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番外46 东华滚滚回青丘看凤九,滚滚有勇敢的决定

更文继续

前文:枕上书番外45 讲一讲那个跨越200年的故事 一声迟来的“父君”甜彻心扉

“爹爹!“ “滚滚!”“爹爹!”“滚滚!”“爹爹!”东华高兴得将滚滚抱着,举得老高老高!两个人你喊一句我喊一句,越喊越高兴,越喊越大声,从最开始隐忍的哭,渐渐变为开怀的笑,笑声惊动了主殿里等待着的一干神仙,他们放下悬着的心,跑了过来!

古话说父子连心,冥冥之中就有感觉,相认的过程比东华预料的顺利得多。

看到他们父子俩开心的样子,白芷一家是最高兴的。虽然之前是他们让东华父子不得相认的,但也是有太多无赖,当时一心为了孩子,哪想到一步错步步错,就差点在谎言的路上越走越远,现在倒是庆幸能早早地改正。

折颜看着他们,竟然微微湿了眼眶,和白真相视一笑,“就算东华那小子真要给我吃什么忘忧丹,我也认了!”那小燕魔君最是沉不住气,人未到声先至,“冰块脸,恭喜你和小九有儿子了,老子为你们高兴!”连宋和成玉、司命可谓是东华和凤九爱情的最佳见证者和助攻者,尤其这次促成了父子相认,成玉从心底里佩服连宋君的好眼光,若不是他眼光毒辣,且将一颗八卦的好奇心发挥到极致,他们父子恐怕还有一段路要走。连宋趁人不备,拉过成玉的手,成玉这次不仅没有躲开,还将另一只手也抓住了连宋的手,喜得连宋脸上一片红霞飞起。墨渊上神和苏陌叶跟在后面后面漫步走来,脸上都是笑意。

这些神仙们啊,什么时候听过东华如此大声笑过,如果要有,大概也是在水沼泽求学的时候,当年,东华、墨渊、折颜、少绾,还有白芷,他们都还是青葱少年,如今时光飞逝,几十万年过去了。墨渊他,想少绾了。东华都有儿子,少绾,你还能回来么?不管多久,我都等你。(哎呀墨渊上神,你就先不要来凑热闹了,我们先把东华帝君疼一疼,差不多了再帮你找少绾啊!)

东华抱着滚滚直到转晕了头才停下来。

“滚滚,来,重新认识认识家里人,再不要乱了身份。”白芷立刻升级为 “太爷爷”,白奕夫妻回归“外公外婆”的本位,白奕原就疼孩子,现在身份升级,平日在凤九面前还板着一副严父的脸,隔代却大不同,滚滚一声外公叫得他心花怒放,将滚滚头发都快要摸乱了。滚滚一一重新认了青丘的家人,才得以休息片刻。

“滚滚,父君想你娘亲了,我们先青丘去看看娘亲好么?”

“好好,滚滚也想娘亲了!”

东华安排连宋,“赶紧帮我准备一套亲子装,等会儿回来我要去参加晚宴!”

“那公告的事情?”“不用公告了,本君直接带滚滚同去便是。”


小白,我们回来了

东华抛开青丘众人,一人带着滚滚以最最最最快的速度回到炎华洞。

“小白,我回来了,带着我们的儿子回来了!”

“娘亲娘亲,滚滚回来了,滚滚找到父君了!”

东华想到小白给她的狐狸簪子,顾不得银发凌乱,将簪子取下来,拿在手上。“滚滚,过来,你原本和父君一样是一头银发,父君帮你变回来好么?”“好,滚滚喜欢和父君一样!”

变发色的法术原就是一个小法术,要被识破,对东华来说并不难,只是他这些日子一门心思在小白身上,折颜又嘱咐他不要动用法力,而且他也根本没有往这个方面去想过。要知道九尾狐一族受孕极难,小白都三万岁了,还没有弟弟妹妹呢,哪里会想到他们在一起才没多少时间,竟然就有了这爱情的结晶。

东华运起法术,就片刻,一个满头银发的小东华,就出现在了面前。

“滚滚来,对着簪子说话,你娘亲一定能听到!先给娘亲磕头吧。”

滚滚乖巧地过来,先对着石床上的凤九,深深磕了三个响头,复又对着那白玉狐狸簪子磕了三个头。“小白,你看,滚滚他很好,谢谢你,给我这么好个儿子,你一个人带大他,一定很辛苦,可是他真的很乖很好!”东华想说的话太多,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不管你现在在哪里,你都好好的,儿子交给我,你就放心吧!”


九重天

那宝月光苑,有一丝紫色在一个仙童的胸前闪过,是那枚当作吊坠挂在她胸前的琉璃半心戒。仙童感受到了这抹紫色,将衣领又紧了一紧,她知道,是她牵挂的人在呼唤她,但此刻她不能回应,也无法看到铜镜中的他们。从早上的仪式上看到滚滚割破手的那一刻,她就知道他们父子一定会相认团聚,这样她就放心了。

“爹爹,我想娘亲了。你做的糖醋鱼是和娘亲学的是么,和娘亲的味道一样。可是,我有点记不起和娘亲在一起的生活了。”

“滚滚,不要怕,这是因为之前折颜上神怕你离了娘亲伤心,所以用法术修改了你的记忆。这个记忆可以找回来,但是需要一些时间,而且中间用法术的时候,会很痛很痛。你现在还小,可以就这么下去,我们未来和娘亲的日子还很有很长。你也可以等长大一些,法力高强些的时候再施法找回,这样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不,爹爹,滚滚不怕痛。在凡间的时候,娘亲只有滚滚一个亲人,我要现在就想起和娘亲的所有事情。”

“那等我们回九重天,爹爹和折颜上神需要准备一下,滚滚也要做好受苦的准备才行。”

“嗯,有爹爹在,滚滚再痛都不怕!”

想到晚上还有晚宴,东华准备好要在晚宴上隆重登场,就和小白略说了一会儿话就起身回九重天。

“小白,你乖乖的,我们过两天就回来了。我就说过,你是最好的,我的夫人是我自己挑的,自然是哪里都好。我们的儿子滚滚,你生的,长得帅,长大了会更有风度,知书达理聪慧过人,自然也是哪里都好的。等你回来,我们一家人一起,就再无遗憾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番外43 太晨宫的糖醋鱼 原来深有玄机

三生三世枕上书番外42 八卦小组实乃低调 以后请叫我四海名侦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