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映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是不是你期待的样子?

我觉得小说小时候就是校园霸凌啊,男主小时候被吓被抢零花钱被打,这就很严重了啊。放在现实里这……估计下半辈子都不想再见了,还能喜欢,emmm。这也成为了我当时屈指可数没有看到结尾的小说之一。

01

电视剧里弱化了校园霸凌这一项,但是女主人设真的很无语。图书馆大喊大叫,课堂公然摔书不尊重老师,我理解大大咧咧的人设但是这大大咧咧的有点过头了吧。然后第七集女主生病,闺蜜说男主女主旷课什么的,但是为什么不能请假呢,生病非得旷课吗,不能理解。

如果把一切的一切抛开,只看对手感情戏的话,也勉强能接受。最后,可惜了男女主的颜值了。张新成好不容易演部戏,白瞎了张新成那么好的演技和颜值了

不过,因为制片人刘宁,强行将冰糖和香蜜扯上关系,还要和星糖凑成三部曲????

要说星糖延续了香蜜的世界观,他俩有点牵扯还算说得过去……(但其实香蜜的姐妹篇是 两个前夫一台戏,也不是啥星糖……)这冰糖炖雪梨一个现代剧混入进去,算是个啥???就因为名字里带着糖???

看看人家振华三部曲,那才是三部曲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吧!还有,现在刘宁明为冰糖宣传,实则是在为星糖造势,宣传星糖会请香蜜和冰糖主演来演,暗戳戳暗示有杨紫邓伦。结果一堆cp粉自嗨了,在微博下评论一定要杨紫邓伦来……关键这刘宁还关注了杨紫邓伦的真人cp超话……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吗?不知道杨紫对邓伦避之不及吗?这是搞逼宫?

总之,对刘宁这个商人没有一丝好感。吴倩张新成两个好演员不做评价。不过中国的编剧就是啥都可以拍成恋爱剧,电影电视剧的男女主一定得谈恋爱是吧;

还有就是电视剧里面没有那种小时候我们看到的那种坏人,性格角色特点让人忘不掉的那种,那种甜甜的恋爱剧,我真的是服了,注水的情况太多了,已经对国产的电视剧放弃了;补充:我不是对演员有意见,我是对整体环境不太乐观;

一部小甜剧还有不错的高度,男女主不只单谈恋爱还共同努力.不喜欢剧情也没有关系,看电视喜好是个人选择,这没什么好说的。

但?花滑就蹭你们热度了?拜托,花滑是只有日本有吗?男女主是冰球和短道速滑,冰上运动是世界运动,怎么没见人说蹭冰球和短道速滑热度?不专业?短道速滑队除了女主和女二外全是专业运动员在演戏.八百年了都有人说男主整,眼窝深怎么整.这怎么说也是关于冰糖的回答..科普可以 安利不妥吧.

本来有点喜欢,就当肥皂剧,不管那么多槽点,一直看着。然后就稍微关注了一下男主黎语冰的扮演者张新成,不知道是哪一段了,他说这个是正剧(;一_一),难受死我了。

02

第一点,我超级讨厌女主小时候欺负男主,真的是校园霸凌,而且在女主上大学了都觉得自己没错,自己对男主特别好;男主耍心思逃离女主,女主爸爸还觉得男主对不起女主;男主后来还反思。我的天啊,有点脑子好不好?(国产剧里能不能有个正常一点的女主……)

第二点,男女主的爱难以理解,就有点像是坏人做了一件好事,就人人称颂了一样。不带脑子,过程确实好看。

第三点,主创团队打着推广冰上运动的旗号,一点也不专业。我自认是一个对科普类容忍度极高的人,这个剧打破了我的底线。看了这个剧,有用的点就是知道了冰球,其他的啥也没体现,空洞的鸡汤。

第四点,女主男闺蜜做的心肺复苏,至少在过去一年,公众的了解都看得出来,完全做错了。单膝跪地,你按压的力量哪来,按几下就完成了,我的天啊,按这个水准,心脏骤停的患者,怕是回不来吧。

第五点,大概就是里面不合常理的大学生活吧。

目前情况下,这剧貌似最近挺火的,我平时关注的几个up主都在解说安利,我也就了解个大概,看到up主和弹屏的甜,我就?????个人感觉剧情很俗套啊……

而且我get不到女主,女主让我产生严重的不适……总之我不喜欢男女主的感情真的…男主能喜欢上女主莫非是个受虐狂?虽然我喜欢基情,但我不喜欢刻意的卖腐啊!还是在言情里卖!我没有被安利到,反而被吓到了,关注的up主一水的夸,我都怀疑他们被绑架了

本来是冲着张新成来的 也蛮喜欢吴倩的,但是!!!不专业还立人设是怎么肥事??!!尤其是本哥上一个戏是大宋少年志 我来的时候就带着"这个剧和宋大志同等水平"的期望 但是!!!这个剧情!这个人设!这个flag!怎么肥事??!!

这种纯偶像言情剧真的真的真的不吃香了!!!或者你好好做言情也不是不会火 你看香蜜多经典的小虐剧 好好的非要去弄个什么滑冰要么不做要么专业 你自己看看你专业么???!!!

这是个什么神奇的剧情???男主喜欢上女主这不是硬拗出来的???!!!小时候被欺负长大以后又爱上???绿冰是受虐狂么???你自己看看周染那个为了坏而坏的样子 你自己说现实中有几个那种成绩好又绿茶婊的女生???现在真正的口碑剧不都是人物性格饱满、符合生活常识么??!!!偶像言情剧是夸张现实了 但也不是这个智障法的啊!!!建议参考隔壁东宫

我们看出来演员们都很认真很努力 可是这个剧情!这个人设!这个flag!这个这个这个真的立不住也不勾人!!!我周围的朋友都是只看演员不看剧情 至于我?我看了十集之后又乖乖的回去找小破宋了,嗯 ,还是我王倦大大比较靠谱

@沐林琀

一个业余的写作者,带你了解世界的千姿百态

公众号:沐林琀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