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朋友酒

雨下的紧了,从昨天断断续续到今天很爽的下。昨天备了点小菜与郭旭小酌几杯,每人两瓶啤酒,多了我也喝不了,我有些酒精过敏。

昨天,母亲下午五点多跟我打电话说联系不上周琦,让我回去看看,那会我还在队里刚拉伸完下了体育课准备洗澡,我说:“好”

我冲了凉,赶紧穿好衣服匆忙中平静一下深呼吸,给单位领导梅书记打了电话请假,因为我的直接领导教练外出训练,我身为班长暂理教练一切事务,教练还有比赛任务(一七年全运会)我又不能打扰她,只好打给我们中心书记。

请了假,背上书包拿上伞,直奔地铁口,在院门口扫了共享单车,一路狂奔雨点挺大,打在脸上打在身上挺痛,在路上我在想怎么样能跟二姐周琦取得联系,我想到了驾校教练,因为我学车是二姐帮忙联系的,二姐跟驾校教练的媳妇是同事关系,虽然二姐去了高铁,可是也没走多久,那么联系到调二姐去高铁领导的电话,然后顺着这条信,联系上高铁车队领导电话也不是难事,只是我还不清楚二姐是否上班或在家休息中都还不清楚。我想先两手准备联系驾校教练。

等到地铁口,上衣的白衬衫已然湿透,胸毛低头隐约可见,衬衫贴着胸肌有种拍电视的感觉,也顾不得那么多,一路狂奔排队进行安检,然后进站上了车手机一个劲的响,老妈的未接大姐的未接,微信多条未看信息我赶紧回电,在车上我用着半普通半河南一会陕西地方话与老妈沟通,大概是别让她着急怎么样的。

大姐接过电话我说:“有没有周琦车队领导的电话?”大姐说:“没有!”接着说:“你现在回家,看看周琦是不在家,如果不在就去北客站找她们领导去”大姐的语气很急切和强硬。我连点头的说:“好!好!好!”三个好字回答的标准利索,有种我们训练叫不出靶的情况。

我在车上跟驾校教练打电话还没人接,发微信还没人回,估计太忙。今天怪了往常从国展中心到北大街换乘一号线到洒金桥感觉很快,可当时感觉怎么那么慢,为什么要一站站停呢?

出了洒金桥扫共享单车到家上楼,回电话告诉老妈家里没人,老妈说:“看看周琦制服帽子上班用的包在不在?”我说:“不在只有蓝制服其余都不在”老妈说:“哦!那你赶紧打开电脑上周琦的QQ找小玲,看她有车队领导的电话没?她跟周琦一个车队。”我说:“好”趁着启动电脑的时间我去冰箱打了瓶酸奶喝,然后开始登录周琦的QQ,老妈电话那头没说话,我说:“怎么登录不了”其实我也不怎么会操作,电脑也好久没开比较慢,才一会功夫跳出软件更新,新闻呀什么的,老妈那头说:“那你去北客站找她们领导。”我说:“登上去了怎么小玲姐不在线啊!我发了消息也没回”老妈说:“小玲怀孕在家休假人家可能不摸这(不玩)。”

我下楼骑车去坐地铁口,从洒金桥站到北大街转乘二号线坐上开往北客站方向的地铁,然后我开始跟驾校教练打电话还是不接,微信回了个手拾OK,我又给发消息“哥我挺着急着急的,您能不能联系嫂子发一下她们车队领导电话我联系不上我二姐周琦了!我挺急的!”犹如石沉大海依然没有回信。我又打电话还是没接。

我又在组织语言怎么样找她们领导,到哪里我怎么跟她们工作人员说?我想实在不行我就撒泼打滚,我去!这也不是那么回事啊!想什么呢?我就说:“同志您好,请问您们人事科或领导主任办公室在哪里?等的乱组织一通”结果电话一响是大姐打来的,大姐说:“找到了,她又出车了现在人在太原”我说:“哦”我的心瞬间平静下来总算找到了!没事就好!大姐说:“你回家吧!”我说:“好。”

我在回去的地铁上赶紧跟梅书记打电话销假,我说:“我家老二找到了现在跟车队在太原呢!领导放心我在地铁上一会回单位。”梅书记说:“好!注意安全!”

然后老二给我打来电话睡意朦胧的说:“我出车了没跟恁们说”我说:“好知道了,没事就好!一会你把恁们领导电话给我发过来我备案。你休息吧!”二姐说:“嗯”

老妈发来微信说:“儿子弄点吃的回去训练吧!”我说:“好的!你不管我了放心!我又说:咱们通过这件事要总结经验,您看老二上班四五年了!恁们做父母的连她车队领导的电话都没有这不是失职吗?这也是咱们家人的失职。”老妈说:“你还嘟囔我呢!我联系不上你二姐我都瘫了出了一身冷汗!”我说:“我已经跟老二说过了,让她把车队领导的电话发过来我备案。”老妈说:“她给你发了你也给我发一下!”我说:“好。”

到家楼底下突然饿了,去苏斌烤肉店里还没人,我上楼关了电脑,收拾一下下楼去弄点吃的好饿!

卖烤肉的苏斌他儿子跟我是小学同班同学,原来还一个院子,最后买房还是一栋楼一个单元,我家十二他家十一,一个楼上一个楼下,我也好久没吃他家的烤肉与米线了!生意还是那么的好一会功夫从没人到坐满,我们认识我还等了将近四十分钟呢!还是老店生意好。

我与老板苏斌叔叔寒暄一会,他忙着烤肉,我也没多说就赶着归队走了!我不知道地铁上让不让带酒,保险些跟我屋帅哥郭旭打了电话让他买了酒,我准备了菜,回到队里已经八点半左右酒过三巡,隔壁喻多帅哥找我下棋,一胜一负回来继续陪我屋帅哥谈天论地,思考人生,聊着各自思索若有所思静静睡去。

雨下了一上午,谁知道昨天若大西安城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身边的亲人东的东西的西,各自为生活奔波着,可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别忙忘了家人也别伤了家人的心好吗?

我屋帅哥


作者:小八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