪婪。


对方抬眸看他一眼又很快垂下去。


男人被这绝对冰冷的视线看得一个激灵,身下的欲火也随之胀大,他低沉的笑笑,蹲在那人面前,悠闲的吹一声口哨。


“啧啧啧……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百里轻哼一声,偏头靠在墙面上,黑色的瞳孔如漆黑的墨。


“今天?我今天怎么了吗?”


如果玄策在这里一定会吓一跳吧,一向温柔淡然的兄长,勾起唇角眼角眉目带着冷冽的嘲弄,如上位者俯视蝼蚁般的视线。


男人也冷笑一声,出言毫不留情的讽刺。


“呵,被黑色铁链束缚的白皙肢体,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吧。”


“…………”

百里没说话,只是唇边的弧度又大了几分,目光温柔起来,可眼底却有如寒冰地狱。


“啧啧啧……对着你的脸我都能射出来了,你……”


男人的声音卡在了喉咙里,他惊恐的睁大眼睛,膛目欲裂缓缓往下看。


一只修长白皙的手,如上帝宠儿的艺术品穿透了他的胸口,现在,那种手正缓缓从血红里拔出来,带着恐怖的肉丝,被放到吸血鬼的唇边舔去。


百里站起身来眯着眼睛笑。


“我正愁怎么出去呢,谢谢你啊。”


他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深不可测的力量在身体里升腾。


吸血鬼以人的血肉为食,就和车和汽油的关系一样,动力的源泉。


百里守约随意整理一下自己衣冠,就算身处这个狭小的监狱,他依旧是那个优雅的黑夜帝王,就算力量流失,但杀一个渣宰完全没有问题。


他踢开那具苍白的尸体,手指看似随意的一划,铜墙铁壁的牢房宛如豆腐一般被他切开。


百里守约从一片废墟中走出去,目光毫无感情的睨向教廷的军队。


那些人手中的武器不受控制的开始颤抖,眼神里流露出深入骨髓的恐惧。


那可是,长老啊。


百里守约面无表情的看向那群人。




红色的血肉和白色的脑浆,交织缠绕,扭曲的肢体和优雅的身姿,恶魔的舞台。




百里玄策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傻了。


为什么固若金汤的牢房会弹指间就被覆灭呢?那里的几百号人为什么都死了。


是我哥哥干的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守约的温柔只是给玄策一个人的。 “哥哥~” 少年滚动喉结含着那声亲昵兜兜转转的喃着,百里守约失神片刻,视线落在抱...
    郭汐汐阅读 1,352评论 0 18
  • 一 发生 还是那个老套的故事。 人类和吸血鬼打起来,先是吸血鬼占领优势,而后人类找到反击的机会,渐渐打成平手再是两...
    郭汐汐阅读 1,913评论 1 19
  • 室友喝酒醉了,原因是傲娇的男朋友有傲娇的行为,于是她不停地哭,说那么多人爱她,她不值得被爱,又说没有人爱她,所以才...
    少女勺子阅读 3,170评论 116 66
  • 以前,我觉得只要自己穿的舒服就好了,别人的看法,不重要。可当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穿一身看似简单的衣服,却搭配的无比舒...
    O丽阅读 201评论 0 0
  • 非常感恩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让我好好体验生活 非常感恩我有两个漂亮善良的好宿友 非常感恩我有群善良仗义的同学 非常...
    Lisa93阅读 1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