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23班5组100天践行检视总结

天使班最后一次小组会议

      5次班会,13次周检视会议,8次主题分享活动。感谢天使班这100天的相遇,感谢易效能,感谢班主任婷婷,纪律委员及各位班委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这100天的陪伴,在这100天里每个人都收获满满,让我们为自己点赞!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再见,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开始。

#小组标签#爱生活、爱运动、爱学习、爱分享

34-马学彩


#三个标签#

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2马拉松爱好者

3立志做一名终生学习者

【100天目标】

1,每日阅读1小时(90%)

2,减重5斤(60%)

3,早睡早起(早起100% 早睡60%)

【100天检视总结】

        一群人100天,早起、运动、读书、分享、陪伴,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见证彼此的成长。在天使班的100天里,我学会记录、总结、反思与规划,学会善用工具,善用时间。不抱怨,不推卸责任,懂得归因朝内,更好地发现自己、认识自己、回归内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好自己该尽的义务,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内心变得更加从容、幸福!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有限的,跟志同道合充满正能量的易效能天使们在一起学习蜕变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夏天,感谢易效能,感谢叶老师,感谢天使23班的每位小伙伴,你们让我遇到了更好的自己,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携手共进,祝福大家生活幸福美满,生命灿烂如花!

35-李秋云

#三个标签#

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2、医务工作者

3、终生学习者

【100天目标】

1,早起100天(已完成)

2,马甲线(已达目标80%)

【100天检视总结】

      2017年的7月7日,注定是我记忆长河中不平凡的一天,从这一天开始的100天,我重新成为了一名学生,加入了一个特殊的班级,这个班级的名字非常的温馨,它叫天使班,如名字一般,它就是一个天使,带着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早起、运动、学习、读书、分享,我们以小组的形式抱团取暖,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这个100天,我真正开始了“认真地生活每一天!”--记录我的生活、每日进行总结与反思,具体地描绘我生活的蓝图,并将其细化到每一个微小的任务当中并完成它。100天,我从经年累月贴有“上班迟到”标签的状态中解脱出来,实现了100天零迟到;我实现了从“一到工作地点心情就莫名压抑,一开始工作就想叹气”到“每天心情愉悦上班,充满期待下班”地大逆转!100天,我的亲子关系更加和谐,也能够更加体贴、关心我的母亲了;我对婚姻与感情也有了新的理解,新的认识,不再执着;我的内心变得更加从容,幸福感也与日俱增!我强烈地感到:我好像才进入状态,100天却已然结束,时光就是如此,任凭我的万般不舍,它总是任性离去!感谢天使23班的小伙伴,更感谢5组的小伙伴们,是你们的陪伴让我知道了其实我可以更好,我可以更幸福,多么希望未来的日子我们能继续携手同行,让我们的生命如花灿烂!

36-江华英

#三个标签#

1、工作狂 

2、急性子,缺乏主见

3、渴望改变

【100天目标】

一、7月7日版本

1、每天陪儿子阅读纸质书籍半小时

2、每天和女儿一起运动半小时(从7月10日起)

3、每天坚持写晨间日记,提高工作效率

4、每周工作加班不超过2天,每次不超过20:30

二、(17.7.23修订):

1、每天抽背女儿英语单词(9/84)

2、每周不低于4天陪女儿运动半小时(15/54)

3、连续21天对孩子不抱怨(7/21)

4、每周工作加班不超过2天,每次不超过20:30(8/60)

5、每周23:00前睡觉不低于5次(5/70)

三、8月26日版本

1、每日6:30之前起床(66/100)

2、每周23:00前睡觉不低于4次(33/52)

3、连续21天对孩子不抱怨(14/21)

【100天检视总结】

      一群人100天,伴随着早起的闹铃,每日坚持听一节叶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写学习心得,以至于10月15日起床后习惯性打开喜马拉雅,打开100讲,才猛然发现我们已经坚持了100天,感恩叶老师,感恩婷婷,感恩学彩、秋云以及5组的小伙伴们。

      100天我完成了早起,运动、分享目标,未完成早睡、坚持对孩子不抱怨的目标。

      100天我参加了叶老师时间管理一阶班的线下课,参加了亚亚老师的亲子课,走出岳阳,见识了更多更优秀的同学、家长、孩子们,看到差距。

      从制定目标,到践行打卡;从斗志满怀到手忙脚乱再到从容自如;从第一次生疏的小组周会,到每一次的班级、小组的分享会,感恩你们不求回报的付出,一转眼,我们跌跌撞撞一路走过了第一个100天。

      好习惯需要慢慢养成,需要坚持不懈,一个人很容易3分钟热度,我们需要抱团取暖,共同鼓励,共同进步。

      学再多不去用终究会还给老师、同学、朋友,学以致用,熟能生巧,效率方可提升。

      未来的第二个100天践行,希望我们还能携手前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祝福大家生活幸福美满,生命灿烂如花!

39-荆菲菲

#三个标签#

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2备考注册会计师

3摄影爱好者

【100天目标】

1,早起6:10-早睡11:00

2,摆脱拖延症

3,每天陪妞阅读-学习

4,学英语、陪妞练毛笔字

【100天检视总结】

      100天这么快就过去了,感觉才刚刚开始,才进入各种状态,就要结束了。100天养成了早睡早起、晨间日记、跑步、学习阅读的好习惯,让自己的生活从一地鸡毛变得井然有序,每次想偷懒的时候,看到群里小伙伴们还在努力的坚持,把易效能的各种理念做的那么好,自己就比较惭愧,然后不断激励自己,相信可以改变可以做到。真的非常感谢组长学彩姐各种鼓励和付出,带领小伙伴们坚持践行最后,感恩能够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都很优秀还如此努力,感恩你们的陪伴和分享,每天可以看到你们的闪光点,吸取你们优点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愿能有下个100天,能够继续一起践行,让我们的生命都丰富多彩,灿烂如花。

40-吴海婧

#三个标签#

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2.超人妈妈

3.喜欢一切有关美的事物

【100天目标】

1.早起~7点以前

2.坚持艾灸

3.坚持阅读

【感悟分享】

      一群人的100天学习践行打卡结束,特别感谢我的5组小伙伴们,跟你们共同学习是我最大的动力,100天感受良多,从一开始懵的状态到后来慢慢上道,再到现在的不舍…人生不在于做多少事,在于把重要的事做到极致!这100天里我明白早起的意义,喜欢记录,爱上阅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享受学习的乐趣,还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5年计划!期待我们能一起走过更多的100天,愿我们的生命灿烂如花!

41-杨传杰

#三个标签#

1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

2运动爱好者

3立志做一名终生学习者

【100天目标】

1,每日阅读1小时

2,写日记,记账

3,早起6:00

【100天检视总结】

      100天的践行,我写了58天的日记,之中由于去国外出差两个月,时差和工作原因,虽然基本每天都坚持了早起,但是记录日记和吃青蛙的习惯没有保持的很好;但在100天的践行中,自己也是收获良多,克服了早上起不来的习惯;养成了每天写日记的习惯;也开始了记录自己的财务状况;写了两本读书笔记;由于平时就喜欢运动的我,基本上可以不用打卡就能坚持至少两天一次的运动;并在之前的工作中运用清单,管理自己每天的事务;也学会了在懒惰的时候运用番茄工作法;同时,在践行的过程中我们组每周六的检视会,就是我们打鸡血的过程,这是我之前100天践行的感悟;下一个100天践行的目标是,1.强化上一个100天践行的习惯 2.养成早睡的习惯 3.运用软件(清单+日记)来管理事件 4.完成自己1年的梦想板。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不怕烂开始,自律才能更自由,祝我们5组每个小伙伴的人生灿烂如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