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龙的骑士      章十七:维纳斯会所

      第二天天没亮,方华就醒了,屋外星光璀璨,对他的视力来说跟白天区别不大。

     方华从箱子里翻出干净的衬衣,内裤和牛仔裤,带上靴子,香皂和洗发露。不顾山里寒风刺骨,径直前往林中的一条小溪洗澡沐浴去了。

   沐浴完毕,方华起身时却出现个小小的意外,曾经略显宽松的衣服裤子竟然穿不了啦!他的体型比起从前来,明显的大了一号。

   方华只好赤身裸体的回到屋子里,找出件最大号的体恤,和一条夏天穿的七分裤,勉强穿好后,体恤仍旧被蹦的紧紧的,显示出明显的肌肉轮廓,七分裤也仿佛变短了截,只到膝盖的位置,而且蹦的也很紧,一不注意动作太大就可能把裤子崩坏。

     一番折腾,总算是解决了穿衣问题。接着,方华就忙活起来了。

   他汲拉着拖鞋,从杂物间取出个大号的杆秤,这是以前他用来给小羊称体重的,现在,则要用来称一下黄金的重量。

     熟练的把装金锭的白色口袋挂在钩子上,左手提着拉绳,猛的一发力,青筋暴凸,一下就把沉重的袋子连着杆秤一起提了起来。

  方华的右手一下下的拨弄着秤砣,几乎要把秤砣挪到最末端,整个称才终于平衡下来。他一看刻度,竟然差点就两百公斤了,要知道这称极限也就称两百公斤而已。

    取下口袋,方华又对自己如今的力量赞叹不已,连着秤砣两百多公斤重的东西,他竟然单手就提起来了,还很有余力的样子。

   方华迫不及待的想测试一下自己的体能数据了。那结果想必非常的夸张,绝对不再是凡人的范畴了。只是小屋里缺乏合适的设备,只能推到以后在测了。

接下来,方华又做了些洗衣做饭打扫房间的琐事,天终于亮了。山里人大都比较淳朴,只是以防万一,他还是把东西都藏好了,锁上屋子后,才踩着拖鞋下山。

    山里本就人烟稀少,最近几年来,经济发展,退耕还林,村子里大多数老百姓都搬家到镇上或者城里了,留下的,几乎只剩下中老年人了。也正因为如此,以前方华放羊的时候才经常侵入其他人家的地盘,反正也没人管。

     山脚下,一户人家挨着国道开了家小店,售卖着香烟,零食,长短牌,酒水,卷纸之类的杂物。

    在小店外的有块水泥打的平地,上面停放着些摩托车,面包车,农用机车。

    方华上了一辆破烂的二手长安面包车,这车是曾经用来拉羊子的,如今荣耀的成了方大土豪的出行代步车了。

    发动汽车,路过小店的时候方华跟看店的大妈打了声招呼,就一路朝临江市开去了。

    两个小时后,到了市里面,方华把车停在江北区新世界商场的地下停车场,接着他就去商场新买了些衣服裤子。

     如今方华虽然有钱了,但审美观以及穿衣品味都还停留在农民工阶段,也不像其他土豪那样近穿名牌,就是随便挑了些价格适中的牌子。

   不过好在方华如今的身材比以前更加魁伟,随便穿什么衣服,都好像是模特在尝试不同风格似的,平白给些普通牌子的衣服增色不少。

    虽然都是普通牌子,但是因为女销售在旁一个劲的猛夸,导致方华多买了几套,最后他离开新世界的时,身上的现金还是见底了。

   穿着新衣服新靴子,方华没有第一时间回白马镇。他把东西都放在破烂面包车上,自己则径直离开新世界商场,到市区里找人去了。

     这个人名叫周杰,是个满脸横肉,虎背熊腰的彪形大汉,三十多岁,正当盛年,江湖人称之为江北周二哥。周二哥凭着年轻时闯下的威风,被维纳斯会所的老总三顾茅庐,请去负责会所的安保事物,添为安保主管一职,薪水不薄,而且二哥不用常去,挂名即可。

   只不过出于某些原因,周二哥出乎意料的爱岗敬业,如果没别的事物耽搁,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去会所走一遭,调戏调戏会所里的姑娘们。

    当初,方华因为第一块金子来路不正(杀了犬蜥人矿工,抢来的),不敢走正规路数售卖黄金,听朋友说周二哥有门道,黑白两道都有涉足,关键是安全可靠,所以方华就找到了周杰。

    结果价值四十几万,一千七百多克的金子,周杰只给了方华二十万,他足足吞了一半还多。这还是方华承诺下次有东西还找周杰的前提下,要不然他敢给方华全部吞了。

    吃了这么大的亏,当时的方华还是忍了下来,二十万也不是小数目了,矿洞里的金子还有很多,他不可能为了这点钱去跟黑白两道都有人的周二哥死磕,风险巨大,得不偿失,方华想着下次换个人就行了。

    不过现在嘛,敌我实力发生重大改变,有些债自然要重新算算了。想着这些,方华脸上露出一丝冷笑,回过头,朝面霸王的老板要了第二碗杂酱面。

   面霸王的杂酱面既解馋,分量也很足,方华一连吃了三大碗,总算是身心满足了,才付了帐,离开了面馆。

   下午,方华找了个战神网咖,开了间包房,开始查询一些资料。

   查询的结果很不理想,红龙公主玛格丽娜命令方华在地球给她收集些资料知识,希望能对她在魔法方面的修习提供借鉴帮助,其中,玛格丽娜特别要求方华将原子弹核弹氢弹(她也是在审问方华的过程中,得知了这种拥有毁灭性力量武器的消息)等威力强大的武器的制作方法和材料给她带过去,做为个奴隶,方华也只得硬着头皮答应了。

    这次网上查了半天,方华才知道这个任务比想象中难得多。不说制作超级武器所需要的原材料根本不可能弄到手,即便是一些稍微专业点知识资料,也要付钱才能在网上看到,更高深的知识,网上根本没有。

  “看来得去各个大学和图书馆看看了,不过此事不急,先把周二哥处理了再说”方华皱着眉头查阅着电脑,脑海里却思索着怎么收拾周杰。

   “是直接霸道点呢,还是用点什么手段?”

    上网时间总是混得很快,查查资料,玩玩游戏,逛逛淘宝,一个下午就过去了,天色渐暗,各大会所逐渐开始做营业前的准备了。

   方华走到家面当家的小店,吃了三大碗牛肉面,然后他打了个出租,前往江北区滨江路的维纳斯会所。

    会所外面站着两个瘦高帅气的门童,竖立着几幅海报,看起来挺不起眼。

  上了二楼,进了真正的大门,内部的装潢立刻高端洋气起来,隐隐约约还传来阵阵歌声,门口两排穿着统一样式性感制服的年轻姑娘刷的一下鞠躬,然后用不太整齐的娇滴滴声音说着欢迎光临。

   方华故作淡定的点点头,这时一个穿着黑色制服,容貌不俗的女人上前礼貌的招呼着方华。

  “呃,那什么,我找周二哥”方华瞟了眼女人v领下的两个半边浑圆,愣愣的说了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