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备胎,不是改变就是提升

问: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她哭着说我对她很好但是她发现对我不是爱,不过她也不希望我离开。现在关系不错时不时有联系,但是有时候她并不是很热情。很喜欢她希望妖精姐帮帮忙

答:她跟你都不是真爱了,你还让我帮什么忙啊。希望你不要离开她,您这是备胎了,感觉不出来吗?姑娘对你不满意,果断备胎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呢?要么参加金融课程,变成有钱人,让姑娘后悔去。要么去做个整形手术让姑娘后悔去。你选一个吧

问:妖精老师你好。我和女友恋爱2年,四个月前,她说跟我没安全感,很决裂分手。我多次挽回无效。今天我短信说,那就彻底结束吧。她马上回"做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不要再挽回这段感情了"。我说,那就做哥们儿吧。她不回。请问她什么意思?我称备胎了么?还是怎么了?还有希望在一起么?

答:没有希望,彻底跟你分手!!!

问:我之前处的对象因一些原因使得双方家长介入导致俩人分手了。过了一年的时间,经历了很多相亲,但心里一直有她的影响,和相亲的人始终也无法继续发展,感觉好像不敢再面对感情了。后来我去找她说看能不能复合,她也同意了,但接触后我却发现,我好像只是活在了对她的记忆里,真正接触她的时候却没有感觉了,见面的时候基本没话,不见时偶尔会想起她。而她反倒是想极力挽回,即使现在对她的态度不冷不热…现在的我不知道应该是去是留了,我也知道不管是朝哪个方向选择,只要踏出一步,问题就会解决,但这一步始终踏不出去…我也权衡过利弊,比重各占一半,无法做出选择…散了觉得可惜,不散在一起又没有什么心情…妖姐,我该何去何从…

答:你该放弃那个女孩:1 就算你们在一起,父母还是会反对,你们最终还是会分开。那就现在分开吧。2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遇到了阻力,分开。分开之后姑娘在你心里的形象不断上升,以至于你看其他姑娘都没有太多感觉。可跟这个姑娘复合之后你也知道,你爱的只是你想象的那个她。实际上你对她的爱并没有那么多。你又不爱她,父母又会反对,你为什么不跟她分开呢?

问:妖精姐你好。我前段时间回老家看新楼盘的时候认识的一个售楼小姐,在我们小县城算是小美女了。加了她qq,从开始问一些买房的事项,到后来聊到一些兴趣爱好,共同点还蛮多的。我现在回工作单位了,逢过节跟她在qq瞎扯两句,有时挺开心的,有时能量等级就没那么高。她qq基本上都是隐身的,她之前告诉过我。我聊天状态也是时好时坏的,但在她隐身的时候,我跟她发消息她都会回,不管聊的好不好。但她从来不主动找我,也不主动问我的信息。请问她对我是什么态度呢?我想追她,应该热烈直接一些,还是先润物细无声让她习惯我这个朋友,然后等回家一举拿下呢?(我回家估计还要半年)

答:我觉得你应该热烈一点,但是你热烈一点状态不好,姑娘就会讨厌你,甚至把你拉黑!你如果不热烈保持现状,最少不会被拉黑。确保万无一失,可以考虑参加下课程,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姑娘应该是想跟状态好的你发展。只所以一直跟你保持联系,是不知道你状态好的时候是正常状态还是你状态不好的时候是正常状态,姑娘也不想错失这个机会就一直跟你保持着联系。但如果有一天姑娘觉得你状态不好的时候才是你正常的状态,姑娘可能就会转身,不搭理你了!

问:妖精你好!她是一个原本喜欢我的女生,大一下学期是她向我表白,但因为我不喜欢然后拒绝了,并且说了一些以前自己的不负责的感情事。直到前段时间,因为自己喜欢的人得不到,于是就想到了她,同时也想让自己经历和体验一段恋情来锻炼自己,于是就和她表白了,她也答应了,之后我们两就成为了情侣,但我感觉她一直怕我进入她的生活,元旦那天我两出去玩,她说了我和她谈恋爱的目的不纯,之后就感觉她有想和我分手的意思,但一直没说明,后来因为我和她做了一些很亲密的身体接触,她想和我分手意思就减轻了很多,并且想和我认真地谈一段恋爱,直到昨晚我两聊天她说出了她的想法,并且全都说中了,我没有否认,我感觉到她真的非常喜欢我,即使知道我和她在一起的目的不纯,还是选择和我在一起,并且一直不敢去面对,最后回宿舍的时候她说我的爱没有安全感,现在我想认真和她谈一段恋爱,谈一段平常的恋爱,我想问下我该怎么做

答:跟姑娘直接说,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我跟你在一起目的不纯,但是现在我爱上你了,想跟你一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然后看着她,她肯定说愿意。如果她说那我考虑一下,你就说,我给你三秒的时间考虑,如果三秒内你没有拒绝我,我就当你同意了。3.2.1.恩,你同意了!走咱么去庆祝一下。看起来很韩剧是不是,姑娘们就喜欢这样假惺惺的环节。

(如果你也喜欢这篇文章,欢迎添加小编微信:qq834857062交流学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墙壁钻出来 不在乎污浊 不在乎清澈 从土里钻出来 不在乎白昼 不在乎黑夜 从目光里挣脱 2015.11.03
    昼书夜影阅读 176评论 0 3
  • 你未来 我的思念一直在等待 错过春夏,越过秋冬 像浮云相聚的一瞬 盼你回眸 像蝶飞指尖的一触 愿你惊醒 像笔落生宣...
    梓晰沐染阅读 305评论 0 5
  •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这是一句曾在朋友圈火了好一阵子的话,想必大家对它都很熟悉,只是不知道,你们会...
    银海心阅读 10,104评论 0 3
  • 重回老院,每日仿佛游走在两个世界,喧嚣与宁静,宁静的让喧嚣更突兀,喧嚣的让宁静更沉静,当心头的欲望无处安放,窗外的...
    大摩羯Dora阅读 23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