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摆脱自己

2017-09-25  20:25:36

请不要在呼,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否则,你不是按照自己的世界观生活。我们正在学习不再做他的阴影,或许你从别人的身上去模仿自己,有些人选择做一些让自己为难的事,我相信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还是为了爱自己,而不是去关心别人说什么,做什么?我们可以超越父母或者朋友的局限,如果你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就会从父母身上学到一些具有局限性的人生观,并不怀疑你是个优秀的孩子,一直是,因为你学习了父母交给你的东西,而现在你已经长大了,相同的是,你说的话有多少?和你父母说的是一样的。恭喜你,他们都是你的好老师,你也是好学生,只是现在你应该有你自己的思想了!当我们对着镜子和自己说话时,许多人都会出现挣扎和矛盾,这是走向自己认知和改变自己的第一步,我们大部分人都希望改变生活,可是一听到要做和以往不同的事情时,我们就会说,我,我不要那样了,有的人可能会觉得绝望。当你对着镜子说爱你自己时,心里的那个童真的你会对你说,一直以来你都去哪儿了?希望你关注我了,这时候你会有一种陌生的感觉出现,因为一直以来,你都在拒绝心里那个童真的自我。

一次在研习班上的病人交流的时候,后一位朋友对我说,他感到非常的害怕,我问是什么让他感到害怕,他说自己刚从论文中逃离出来,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我们正在学习摆脱他的阴影。很奇怪,我们这个世界经常发生这样的事,我们经常听到这样那样造成负面情绪的新闻,剧情都会让你流泪,我想这样的事以后不会比以前更多。

随着社会进步,儿童的权益得到了保障,这些社会的阴暗面,也能公开关注了,你要解决问题,我们得先认识这些问题。

着手解决,对这大部分人的治疗都很重要,我们需要一个安全的地方!当我们能够明白并释放,愤怒,暴躁,害怕,恐怖这些真实原因时,我们才能真正的去谈论爱情,不论我们在做什么,请你继续感觉一切都会过去,我们要让老的思想模式中走出来。真的现在的我感到很安全,我们要感谢自己有足够的勇气越过这些经历,每当我们遇到想像,比如乱伦那样的事情时,会很难意识到伤害我们的人,你要明白他们已经做的最好了,因为他们世界观中觉得这是最好的,凭他们具有的知识和能力已经做得最好了,没有人喜欢伤害自己,所以说,精神分裂原因,目前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恢复和治疗。

只有学会了爱自己和珍惜自己,我们才不会去伤害别人,停止一切评论和指责。我们总是用同样的事情一遍又一遍的指责。

新闻,战争,传播界的朋友们?你们还能够醒悟吗?指责是没有用,让我们先接纳自己吧!喜欢指责评论的人,经常会着迷于一些日志和评论的事,因为他们有着指责的赚钱模式,那么我们是没必要的。你,他们总是希望完美,可是谁又能做到这么完美呢?你见过谁完美无缺吗?反正我没有见过,如果我们一味地指责别人,其实就是在指责我们自己,每一个人都映射了我们自己,我们在他人身上看到,因为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永远,吸毒,抽烟,过量饮食,来惩罚自己,我们惩罚自己不够完美。我们到底要为谁,而做到完美呢!

我们还在这个模式中,你有这样的要求和期望吗?请你停止,这一切问你自己,你会发现现在的你其实很优秀,如果你是个喜欢指责围观还世界的人,可能就要花更多的时间,来接纳你和爱你自己,你内心的感觉,和你的坏习惯,因为那只是习惯,不是真正的你。如果能摆正生活中的位置,那该有多好。我们将完全的放松与愉悦,每天早上起床后轻松地开始美妙的一天,因为每个人都爱你,接纳你,没有谁指责你或者贬低你,你可以,你自己创造这样的幸福,这将是想象不到的美妙!

精灵每天起床。自己开始新的一天,当你爱自己最好的一面,不实现,算错误吧,你,人们经常向你灌输消极思想,因为那是他们望着你最简单的,如果有谁让你有犯错的感觉,请你问问自己他们要干什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不要承认说是我的错,我要像他们说的那样去做,很多父母都喜欢让孩子有犯错的感觉,因为他们也是这样成长起来的,他们欺骗孩子,来减轻自己犯错的感觉,有许多的人是在这样环境下长大了,包括我自己。

你不愿见你的亲戚朋友,因为首先他们不尊重事实,不尊重你的选择,又不尊重你。要不然就不会让你离开家这样的事情发生,其实他们也会这样,很多人的生活都充满了指配着你,一旦你不听话时,总是觉得你做错事了,做什么都不对。

你总在向别人道歉,你只要为了自己的生活,许多事情是只有你自己,请结束吧。

你现在这样说,每个人总有犯错感的时候,别人对你说时候,你先学会说不,让心理完整无缺的表达出来,不用关心别人说什么,我不是让你给别人活,而是你没有必要,再加入他们的游戏。如果说对你是一件新鲜的事情,轻松的说,我不这样做,没必要为自己找借口。

这些人有机会让你改变主意,当他们看到不能控制你了,自然就会停止,别人之所以能控制你,是你允许他们控制你。当你第一次说故事,可能会有犯错的感觉?没关系,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有一次演讲,我遇到了一位女士,她的儿子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病,她为此深深的自责,因为她相信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就像她对孩子做错了什么事情,很难相信这种感觉,对她没有任何帮助,发生这种事时候,请问自己,你是谁?我对他说。是灵魂上的。

对孩子来说,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经历,我的建议,就是让他爱她的孩子,停止一切犯错的感觉,因为这对谁都没有好处。

如果你在后悔了,伤心,请你停止吧,如果你再内疚,请你原谅自己吧,尽量修正自己的错误,以后不要再这样,只要你舒服了就行!

每次当犯错的感觉出现时,请你问问自己,我对自己到底有什么样的看法!我正在,你让谁满意呢?

然后思考,你童年的时候,有这样的思想和信念,有个人,遭遇了一起车祸,他为此感到深深的自责,觉得自己应该受到惩罚。因为宗教信仰造成不同惩罚自己的感觉,因为我们觉得自己没有权利说出来,负罪感相当给自己的惩罚!我们因此被评论,指责,封闭的内疚,如果我们这样子惩罚自己。

就就没有人能帮得了我们,现在是原谅和释放自己的时候了,在我的言行以为你是对我说很自责,儿子成长的过程中,对他要求严格,所以他的儿子已经中年了,还是非常的岁月里,他为此深深的自责,我告诉他,以他当时的能力,其实他已经做得最好了,我相信他儿子在出生之前就已经选择了他的母亲,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件事,试试,他在寝室自己的力量,他叹了一口气说,他这个样子真的让我感觉到很舒服,我很伤心自己的失误,我们可以看出这样做,力量,对他的儿子其实没有任何帮助,当然他自己更不会有任何帮助。会变成一个沉重的负担,让人们感到自卑,对他舒服,每当有这种感觉出现时,请你说,觉得是这样的,我会爱自己,我今天自己,如果他一直这样努力,他的生活将会发生,即使我们知道,你,这个愿望将使我们发生改变,我们努力在继续以前的模式,我们只用学习爱人及,他要学习的,是如何治疗的,还是学会爱自己,他的儿子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学习,爱他自己,他不能代替他的儿子,你,通常,宗教,会让我们产生犯错的感觉,他们赢了。一切的规则去生活,特别是年轻的时候,现在,我们不是小孩啦,我们没必要遵守那些规则,我们能够决定我要相信什么,那个童真的自我也许会有犯错的感觉,而那个成人的你会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如果你在压抑自己的情绪,或者埋藏什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