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行动10班第五小组作业雨汇集及金句

007-144 彭文峰 如何影响他人?(三)

金句:因此,他们不大会去想“愿不愿做”的问题,而是更容易问自己“应不应该做”。

认清自己,才更容易认清世界的规律。

评论:

王丽丽:1.首先排版很好,反正我的排版很差需要学习2.对于目标的因素,挑战性和实现性,以前概念不是很清晰,还有,设立目标要量化,现在概念清晰多了3.损失规避原则,我以前没这么想过问题,也就是引导他,让他做出选择,让他他不是我们的选择,就指出不这样选你会失去什么,这个是不是算是一个不能拒绝的offer

武国彬:每个概念都从提问、理论、延伸、应用4个维度来解释,读完之后感觉可以很快就记住这几个概念,并且对实际中的现象比如产品免费试用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可以尝试把这些概念应用到自己生活中,并让自己发生改变的事情来写下来。这样就可以达到知行合一了。

007-724  许雲 我的“大脑”重新认识了践行

金句:1、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出自《冬夜读书示子聿》,作者陆游。古人早已明示这个这个亘古不变的朴素道理。

            2、写作这事儿——凡是值得做的事情,都值得慢慢做——做很久很久。

评论:

赵越:真的能看出你在践行方面的认知,也能分析出很多时候人就是缺乏行动后的体验,所以放弃去做,用行动给大家做了一个表率,也激励一部分人走向践行。笑来老师的把时间当做朋友,让你的操作系统提升,有了很多自己的感悟,让我都想再去重读一遍的念想了!感谢!

王丽丽:有感触啊~1.小建议捏,运动例如跑步也可以让你睡哒好~好处很多 a多巴胺多,开森  b瘦  c睡的更猪一样  2.我姐夫跟我说,有的时候希望是坚持做下去的才有的  3.关于践行,当我意识到注意力应该调整到做的后面的时候,而不是在做的前面各种瞎想,就像你哒泡脚,先泡了再讲~3.里面哒插文,很好,我也觉得一天一件事就够了,一天的注意力没有那么多~~做好一件就很不错了~~有用不过由于幕布文字太小看着有些费力,可以想办法改善一下!


007-725 徐尧 我为什么要改名字


金句:“助力快马加鞭,让你遥遥领先”!

评论:

赵越:看完文章,有一种替坐着心宽的感觉,确实之前给自己定要求太多,现在随心走,什么都可以写,我也对你每个专栏的心得体会有兴趣,对你的时间分配有兴趣,对你专栏留言也有兴趣,读书笔记也同样有兴趣,期待你的杰作!文章文字虽然不多,但情感丰富,特喜欢~最后结束语有一种激情澎湃的赶脚!

我觉得可以把骏马的图片放到文章里。更有想象的空间,个人建议啊!


007-726  杨帆  人生的投资

金句:成长的投资,它的周期有的长有的短,但总的来说它的整体趋势只会往上走,在若干年后,总会让人有大大小小的收获,对成长的投资绝对是一本万利。

007-727  刘新刚  学习的能力

金句:什么是深入思考?就是连续问为什么,直到问不下去。

评论:

卫婷:文章内容很清晰,三个阶段看的很清楚。提些建议哈,仅供参考。1. 排版方面,首字母缩进的话就都缩进,不然看着不够整齐。行间距有点大。2. 建议第二部分教和践行的部分展开来说说,举些以前的例子或别人的例子。

顾杰:文章逻辑思维很强,思路情绪,美中不足举例生活工作中经历太少。

007-728  郭超  西进族

评论:


007-729 毕龙灿  论学习的重要性

金句: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突破自己,改变自己,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奔向我们人生的巅峰!

评论:

007-730 武国彬  一个月来我的收获

金句:探究事物的本质可以让我们对事物的认知看的更加的清楚

评论:

彭文峰:看了你的文章我也深受震动,被打击了。分享的核聚老师的方法很实用,和刻意练习应该是一个意思。如果有机会可以继续请教你那个96年的同事,能把她的学习方法能形成一篇文章就更好了。

007-731  陈正媛  遇见你们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

金句:在每个角落里,都埋藏着我们对未来的梦想,在每个角落里,都有着我们曾经在赛道上留下的辛勤汗水,这些也是我们曾经美好的记忆。


007-732  桂倩    《辩护人》:为了更多人的幸福

金句:如何在正面现实之后,还能克服恐惧,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这需要我们一遍一遍反思、拷问自己的内心。

评论:

邵燕芬:辩护人这部电影早就听说评价很高。作为同行,也很想尽快一睹为快。如果我看过电影再读你的文章并点评可能更好。文章主要写主人公宋一人,角度是为了更多人的幸福,看起来主要是他一人的人生追求。法律职业,职业权利,国民权利方面,点到但感觉意犹未尽,主题有点松,感觉不是特别紧密集中,好像有一点泛,但不深的感觉。供参考。这部电影的介绍和影评本来就不少,可评的角度也很多。个人觉得集中在一点上写深入写透更好。


007-733 王丽丽  遇见未来的自己,你差个哆啦a梦

金句:1、当他实实在在呆在未来的时候,那种感受才是最真实的,所以,认识到未来的越深刻,画面感越形象,对当下的行为就越积极、越有力。

评论:

彭文峰:从一个电影中能得出这么深刻的认识,也是没谁了[强]。文章核心在于首先要装成有实力,逼迫自己打磨实力。胆怯没动力后,再利用对未来的憧憬继续给自己打气。和我的文章总结的“利用将来的自己”来影响现在的自己为一个意思。建议的话,语句稍显拖沓,不知没看过那电影的能否一次性明白你的意思,可以让其它人再看下。不过这个技能多写写应该就精简了,一起加油。

许雲:我们可以看出,成长初期,先模仿榜样,再练实力,用未来倒退再次促进现在积极行动。所以,认识到未来的越深刻,画面感越形象,对当下的行为就越积极、越有力。

通文读下来,主题很清晰,认识到未来的越深刻,画面感越形象,对当下的行为就越积极,越有力,真是深深地震撼到我了。真是有些细思极恐[愉快],我也想去做个未来的梦。文字的驾驭能力很强呢,很棒!

007-734  卫婷  #读书# 《正面管教》第四章 重新看待不良行为


金句:最惹人讨厌的孩子,往往是最需要爱的孩子。

评论:

刘新刚:能够看出来你读的很认真细心,把书中的重点和金句总结了出来,如果能够在结尾再做一个小总结,最好能够写一点自己的思考和感受就更好了。

王同军:已读, 我也有两个孩子, 所以很认真的读了, ”最惹人讨厌的孩子,往往是最需要爱的孩子“, 赞同!  孩子的问题最终是家长的问题, 家长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 “消除孩子不良行为动机的最佳途径,就是找到一种积极的方法,帮助孩子找到归属感和自我价值感。” 这一局里的给家长的建议如果能有一些更具体的操作就更棒了。


007-735  顾杰  如何  【青春&谈写作专题征文】高考,一场别样的战斗

金句:没有爬上山,就不知山路的崎岖;没有趟过河,就不明河水的湍急。

人的一生,如果没有经历过高考,就品尝不到甘之如饴的生活。

评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7-736 户慧丽  当我错过了2家想去的公司之后。

金句:加油,我还在路上,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又会有什么计划和感想。

评论:

吴国斌:只要你想学会,一定可以的。我现在在负责公司的前台和后台的开发,曾经用了快一年的时间每个周末都去学前端的知识,所以现在我可以独自负责期项目的前端开发。你认为很厉害的人其实都在默默的思考着、学习着。所以,当你实力够强大的时候,你选择的余地就会多了一些。

李潜:文章通过两次招聘的经验得到自己应该不断学习进步。通过这篇文章我也想到了我的经历,几次招聘没有成功会想到自己在之前没有抓紧的时间,把之前经验当作激励继续前行,让自己变地越来越优秀。

007-737  苏广盛  学习笔记

金句:用你的元认知去思考,深入的思考,去掌握一些底层规律,普适规律,这是你的通关宝典。大道至简!

评论:

李胜国:这堂课我也听了,谢谢你的笔记,又让我重温了一遍,学习你总结记录的习惯,多去践行,祝越写越好。

007-738  李胜国  寺院对比

金句:还是本分点好,少点浮躁,专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持续下去,终究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评论:

苏广盛:你的感悟,我很有同感啊,确实寺庙、虔诚、信仰!

羡慕你先去寻找内心再出发,加油!


007-739  赵越  007线下聚会真正的收获是什么?


金句:在硕大的北京,有了一种在书中得不到的真实感,有了一股强劲的动力,有了一种风雨同舟的陪伴,有了一种你不说我不言就懂得的默契。

我认为这种能量就是希望之光,它照耀了我内心那个希望的种子,我又一次深刻的感受了成长,希望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了无穷的斗志。这才是活动真正的收获。

评论:

许雲:每次看到你这篇文章,就觉得热血澎湃。你们的青春热血通过文字,就已经感染到看文章的我了[强]。对于文章的风格,这是白描陈述的方式来写的吧,或者可以把结构再调整,试着倒叙之类的。

周韦清:得到的收获很多,从每个人身上都看到了可以学习的优点,就是错别字多了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