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女发小在我家住了一周

老公跟我说她的女发小要来家里住几天,我就简单理解为住几天了,也没说啥,她来之前给次卧换了新的床单被套。

她是上周二中午一点半左右来的,我在午睡,她给我老公打电话,然后我老公给我打电话喊我开门,我跑去开了门就跟她说先休息,然后我也继续回去睡觉了(因为她之前就来住过两晚上),知道自己要住哪里。

两点我就去上班了,然后她就在我家睡了一下午,真的是一下午,我下班回家了她还一副蓬头垢面的样子,我莫名的就很烦躁。还有不得不补充的是:我问老公晚上回家吃饭不?他说不,他就在项目部吃了,晚上十点才回家。喊我跟他发小做饭吃,我很无语,我都跟她不熟,我还给她做饭吃,还就我跟她俩人。虽然心里很不舒服,我下班还是匆匆去买菜买了水果,回家先洗好水果摆好让人家吃,然后我自己闷在热skr的厨房做饭,吃了又洗了碗。然后就很尴尬,彼此也不知道要说啥,我本来每晚七点开始学习到九点开始练瑜伽的,那晚就没学习,因为有个不熟悉的客人在旁边,根本没法学习,到了九点练瑜伽的闹铃响了我还是开练了,实在是觉得心里不爽,不能被她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她也适时的说她去洗澡了,正好,没人在旁边分散我的注意力。十点老公回来了,聊了几句各自洗漱休息了。

第二天,星期三也是七夕,她说她要去找房子,我以为她早上会出门,结果~~她睡到了十一点还没起床,我没法大中午的又给她做饭吧,我十一点四十下了班就从食堂打了饭回来(办公室到食堂八分钟吧,然后食堂就在我家楼下)这里要说一下她的吃饭速度,跟蜗牛爬没两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古装剧里面,那些后宫的娘娘们怎么吃东西的,不夸张的讲,比那还慢,最关键的是慢也就算了,她还要边吃边看手机,看着看着就不吃了,就在那里玩手机,我觉得极其的不舒服,我一个大活人坐她对面,她拿我当空气在那里慢条斯理的吃饭玩手机。我本来都吃饱了,但是为了表示礼貌我还要继续吃,那一顿饭吃的我好撑。完了我把盘子送回食堂的时候都十二点半了,我们很保守的算我打饭回来十二点,我们这个饭吃了半个小时。其中有二十分钟我是在陪她吃的。

然后中午吃了饭她一点出门了,去找房子,下午我就在想她晚上应该会在外面吃,我跟老公说了很久要去看《哪吒之魔童降世》一直都没时间去,正好七夕去外面吃个饭看个电影,结果~~我特么真的无语了,她要回来吃晚饭,结果我老公也说他要回家吃晚饭,让我回家做饭给他们吃。那天有多丧,我们是今年年初才领证的,五月左右买了房子,农村的孩子在这座城市有多不易只有自己知道,我们去年一年省吃俭用攒了点钱,加上两边父母借的,勉强在深圳周边的城市买了一套房,自那以后生活过得更拮据了,我们上一次去外面吃超过一百块钱的饭是6.9号,这个事后面再聊。从领证开始到现在,恋爱一周年、520、生日、七夕,这些所有女生期待的小节日,可以去浪漫的机会,我都没有,没有礼物没有鲜花没有去外面吃饭,我都忍了,因为我们买了房子经济拮据,而且他要复习考一建,没时间出去,我们连电影都没去看过了,春节后一次也没一起去看过电影,端午节后没去外面吃过饭,好不容易七夕了想着可以去外面吃个饭看个电影还被他发小搅黄了。

再说七夕那晚,她去找房子签完合同六点了,本来不出意外回来就七点过一点,我老公六点下班也差不多那个点回来。结果他俩非要一起回来,她俩出发点差了两个站,那姑娘先从民治到深圳北,然后他俩在深圳北会合后到留仙洞。这也没啥,可笑的是什么?那姑娘不知道脑子咋想的,坐地铁坐过站了(我没细问,也懒得问了,当时心情贼不爽),然后她返回去坐到深圳北跟我老公会合,然后他俩一起再次坐过站了,坐到了兴东!

回来都快八点了,我做好饭摆好筷子等他们回来,我那天已经很难受了,我还是忍着没有说啥,还要陪着笑脸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唯一能吐槽一下的就是老公没给我买礼物。

吃完饭收拾完了,那姑娘说她要买东西,我老公就让我用我的网易严选账号给她买,因为我是超级会员可以优惠很多,好嘛买嘛。然后她说要买电磁炉,我想到我家有一个买房子的时候抽奖中的电磁炉,但是我没有说话,只是看了老公一眼,想着完了我们思想商量一下再说。结果过了不到一分钟,老公就不跟我商量直接说我们家有一个送你。那我还能说什么,我能说我不想送吗?凭什么她住我的吃我的还要拿我家的东西啊?我又跟她不熟。超级不爽了,所有的不快加在一起。后来又看了一会儿东西,我老公突然对她发小冒一句:“你的眼睛怎么那么红啊?”,她发小很紧张的跑去照镜子,好像是不对,她又跑出来让我看,我一看果然里面长了个泡,然后她很担心,就草草洗了脸刷了牙,没洗澡!没洗澡!没洗澡!就要去睡觉!(她每天晚上一点多还在玩手机不睡觉,早上睡到十一二点,然后追星,喜欢那些小男星,好像叫马嘉祺还是啥,说是她儿子,然后导致头晕乎乎的,整个人也病恹恹的,靠喝安神补脑液舒缓,这可是老年人才喝的药啊)她出去跑了一下去,深圳三四十度的高温,她吃了多少汗,她竟然不洗澡!我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内心要炸了我还不能说她!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问我老公她什么时候走?作息严重不健康,看着病恹恹的,万一在我家出点啥事,还不够糟心的了。我老公就不高兴了,说人家就来住几天,咋了嘛?我就把我的担忧说了,他又说我想多了,整天没事胡思乱想。还有我说今天你自作主张,不跟我商量就把电磁炉送她,你觉得对吗?他一下子很凶,那有啥嘛!我们放着也没用!

这是我们放着也没用的问题吗?这是我想多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