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鲜的夏令营囚禁了我!

这个故事来源于我的一个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燥热的夏天。像蝉一样焦躁又到单调的日子。我在家吃吃睡睡浑浑噩噩,我妈发挥着她的主宰大权,要求我每天八点起床。

果不其然,第二天我妈七点半就过来揪出被窝。第三天更为过分六点就把我从甜蜜屋中踹醒了。“我恨啊!”我咬牙切齿的说。

每天有了我妈的花样抓人方式,一周后我改变策略每天反敲她们房门。从我爸妈的眼中看出大熊猫后,他们欣慰的走了,我开始一个人打开电脑,开始疯狂的飞车飞车飞车…

好景不长,我妈从电脑主机的温度发现了我整日的大部门进程,她崩溃了。转身出门收了一堆形形色色的传销单拍在我面前:

“你必须给我选择一个兴趣班。我不能再让你独自在家浪费时光,时间是最宝贵的,你小小年纪只知道玩游戏………”

妈宝型人才可能就是听话吧,我在花花绿绿中随便找了一个‘修身养性’夏令营,我妈拿起来左看右看。又去找我爸商量了大半天,然后二老决定。就是它。明天就出发!

我真的没有一丝多想,第二天就收拾了行李箱出发了,报名的地方是类似门卫看门的办公室,他告诉我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自我生活能力,整个夏令营是没有假期的,会一直住在学校,不过轻松的作息表告诉我。我并不会太辛苦。

那个黑黑瘦瘦的男人告诉我,要我做好准备,不能想家哭鼻子。怎么可能呢?我在心里想。

我爽快的答应了他的要求。当天就办理了入住。家长不允许进校园。我站在门口看着爹妈离开的背影,突然间的酸了鼻子。

“说了不许哭!”巨大的声音在我头顶炸开,把我吓得一个哆嗦。

“我没哭。”我唯唯诺诺的从嘴里哼出反驳。跟着瘦个子男人走进教室。

走进教学楼。一种阴凉感扑面而来,准确的说是扑四肢而来,我的鸡皮疙瘩凑的一下就堆积起来,“也不知道宿舍朝不朝阳”我自顾自的在心里想着。

进入教室没有我想象中的书桌板凳,竟然是两个偌大黑色掉着皮的沙发,有的人坐着,有的站着。脸上的表情都木纳着,甚至没有人打量我。

我不仅起了疑心,我没注意到我所谓的老师已经现在我们面前,“这是新来的柠朵,这是你们的张老师”,“带过来了,我就去前头了”瘦个子男人说了两句话转头就走了。

我看着眼前的张老师,面相倒是挺好,就是不怎么笑。板着一张沉重脸。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想起了电影《熔炉》里的孤儿院校长,我突然心里一沉,刚刚适应的皮肤再次升起了密集的鸡皮疙瘩。

这个所谓的张老师并没有和我说什么。不不不,他扭头的时候说了一句“要听话”,我不知道我应该做什么回应给他,干脆就闭上嘴巴没有出声。

他扭头就出去了,甚至没有让我在班里做自我介绍,我好奇的打量着班上的人,发现有几个也在偷偷的打量我,“你们是刚下了野炊课?怎么累成这样,都累傻了!”

她们看着我竟然没有回答,“我去,热脸贴了个冷屁股”我嘟囔了一句自顾自走在沙发边坐下,这个时候进来了一个猴一样的男人,真的真的超级像猴。我甚至不相信他光滑的手臂,巴不得要看看他有没有尾巴。

猴男人递给了我两根水彩笔。一只黄色一只橘黄色,我不知所以的看着他“把露出来的地方涂上颜色”

“涂哪?”“胳膊腿脖子,快点!”

我超级不明白,猴男人又一个华丽的转身离开了我的视线,这时候旁边的人说,“怕是你要挨打了”

“挨打?为什么?不,凭什么打人”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气愤,大声的喊了出来。或许是因为这声吆喝太大,连那几个偷偷瞄我的人也迅速低下头不再和我有任何的交流……

周围人的异样渲染了我,我开始慌了:“这个学校有鬼!去他妈的!这可怎么办!我想回家!”

我心里暗自把这个学校骂了一百八十遍。又暗自把各路神灵求了一百八十遍。我慌乱的拔了笔帽。顺着左手手腕开始涂写,很快黄色的水笔渍已经蔓延到了手肘。

我看到了猴男人从窗外不断的瞄我

“是不是涂完就要挨打?那我岂不应该涂慢点?”我已经不在乎有没有人搭理我了,我适当的放松了我握着笔的右手。开始充填没有填满黄色的空隙。

“我才来了第三天。我没有挨打,大家都不敢说话。我只知道在这里不听话就要挨打”“被涂成黄色的人就是要挨打的。我只见过两个”旁边一个眼神里闪着光的男孩低声快速的对我说完了这些话。

“去他妈的,真见鬼了,这什么狗屁夏令营!”我一边骂一边加快着手中的动作。旁边的男生没有回复,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心里一直盘算着我该怎么样逃脱这顿莫名其妙的胖揍。

当我左手上臂也被涂满的时候。那个虽然慈眉善目但是却毛骨悚然的李老师回来了。他用一种玩味的语气对着我说“听说你想回家?”

难道有窃听器?怎么搞的像传销一样?钱已经交过了,又是签过约,怎么想回家也不允许?

我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开始耸肩,就是肩膀一抽一抽的,如果我妈在旁边一定会知道我又要放大招了,没错我要哭了。

这种压抑的氛围加上超级害怕的情绪,我几乎没怎么酝酿泪就流了出来:“李老师,我不想回家,家里没有人和我一起玩,我的爸爸妈妈只吵我,骂我不听话。其实我特别听话。我喜欢这里。这里有人陪着我玩,但是他们刚刚要打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刚来,还不懂规律,也没有人给我讲规矩,就直接要打我,给我讲道理或者布置任务我都会听的,我喜欢这里。我不想回家,呜呜呜…”

李老师脸上出现了一组复杂的表情,“颜色先别涂了。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要听话知道吗?”

我听过后如释重负,赶紧擦了擦脸上的泪,“会听话的”我哽咽着接了一句。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慢慢的了解了这个所谓的夏令营,终于明白了他所谓修身养性的道理,他就是不断的恐吓你,拿着棍棒鞭挞你。用这种暴力的手段磨平你身上的棱角。

打,骂,踹,猥琐亵渎。罚站,长时间倒立,小黑屋关禁闭,像琼瑶剧里面细长的针,无所不用其极。惨无人道…

我亲眼看着我旁边的人因为掉了几粒米饭而被拽到操场顶着热辣的太阳罚站。夏天的太阳真的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啊。那个肉肉的女孩晕倒被凉水泼醒接着站再晕再泼,晚上就寝时我碰到了那个被送回来的女孩。就半天的时光,怎么一下子就不像一个人呢?

可我又能怎样,我真的没有能力更没有勇气去抗衡,我只能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得提醒新来的或者想要犯错的学生们,要听话,要听话…

我常常路过操场时偷偷的向外瞄,我恨我妈妈。恨她要我出来报兴趣班。恨她真的不来看我…

每天早起念佛经,背古文。李老师大声的训斥着我们要虔诚。我心里却一点都不虔诚。我像周围高高低低的人一样。木纳的读着,“这个世界一定是没有神灵的。不然这杀千刀的学校早就被雷劈了”

然而,闭目不看闭耳不闻的神灵竟然灵验了,当我行尸走肉的准备去缴纳抄的道德经,这时我被慌慌张张的瘦个子男人抢在了前面,他对着慈眉善目的李老师嘟囔了什么便出去了。开门间,我和李老师的目光对上了一起,像刀子一样的审视。

慈眉善目的李老师反倒笑了,笑的我后背的冷汗刷刷刷的向外冒,他明明笑的很真诚,我甚至看到他口角漏出的钢牙颜色,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觉得皮笑肉不笑,他朝我挥挥手,我便进去,他祥和的笑脸皱成了菊花,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笑。

“柠朵,想家吗?”

“不想家,有点想妈妈”

“那你想见到妈妈嘛?”

“嗯,等我回家了我一定告诉妈妈我以前做错了”

“还会说其他什么嘛?”

我愣住了,我意识到可能我妈妈来了,我想起来瘦个子男人慌张的神情,我心里快速有了答案。

“我会说我在这里很开心,学到了很多知识,交了很多好朋友。老师教的都是圣贤的东西,我得到了净化。”

李老师静静地听我说完,他并没有表达什么,他盯着我看啊看,终于,出声说“走吧,一起去见你妈妈”

在李老师的陪伴下。又到了第一次来这里的地方。我的心中五味杂陈,泪水一下子掉了下来“咳咳~”瘦个子男人忍不住提醒我。

接下来的什么我忘了,因为我的脑海中充满了要不要告诉妈妈,要不要走。我旁边的两位恶魔对我释放出来的无形压力让我更加慌乱…

“柠朵,看到你的变化妈妈很开心,妈妈见到你就很高兴,真是谢谢两位老师了,您辛苦了,我也该走了,就不在这里叨扰了,柠朵,妈妈等你放假了来接你回家,你爸爸也想你了”

“不!”我突然反应了过来,下意识的喊了出来

“柠朵,怎么给妈妈说话的”李老师威严的声音把我吓了一个激灵

我再也不想忍了,失去这个机会,我还要接着在这里生活一个多月,我下定了决心,眼泪也越涌越多。

“我不在这里,我要回家,我想爸爸我想妈妈,书我都会背了。道德经我都会背了。我要回家呜呜呜呜”

“你这孩子,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有好多朋友嘛,怎么一说爸爸就闹起来了,早知道我不来了,来了倒当误你学习”

“妈妈,求求你了,带我回家吧,我再也不玩游戏了,再也不睡懒觉了,求求你吧,带我回去吧”

我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摇晃着妈妈的手臂,抬头看到了李老师气的乌黑的脸,想到如果妈妈不带我离开,我便要接受的惩罚,我仿佛看到了那细长的针,看到那冷酷的棍子朝我挥舞,我一愣,胸口的血嗡拥着挤向大脑,我便昏了过去…

当我再醒来时我发现我在医院里。妈妈爸爸焦急的围在我的床边,我隐约听到医生说营养不良加上情绪波动太大,多加休息。注意什么什么的…

我知道我从苦海中脱离出来,便放下心,昏沉沉的又睡了…

一个月后在我和爸妈的协助下警察查封了那黑暗学校。所有涉案人员全部逮捕

可我还是在无数个夜梦里惊醒,梦到那间阴暗的教室,一个个木纳的同学,一张张凶神恶煞的脸…

                                      柠朵

                              随心喷随心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