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肾还是走心系列|巨蟹座

走肾还是走心系列  | 巨蟹座


00  前言


今天要说的是巨蟹座

但是其实巨蟹座的评价

一直都很两极化


一方面有很大一部分传统的评价

说巨蟹居家 说巨蟹会照顾人

说巨蟹特别好 说巨蟹深情


另一方面则是很多新潮的评价

说巨蟹浪 说巨蟹喜欢暧昧

说巨蟹特别会玩 说巨蟹走肾不走心


但是其实

巨蟹的本质不是居家 也不是浪

他们的本质一直都是合群


所以如果这个巨蟹也没有什么朋友

或者是他也没有什么户外活动

所以我们就会看到很宅很居家的巨蟹


但是只要有人叫他们出去玩

只要有人安排局子

那么巨蟹就会出来浪得飞起


这是所有巨蟹都会有的从众心理

天生 也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只有一种情况

能让巨蟹克服这种天性

那就是爱情




01  走肾还是走心


所以如果一个巨蟹想要走心的话

他们就居家到极限

做什么事情都先想着你

干什么也都会黏着你

甚至恨不得跟个妈妈似的

查看你的行踪

照顾你的起居

问候你的室友

时不时还像一个碎嘴子的阿姨


总之就是

谁叫我我也不出去

我就守着你


但是如果一个巨蟹

就是纯走肾的话

那么他们就浪到飞起


他们只会在无聊的时候

才想起你

但凡有一点自己的事情

无论是工作 是学习

是朋友 还是不知名的陌生人给的邀请

巨蟹都会先顾着他们的

而不会顾着你


所以说

巨蟹走肾和走心

最明显的差异就在于

他们管不管你




天天管你 天天念叨你

天天离了你就没有安全感的

都是走心爱你的巨蟹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从来对你都没有要求

离了你不会发疯

也从不会干涉你生活的巨蟹

那才是真的想走肾的巨蟹


因为巨蟹爱你

就像把你塞到自己的生活里去

说不管你 不想你 不需要你 离得开你的

要么是骗人的死傲娇

要么就是玩感情的大骗子


02  特殊情况


但是巨蟹的走心和走肾

其实还有一种特殊情况

那就是他们会想通过走肾

来掩盖走心失败带来的痛苦


也就是说

这个巨蟹可能是真的爱你

也是真的想跟你走心的


但是和你接触起来

发现走心根本走不动

他们想要的安全感你给不了

他们想要的被人在乎的感觉

你也未尝能给的满足

所以最后巨蟹对自己说一句

那不如就当走肾了吧……


而一旦巨蟹产生了这个念头

他们就也会开始对你不那么上心

也不再去想什么委屈自己

再去用力拉扯这段爱情的事情

反正就是 你要找我 我也就找你

你要是不找我 我也无所谓

咱俩之间 爱咋咋地


这种状态说白了

就是在麻痹自己

也是在装作爱不下去




你看起来他们好像很洒脱

好像很厉害

好像很牛逼

但是实际上都是一群

想要被人爱却看错了人

所以只能自己保护自己的可怜虫


毕竟如果一个巨蟹

在走心的状态下想要分手

其实是非常艰难的

他们会放不下过去

他们会不停地折磨自己

会在一个个睡不着的夜

翻来覆去地想

如果我当时做得好一些

会不会就能够接着走下去


但是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太累了

所以巨蟹开始想出了一种方式

来麻痹自己

那就是装作自己是一个渣男渣女

装作自己是风尘中最不值得悲哀的渣滓

然后告诉自己

反正我就是玩玩 不动真感情

也根本不值得伤心


所以如果说

有的巨蟹的走肾是单纯地危害人间

那么还有一群巨蟹的走肾

真的就是悲伤无奈之后的逃避自己


毕竟逃了

心里起码没那么难过

如果不逃的话

巨蟹的深情

有的时候真的会要了他们的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巨蟹座想爱,但在爱情还没有来的时候,会倾向于静观其变;一旦你确立了爱的对象,巨蟹会不经意地表露出自己的企图。巨蟹很...
    teaui阅读 6,780评论 1 12
  • 摄入热量的多少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控制我们体重的最重要部分,也是选择食物种类的标准。很多人都认为,每天只要吃含大约2...
    家春秋雾雨电阅读 1,132评论 0 0
  • 我今年二十三岁,大学快要毕业。因为是五年制的专业,算应届生里比较大的,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老了,在学校本科里再...
    南方有佳木Candice阅读 960评论 7 8
  • 碧玉妆成一树高, 白果缠枝把秋报, 忽如一夜西风至, 缤纷金麟更妖娆。
    清风8351阅读 47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