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源素食能量餐—爱心餐包

      特大好消息!德爱源的素食能量餐包对外了!大家可以线上购买,自助冲剂型早晚素食餐。春节也可以用它来派礼,既健康又有新意,是非常非常好的无可比性的一款能量餐包!喜悦地推荐给大家。春节买二送一,千万别错过了!很难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化营养餐

      慧心源秉承德爱源的文化宗旨,德爱源天地,道法常自然,聚先天之炁,固后天之本。

      慧心源的能量餐粉旨在固守我们体内的阴阳平衡为根本,调和我们体内的气血为宗旨,使我们的身心灵达到和谐统一为目的。

      人能保精养气,爱神调和于元气,神气若全,则百病不生。

      慧心源,感恩天地的孕化之功,此生只为众生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图片发自简书App

疑问说明

      大家可能会对“素食能量餐”几个字有疑问,那么集中回复一下几个共性问题吧。[微笑]第一,你的产品好在那里?第二,你和别家比较差异在哪里?品质和价格。第三,有风险吗?第四可提供的案例参考。第五是注意事项。下面我将一一作解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你的产品好在哪里?

我们的素食能量餐的特点与其本质有关,不是中药或者保健品,是能量餐,类似于量子水,为什么量子水贵过普通的水?是因为它的能量状态等级很高。我们能量餐基于的原理是阴阳平衡,主要是来调节身体内的阴阳。我们通常身体不舒服、生病、有情绪都是因为身体的阴阳失去平衡所致,通过我们的能量餐可以用以排出体内的寒湿,扶助阴阳趋于平衡。我们是药食同源,用五谷杂粮和中药材配制而成的,不会有对身体有任何破坏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与其它素食餐比较。

与其它家的类似产品是不可比的。比如说有的素食餐包只是一种素食餐,是五谷杂粮的粉末组合,只是补充固定数量的某一些成分物质而已。而我们是五谷杂粮和部分中药的粉末组合,并激活了物质的能量等级升级,他们会进入我们的身体内自动去调节我们体内的阴阳,从而解决身体的各种健康问题。所以说,不可比。当然价格上也无法谈比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有风险吗?

首先我们的餐包原材料都是药食同源性质的。“药食同源”的意思就是:这一种材料既可以作食品,又可以入药。比如银耳,做药材的时候,可以滋阴,做食物的时候,可以饱腹。这说明它是可以安全服用的。而哪些是药食同源的食材呢?这可以在国家专门机构公布的文件里检索到。我们包装盒上已经列出了所有使用的食材名称,它们全部都可以国标文件里查找到,所以非常安全。[微笑]

其次,工作原理上是阴阳平衡。身体阴阳失衡以后会出现各种情况,如内分泌紊乱,亚健康状态和情绪不稳定,影响工作和生活等等,而阴阳逐步平衡以后,可以明显体会到:改善了情绪。这对我们的生活和关系将是极大的帮助。另外,可以观察大小便。例如小便是黄色的,那么就是内有噪热,看看服用能量餐后是不是会变为清澈。比如大便粘住便池是湿气很重,那是否吃过以后会有改善。还有人睡眠不好,是否有改善。

最后,生产厂所有生产资质一应俱全,卫生安全完全有保障,也是经过了严格筛选和试产试吃之后才对市场开放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案例分享。

我们同修的例子当中,有人吃过能量餐以后连续笑五分钟,由内而外的喜悦。有人身体变暖暖的,有人心更聚焦,有人头脑更加清晰,意识更加清醒。非弟子普通人尝试的,有头两天没有感觉,但第三天开始感觉脚变暖了。共性症状是口渴反应,因为体内运化中需要大量的水来辅助。还有很想睡觉,这是身体的真实反应开始出现,提示需要注意休息和睡眠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注意事项是:早晚餐要在早晚对应的时间段吃。早上是阳升阴弱的时候,所以会补阳多一点,晚上则反过来补阴多一点,所以一定不要弄错了。另外,吃过能量餐以后容易口渴,因为需要补充多一些的水分帮助协调运化,一定记得多喝水!有人会比平时更困了,是因为平时就已经身体很累了,只是没有感知到,那现在呈现出来了,就多休息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咨询和购买方式

1、电话:18576758201。

2、微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线上商城购买。

第一步,扫二维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步,关注公众号“德爱源HSH”,并完成注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步,点击左下角“商城首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步,点击这个图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祝福您身体健康!

爱心分享可以传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七夕节 银河倒挂宇宙间, 牛郎织女各一边。 演绎华夏爱情戏, 相距咫尺手难牵。 玉兔树下自流泪, 嫦娥月宫亦心寒。...
    王全信阅读 155评论 0 0
  • 一、联系上下文词句字面义直接感知词意理解词语. 如,《我的伯父鲁迅先生》一文中“张冠李戴”一词前有“……有时候还把...
    幸福人生云阅读 8,316评论 0 0
  • 星空下有条河 河上有条船 我在船上仰望星空
    落花湿枕阅读 71评论 0 0
  • 临时营区和训练场开设完毕后,连队就开始按照全师通信兵的训练计划展开正常训练,同时也为半年军事训练考核作准备。 每天...
    汦石阅读 240评论 1 0
  • 目录 表格标签基本使用 一、表格标签基本使用 1. 格式 一个table代表一个表格 tr标签代表表格中的一行数据...
    天天土豆炖牛肉阅读 64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