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对同性恋的看法

在生活中,渐渐的很多人反思自己的性取向,也慢慢的改变了自己。

在国内,现实社会中有很多LBGT(俗称:同性恋社群)。特别是近年来,我遇见了很多这种人群,也认识了一些人。

一谈到LBGT,大家都联系到HIV(艾滋病)。但是,真正的真相是这样吗。

现在主流的媒体,总是喜欢把艾滋病的报道与男同性恋常常关联在一起。于是乎,让人浮想翩翩,让这个艾滋病甩给同性恋患者,背上了锅。

因此国内很多人对于同性恋不能接受,更者认为他们是一群垃圾人。对于女同,便说,占着茅坑不拉屎。

就如同大家都认为生活在美国,比在国内好多了。都是被美国电影影响而已,真正待过的人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要知道,爱情是没有国界、肤色、信仰、民族之分,为什么就会有性别之分呢?

所以我很想知道,同性恋为什么叫同性恋,不能叫恋爱呢。为什么要用狭义的眼光对待别人。难道异性恋爱才符合世俗的眼光?

那么为什么古人云:君子远离庖厨。为什么现在很多男性同胞依然在为他女人做爱心便当。

还有女子无才便是德,那么现在女人为半边天,这是不是对男人莫大的讽刺。

孝经-开宗明义中有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那么现在的人都剪头发,纹身,是不是每个人都不孝了。

在旧的观念中,在世俗的道德至上中,人们的思想往往被局限住。想打破这种观念,就如同旧社会被新社会建立,当根深蒂固的人事物被击碎重组,才会慢慢的有新事物来代替固有的事物。

比如说,为什么男性可以袒胸露背,而女性不能袒胸露背?这是男性制定的规则,为什么女性自己也接受?当有人一直盯着胸看,就遮遮掩掩。这揭露了什么,陈腐的习惯势力阻扰人们正确对待这些最开明的思想。

所以请我们给予LBGT一点关怀吧,请不要用异样的眼光来看到一些事物,他们需要我们用正常的眼光对待,便是对他们最大的慰藉。

老一辈生活的年代,我们姑且不论。但是,我们是一个有知识的人,为什么不能理解一下。只要我们稍微理解一下,也许那些LBGT中的一些人,就不会走上吸毒与自杀的道路上。

而他们为什么会是高发HIV群体,还不是我们这些异性恋排斥他们,让他们只能在黑暗中存在。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假设这个社会以同性为主流,那么我们这些异性是不是会被打压,那么想想我们的下场便是如今他们的真实写照。

因为家庭,社会等因素,造成他们极大的心里压抑,因此很多同性情侣都不敢真爱一个人,但又缺乏安全感,促使了很多滥交的存在,也就有了所谓的高发群体吧。

如果我们对于LBGT多一点理解,让LBGT在阳光中得到养分,我认为LBGT人群就会如同我们一样,找到一个真爱。我就不信,会得HIV。

现实中,我认识几个同性的人,她们总是畏手畏脚的,生怕被人发现,真心替她们累。我有的时候很想对她们说,你们大可不必如此。想想帕特里西亚・海史密斯,她也是一个同性恋,媒体再怎样攻击,她亦不怕。做个强大的自己,你是否同性异性,都不要在乎他人眼光,借用杨绛先生的一句话:人生曼妙的风景,与他人无关。让他们都去死吧。

其实现在,在A站,B站,知乎,猫弄,豆瓣,一个。这几个我常用的app,很多人对于LBGT人群不再有过多的偏见。只有网易新闻,腾讯新闻这类,评论区基本都会说让人恶心等等之类的。这类人就属于思想的狭义,就不予过多的赘述。

随着一代新人替旧人,新生的事物就慢慢的会让人接受,也许过了二十年后的今天,就没有什么异性或者同性了。

后记:

普科一些关于同性恋的东西吧。

LGBT是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yals)与跨性别者(transgender)的英文首字母的缩写字

男同性恋

平时穿着男装、偶尔穿女装、从未服用雌性激素的人,被称为CD(cross dress)。始终穿女装,做了隆胸手术,但还没有做变性手术的人,被称为TS(trans sex)。

完成了变性手术的人,被称为变性人。

女同性恋就没那么多门门道道的,俗称les。

男同分:1=功,0=受,还有一个0.5攻受皆可。

女同也有分:T=功,P=受,H等同。

这种分类其实对于女同来说是谬论。正常的les是不分TP,外形上也跟平常一样,个别喜欢男性打扮的那时个体自我爱好,与les群体特征无关,所以不要过多的认为,女同中一定有一个是男性装扮。因为les,她们本身是女生,喜欢的也是女生,很多TP之分是那些不理解的人yy出来的,les不似男同喜欢角色扮演。至于她们有没有在床上扮演啥跟啥我就不知道。

好了,本人是异性恋者,请男同的请绕道,女同的欢迎来找我,哥教你什么叫做春宵一刻值千金,当然还有一个要求,丑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