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童养受》

【人物简介】

君翎:腹黑,爱作弄炎梓晨

炎梓晨:萌受,脑子时常脱线,吃货一枚,最爱的事情就是追着君翎让生猴子。

君父:坑货一枚,因为自己的一个想法就把自己的儿子坑弯了(咳,也许,是也许他儿子原本是的弯的呢?对吧)

龙套:院长、旁白

【背景】

因为君父自己是弯的,以为自己的儿子也是弯的,就去孤儿院领养了炎梓晨,从此就一直在坑害自己的儿子,看着自己儿子被炎梓晨追着生猴子。(君父好恶趣味啊!)

旁白:(逗比风格就好)要说君父也真的是个坑,还一直在坑自己的儿子,这不居然要去孤儿院给君翎领养个童养媳。

{孤儿院内}

君父:(微笑、欢脱)院长,我想要领养一个男孩给我儿子做童养媳。

院长:(疑问)先生,你说什么?能在说一遍吗?

君父:(有点怕被发现什么,就有点激动的说)不不不,院长,我是说我要领养一个男孩给我儿子作伴。

院长:(微笑)嗯,那好吧,我们这里就只有炎梓晨一个男孩子了,你看看可以吗?

君父:(激动)可以可以。OS:这个孩子真可爱,一看就是一个受。

院长:(微笑)炎梓晨,过来,院长跟你说,这位先生要领养你,你以后就和他住一起了。

炎梓晨:(萌萌哒,带着憧憬,又有点害怕)真的吗?晨晨以后就跟着叔叔了吗?不会被送回来吗?

院长:(微笑)不会的。这个孩子之前被领走后又被送回来了的,先生你不会的吧。

君父:(有点心疼,安慰)晨晨放心,叔叔不会的,晨晨多大啦?

炎梓晨:(萌萌哒)叔叔,晨晨五岁了。

君父:(微笑着哄小孩)嗯,五岁啦,一会跟叔叔回家和哥哥玩好不好啊?

炎梓晨:(萌萌哒)嗯嗯。

君父:(微笑)那院长我们就先走了。

院长:(微笑)嗯,君先生再见。

【离开时的脚步声】

{在回家的路上时}

君父:(微笑、哄骗)晨晨啊,叔叔给你说啊,叔叔家的哥哥呢,以后就是你的老公了,知道吗?你也叫叔叔爸爸好不好?

炎梓晨:(萌萌哒,带着疑问)嗯,爸爸,为什么哥哥会是晨晨的老公啊?还有老公是什么啊?

君父:(微笑、哄骗)晨晨,爸爸告诉你哦,老公就是会照顾你一辈子的人哦,那你想要哥哥做你老公吗?

炎梓晨:(萌萌哒,肯定的语气)晨晨要哥哥做晨晨的老公。OS:晨晨有老公的话会照顾晨晨一辈子,那晨晨肯定会有吃不完的东西了,好棒。

君父:(微笑、哄骗)那晨晨回家后要记得叫老公哦!

【一直都有他们走路的脚步声】

{回到家里}

君父:(激动)小君君啊。快出来看看爸爸给你带什么回来了。

君翎:(冷酷、平静)什么?

君父:(激动、还有点小炫耀)当当当,爸爸给你带回来一个小媳妇,晨晨快叫老公。

炎梓晨:(萌萌哒)老公你好,我叫晨晨哦,晨晨最喜欢吃了。OS:老公是不是不喜欢我啊?都不笑。

君翎:(皱眉,冷酷)老头子,你是不是太闲了?如果是就去给我找小爸去,不要在这里丢人,给我小媳妇?他是男的啊爸,你今天是不是发烧了?

君父:(装作很委屈的样子)小君君啊,你怎么能这样说爸爸呢?爸爸这不是觉得你也和爸爸一样吗?爸爸这才给你找了一个小媳妇的,看看多可爱啊!

君翎:(依旧皱眉、冷酷)就算我和你一样也不用给我找个小媳妇回来啊!

君父:(耍赖傲娇)我不管,反正晨晨从今天开始就和你睡觉了,你要照顾好晨晨哦。晨晨快去你老公那里,有什么需要的就找你老公或者爸爸,知道了吗?OS:我就不相信晨晨这么可爱的,你会不喜欢?就算现在不喜欢,天天看着也肯定会喜欢上的,我真的太聪明了。

炎梓晨:(萌萌哒,认真的回答)嗯嗯,晨晨知道了,晨晨以后就跟着老公走。

君翎:(冷酷,平静)随便你吧,我回房间去了。OS:老头子今天是怎么了,这么不正常,不过那个晨晨还挺可爱的,就先接受吧。

炎梓晨:(萌萌哒,有点着急)老公老公,等等晨晨啊,晨晨和你一起走。【回房间的声音】

旁白:(逗比风格)我说君翎啊,你是不是傻啊,你爸就今天不正常吗?明明是一直都不正常好吗?还有我说晨晨啊,你这么被卖了不知道就算了吧,居然还很高兴。

{君翎房间里}

炎梓晨:(萌萌哒,新奇,疑问)老公,为什么你房间的颜色都是黑色没有其他颜色呢?【在房间里东跑西跑的】

君翎:(冷酷)只喜欢黑色

炎梓晨:(萌萌哒,疑问)老公,晨晨晚上是要和你睡一起吗?【突然停了下来】

君翎:(冷酷)嗯

炎梓晨:(萌萌哒,疑问)老公,如果我们晚上一起睡觉,晨晨会不会有小孩啊。

君翎:(冷酷,疑问)谁告诉你一起睡觉就会有小孩的。

炎梓晨:(萌萌哒)是晨晨在孤儿院的朋友给晨晨说的,他告诉晨晨一起睡觉是会有小孩的。

君翎:(冷酷,解释)我们还都是小孩,一起睡觉是不会有的。

炎梓晨:(萌萌哒,疑问)那是不是我们长大了后一起睡觉才会有小孩啊?

君翎:(微皱眉犹犹豫豫)...应...该不会。

炎梓晨:(萌萌哒)嗯,晨晨知道了。

君翎:(冷酷)好了,去洗澡睡觉。

炎梓晨:(萌萌哒)老公,我们一起去吧,好不好,晨晨想和你一起洗澡。

君翎:OS:他居然还要一起洗?他是不会用吗?要不就答应他吧。(有点犹豫的开口)嗯,好吧。【进去洗澡的声音】

{同样是在君翎的房间里}

旁白:(逗比风格就好)我现在特想知道君翎的心里阴影面积,你们知道吗?只从君夫带回来晨晨后,他的日子永远都是难熬的,什么?不信?那好,我给你你们举个例子,就说在君翎十岁的生日这天。

【开门,放钥匙和放蛋糕,换鞋子】

君父:(微笑)晨晨快出来,看爸爸给你买什么了?

炎梓晨:(开心)爸爸,晨晨出来了,你给晨晨买了什么好吃的啊!

君父:(微笑)爸爸给晨晨买了晨晨最爱吃的蛋糕,开不开心啊?OS:今天晨晨肯定能给我一个爱的亲亲,都是那个臭小子,居然让晨晨不给我亲亲。

炎梓晨:(疑问)可是爸爸,蛋糕不应该是买给老公吗?晨晨记得今天是老公的生日不是晨晨的啊,那为什么是买给晨晨呢?

君父: 那个臭小子他不过生日的,爸爸给你买的,爸爸爱你吧,要不要给爸爸一个亲亲。

炎梓晨:(卖萌)可是爸爸,老公说过不能的,要不就不理晨晨了,所以晨晨就不了,爸爸肯定会原谅晨晨的对吧。

君翎:老头子,你说呢有事没事一天都想让晨晨给你亲亲是想干嘛啊?

君父:(不开心,郁闷)你说呢,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呢?就一个吃醋就让晨晨只给你亲亲,不就是那天晨晨给了邻居男孩一个亲亲吗?有必要吗?

君翎:(挑衅)有啊,话说老头子,你有本事也可以让晨晨不来亲亲我不来和我睡觉啊。

君父:(郁闷)臭小子,你也就会这一句吗?每次都这样,也不想想晨晨会听谁的。好了,懒得说了,我今天晚上有约,你们自己在家待着吧。

君翎:(玩笑)老头子,你是准备给我找爸了?

君父: 对啊,好了,我走了。

君翎:(玩笑)老头子再见,祝你成功。

炎梓晨:(萌萌哒)爸爸再见,记得给晨晨再带个爸爸回来哦!【君父关门离开的声音】

炎梓晨:(萌萌哒)老公,你看,晨晨给你蛋糕,老公生日快乐哦!

君翎:(开玩笑逗晨晨,却说的特正经)哦,这蛋糕不是老头子送给你的吗?你不是最爱吃了吗?怎么舍得给我?不要估计是逗我开心的。OS:(暗笑)果然还是最喜欢逗这个小笨蛋玩了。

炎梓晨:(紧张,解释)不不不,不是的,晨晨是爱吃。但是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啊,肯定是给老公啊,再说了难道老公不会给我吃吗?

君翎: 我是会给你吃啊,但是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呢?不要说你送这个蛋糕就好了,这个不是你买的。OS:不过说真的,这个小笨蛋到底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炎梓晨:(脸红,害羞)老公,晨晨要把晨晨自己送给你。OS我们现在应该可以生猴子了吧。

君翎:(大笑)晨晨你确定你要把你送给我?难道你现在不是我的吗?

炎梓晨:(脸红,解释,紧张)不...不是的,晨晨...晨晨是...想...和你生猴子。

君翎:(脸红,语无伦次)晨晨...不是...我们现在...还生不了猴子。

炎梓晨:(疑问)那老公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生猴子啊?

君翎:(解释,还是有点语无伦次)那个...什么时候...大概...应该...也许在我们成年后吧!?

炎梓晨:那好吧,老公我们吃蛋糕吧。

君翎: 好

旁白:(逗比风格就好)哎,我告诉你们哦,就在今天过后的每一天里晨晨都会问君翎一句话,老公,我们可以生猴子了吗?什么?你们说君翎说过的要成年呢?哦,那是因为晨晨晚上问了君父,结果给晨晨的答案是早就可以生猴子了。

{还是在君翎的房间里}

旁白:(逗比风就好)我给你们说,今天是晨晨成年礼,你们要和我一起看好戏吗?什么好戏?肯定是他们两个的好戏啊。

君翎:(平静)晨晨,今天你生日,但是没有礼物。OS:(暗笑)没有礼物?小笨蛋肯定是炸毛的。

炎梓晨:哦,没有礼物没有关系。

君翎:好吧,那你今天过生想要做什么?OS:(疑惑)今天的小笨蛋好反常啊,居然不要礼物了?

炎梓晨:(疑问)如果我说了你一定会答应吗?

君翎:对,是的。

炎梓晨:(激动)那老公和我一起生猴子吧。

君翎:(温柔)嗯,走吧。

炎梓晨:嗯嗯,走喽,生猴子去了。

君翎:(邪笑)你这个看戏的是不是该走了?难道还想看我们生猴子?

旁白:(逗比风就好)切,我才不要呢。对了,我给你们说哦,为什么晨晨那么执着生猴子呢?不是男的和男的不能吗,是因为君父每天都对他们说是可以的,然后呢,他们就相信了,不过如果你们还想听他们的故事就等一次吧,现在不说了,灰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