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让世界喜欢我

你离开的那天看到微博推送,然后马上就点进去了,微博那个时间段都瘫痪了吧,刷都刷不出来,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时在搜索着你的名字。

一开始有说你是因为SM过度致死,后来说是抑郁症自杀。

好多好多的明星发了微博,不敢置信,难过,茫然。

我也好想哭啊,可我不追星都不算你的粉丝,也就在追剧的时候喜欢你,看完剧过了一段时间也就消停了,平时也很少关注你的动态。

天津爆炸事件你说了句飞蛾扑火,我当时好像去翻过你微博评论,其实我当时看电视看微博,也有过这种想法,理解不了为什么发生了爆炸之后,还要再投进去这么多的消防员。

网络暴力非常可怕。说白了你是明星,但并不是因为你是明星就要无条件的接受那么多人的谩骂,现在科技信息流通这么发达,可并没有做到言谈自由。

救火救人或许是消防员的职责所在,可为什么明知前路也许是不归路还要向前走。

我是不明白的,可我真的在心里致敬消防员。

世间太多污秽,你赤身裸体来到这世界,走的那刻也许你感到了解脱。

人死后剩什么?什么都没有,一抔土,代表你的姓名,短短一生的生平。

难过吗,难过啊,可是人们总是会慢慢淡忘的。

不管是明星微博下的评论,还是搜你名字出来的话题,好多你的粉丝发的话,让人看了真要哭,头皮发麻发涨,他们都希望这是假的,你会在第二天发微博辟谣,只是和大家开了个玩笑,昨天并不是愚人节啊,中秋团圆的气氛还在,你却一个人冰冷孤独的躺在了殡仪馆。

“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

“不求你大红大紫,只愿你平平安安”

“非常难过,非常难过,一起拍戏,一起捐款,一起被骂,还互相鼓励。笑的灿烂,可我知道,内心那个孤僻自卑的影子从未消失。我理解,真的理解。而这个世界真的太吵,尤其是今晚,远离这里的喧嚣,那边很安静,望你安好。”—张馨予

“安静吧,别把议论他人的隐私当娱乐。你不知道你会给当事者还有他身边爱他的人,带来多大的痛苦。你不知道,没有任何一个人应该承担他人的恶意,因为每个生命都不容易,在灿烂背后。好男兒的你,也好好的,休息吧。”—伊能静

我真喜欢你说的那句“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让世界喜欢我”。

不管现在有多少的言论,你的名字你离开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多大的轰动,这些都和你没关系了,说你好的说你不好的,你也都不会再听见看见了。

你好好睡吧,如果有下辈子,还是要做你喜欢的自己,不要为这个世界改变自己。

橘子娱乐微博发了一条长博,贴了很多你的粉丝说的话。



地球没了你还是会转,不知道人们会记住你多久,不知道这份难过痛哭的心情能维持多久,没关系了,你就好好走吧,安静平和的离开。

过几年想起你,再也看不到你的新剧,再也不会有追剧的时候喜欢你一段时间等下次你的新剧上来再喜欢你的场景了。

有点残忍呢,喜欢你从你出道到现在就追随你的光芒的人该多难过啊。

都有些不太想看网上漫天的消息了,我也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可是好像不可能了的样子。

你说会有下辈子吗,下辈子你想成为什么?

如果有下辈子,就开心的做个普通人吧,健康平安的活在世界某个角落,或许有缘相遇,或许没喝孟婆汤,在路上遇见你的时候,会嘀咕一句“你看上去好眼熟,我们上辈子是不是见过”

把自己写哭了,啊,我只是有些难过。

下辈子不要再不开心了,照片里的你看上去有些痞有些酷,还有笑的样子,全部都定格在你28岁即将29岁的这一年,你这个大男孩说走就走了,完全不在乎我们接不接受得了。

真不想和你说晚安,好好睡一觉,这次你不会再醒来了。

再也不用失眠,不用靠吃药才能睡觉,不用吃一堆的药和抑郁对抗。

这个世界不知道怎么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好。

抑郁症啊,伴随着你的除了黑暗,痛苦,折磨,想死,还剩下什么....

你还那么年轻,也好,另一个地方一定没有肆无忌惮让人心寒的谩骂误解,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安宁。

晚安,你好好休息吧,乔任梁。

真希望那时候你身边能有个人陪着你,拉你一把,也许你就不会离开了。

好像还有好多话想说,脑子里还是有些乱,太突然了,我就当你睡一个大长觉好了,如果下辈子,你还当明星还唱歌拍戏,希望我早点认识你早点当你的粉,一定好好坚定地维护你,做你的脑残粉,不过现在说这些有种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感觉,无法沉默啊,想和你好好告别。

kimi,好好睡一觉。

就在这里送你一程,你要走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