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乔治娜:从保姆到店员,再到粉丝千万,她值得拥有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谢谢原图作者)

01

乔治娜的逆袭,一直被千千万万的网友们津津乐道。

1994年,乔治娜出生在西班牙北部旅游城市哈卡。她父亲是阿根廷人,曾当过职业球员,母亲是西班牙人。乔治娜上面有一个大她两岁的姐姐。

很小的时候,乔治娜就对舞蹈充满了兴趣。四岁时,她在母亲支持下,开始学习古典舞和现代芭蕾舞。

如果不是家庭变故,对舞蹈兴趣浓厚,又肯下功夫的乔治娜,大概会在舞蹈方面熠熠生辉吧。可惜,天不遂人愿,在她12岁那年,父母离异了。

离婚后,母亲去了意大利,父亲回到了阿根廷,小小年纪的乔治娜不得不在亲戚家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

由于贫穷,乔治娜高中毕业就辍学了。为谋生,17岁的她决定到伦敦去。苦于没有学历,没有技能,她只找到了一份给有钱人家做保姆的工作,每周收入仅为125英镑。

微薄的收入,砍去租房子的费用,基本上不剩下多少了。住在没有暖气,冬天冷得瑟瑟发抖的出租屋里,乔治娜心里却不觉得悲凉,她已然为自己规划好了今后的路——去奢侈品领域工作。

如果要去奢侈品领域工作,乔治娜必须学会英语。所以,她用手中不多的积蓄报班学习了英语课,以及她热爱多年的舞蹈课。

02

2016年,熟练掌握英语的乔治娜又回到了西班牙生活。

22岁的她,凭借漂亮的长相,出众的气质,以及流利的英语,她在西班牙马德里一家奢侈品店——古驰,找到了一份销售助理的工作。

这份工作,直接改变了乔治娜后半生的命运。

一个夏天的星期四,五点钟的时候,乔治娜正准备下班。突然,同事告诉她,要她加班半小时,因为有个重要客户要来。

乔治娜万万没想到,这个客户居然就是大名鼎鼎的C罗。

多年后,回忆起两人初次相见的情形,乔治娜还是抑制不住兴奋:“我看到了一个身高几乎有两米的大帅哥…太帅了!我当时在想:我是怎么了?我甚至都不敢看他,我很害羞。”

缘分就是这么地奇妙。几天后,乔治娜和C罗在一个活动中又见面了。这次见面,他们聊了工作之外的事情,为罗曼史拉开了序幕。两个月后,他们确定了恋情。

上班坐公交车,下班被开豪车的男友C罗接走,乔治娜在同事们眼里成了一个神话。

碍于各路媒体的跟踪拍摄报道,乔治娜在古驰的柜姐生涯画上了句号。

她的确不需要为生活担忧,C罗每个月给她的零花钱高达八万英镑。

03

明明可以仗着C罗的宠爱,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乔治娜非但没有躺平,反而比之前更加努力了。

健身、练功、舞蹈一个不少,身材练得非常火辣。

2018年,有了新目标的乔治娜,还在马德里报名学习财务会计课程。

自我修炼在线的同时,乔治娜从未忘记过努力挣钱。她说过:“我喜欢自己赚钱,不想依靠别人。我只买自己能承担的东西,如果我穿不起香奈儿,我就买Zara。”

只要信心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当一个人认真对待一件事情时,总会有办法解决问题的。

既然碍于媒体报道,影响店里的生意,被老板辞退,那就索性利用层出不穷的强大曝光度转型做网红好了。

借着C罗的名气,乔治娜的社交平台风生水起。如今,28岁的乔治娜在ins上的粉丝数已经突破了3500万。

巨大的粉丝量,带货挣钱自然不在话下。美妆产品、香水、比基尼…各大品牌商蜂拥而至。除了带货,乔治娜还会走红毯、上杂志封面、接代言。

去年,她还创办了自己的时装品牌。

这几年,据说乔治娜累积的个人财富高达2000万英镑。

04

世界上,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富裕起来后,乔治娜开始给男友C罗送昂贵的礼物了。2020年,C罗过35岁生日前,乔治娜送上一辆奔驰大G作为生日礼物。

别人挣钱送的礼物,肯定更具意义。自立自强的乔治娜,在C罗的眼里显得愈发可贵了。

有人说,乔治娜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遇到了C罗,并拥有了C罗多年的厚爱。

对此,乔治娜的回答不卑不亢。

她说:“我知道成为他的女朋友让我有了更多的机会,但我也在努力工作,有自己的积蓄。”

“我为我的工作感到骄傲,为我的职业规划感到骄傲,为我在工作、个人和家庭生活之间取得的平衡感到骄傲。”

无论是当保姆,当店员,还是做C罗的女友,她都有自己的规划,一直忠于内心,尽力把每个阶段的人生过得完美。

即便是没有C罗,目标明确又肯努力工作、不断增值自我的乔治娜,人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05

这些年,乔治娜能够和C罗保持和谐相处的关系,除了美貌、身材、勤奋,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她给了C罗一个稳定的大后方,可以让他心无旁骛地在外打拼。

乔治娜之前,C罗交往过的女友多达十几个,不乏美貌、才情、能力集一身的女人。其中,最著名的要数伊莲娜。

作为俄罗斯超模,伊莲娜身材、长相、智慧都不输乔治娜。当年,她和C罗被誉为“金童玉女”,两人简直不要太登对。只不过,伊莲娜明显比乔治娜更有事业心。她曾坦言:“女人学会爱自己,比赢得男人的心更重要。”

C罗想要的,伊莲娜给不了。还有人说,两人分手是C罗太花心,伊莲娜想要的是一个对待感情忠诚的男友。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事实证明乔治娜才是C罗想要的那种类型的女人。

乔治娜虽有事业心,不过也非常注重家庭,很会照顾人。跟C罗在一起后,她除了照顾自己生的两个女儿,还尽心尽责地照顾着C罗另外三个孩子,得到了孩子们的爱,也得到了C罗妈妈的认可。

也就是说,现在的乔治娜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这个出生底层,不懈努力,目标明确,懂得取舍的女人,配得上如今的成功人生。

作者:姜燕妮,早上5:00起床写作,每天至少写2000字,每周坚持读1-2本书。白天职场打拼,晚上带娃看书。用文字点亮生活,天天都是好日子。愿岁月悠长,你我无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