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录

回忆走过的点点滴滴。

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时间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

它会让许多东西发生改变

当然,

也会使许多东西刻在脑海中

回忆很美

事实上我是一个恋旧的人

比如一些纸条,旧的课本,用久了的笔等等

因为它们是回忆的象征

今天收拾东西顺便整理了一下我的记忆

记忆真的很美。

小学毕业照很傻

赵婷,陈金娥,陈娇,王敏,陈浩宇,陈毅,刘玉龙

这是我的小学,一共八个人,那时候人很少,但是很开心,几个孩子可以一起玩,一起疯,永远不会消停,冬天一起烧火炉,很有爱,那时候的我们很单纯,喜欢那个时候的每一个人。

我的初中毕业照很青涩

初中呢人多了起来,54个,刚去了新的学校很不习惯,记得那个时候偷偷的躲在被子里哭鼻子,白天上课我只能盯着天花板看,因为我害怕我的泪水掉下来,在陌生的环境中我不愿意表现出柔弱的一面,就这样持续了将近半个月,我没有对同学说,更没有对家里说,就这样慢慢的去习惯这里的一切,后来我也记得不清楚了,我和婷,娥,相跟着,我们三个应该没有发生过争执,因为三个人真得很相似,懂得相互理解,懂得保持沉默,,所以可以一直在一起,后来还有淡永霞,李婷,吴慧,赵琴,赵巧丽,贺仙女,,,,好多,和他们真得很亲,很亲,见到她们再麻烦的事也会瞬间烟消云散,很开心那些年的他们。还有dan帅,赵欢,王朝伟,韩鑫,郭靖,,,,,,我们有过太多的回忆,三言两语真的说不完,只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的陪伴。

赵琴,马婷 上传中,请稍候... ,吴慧
赵婷,贾慧琴,马梅

这是收到的生日礼物,当时他们三个是下了晚自习是在宿舍送我的,到了我们宿舍门口黑漆漆的,当我开门的那一瞬间里边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还有几支蜡烛,微弱的光芒中我看到了他们微动的嘴唇,我很激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谢谢他们给我带来的感动。

陈毅

这个我也记得不清楚了,反正只是记得是他给我送的,我们之间有太多的故事,dan终将过去,我相信我们可以会变得更好。

初中毕业倒计时一百天

不知不觉毕业了,倒计时一百天的时候,我每天折一只纸鹤,刚好一百只,真的有点佩服那时候的自己,无论做什么都会坚持,最难得是坚持做一件事,那时候的自己做到了。

加油
高中

恩是的,2013-8-18我考进了府中,考到了我理想中的学校,很开心,我,吴慧,淡淡,王敏,只有我们四个女生,很幸福,我们有可以在一起读书了,真的很不容易,平时过生日,出外边吃饭,我们可以一起走,女生最害怕的是孤单。

慧,娇,淡,敏
肉肉茸

傻瓜我和她有过太多的矛盾了,有过许多的不开心,猜疑,妒忌,生气,冷战,其中映像最深的是,,有一次我们闹翻了,她把我给她写的信都撕碎了,然后给了我,当时我真的有一种泪奔的冲动,但是我克制住了,没有哭,后来我也忘了,再后来也就是毕业后我们又和好了,而且变得更加好了,高四这一年也一直陪着我,肉肉茸,谢谢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马雨鑫

额,我们应该在初三就认识了,是的,我们是网友,真的很滑稽,很不可思议,后来我进了府中,高一我们没有见面,高二上学期我见过他,高二下学期他来找过我,很来慢慢的熟悉了,这个盒子源于一个玩笑,当时是正月十五,过年的时候我给他发了拜年的图片,然后我问他要红包,他说开学了给我,后来他就给我满满一盒子吃的,也许知道我喜欢吃酸的,里边都是我喜欢吃的,酸奶,溜溜梅,果冻,,,好多好多,还有后来平安夜的大苹果,我们一个宿舍分的吃完,还有夏威夷果,,,这个朋友真的很不错,很开心遇到你,马同学,后来他就毕业了。

同学
橘子皮  温xuan煜

这个小xuan子在平安夜送我的橘子,后来舍不得扔diao皮,我就晾干了,装在袋子里,后来就保存了下来。高一我们成了同桌,你给我唱歌,说你感觉比较好的那个小小,后来你成了我的窗友,终于的午安,晚上的晚安,隔着窗子很是浪漫。

致高中

这的一盒子都是纸条条,最多的是和孙月娇的,我们俩也是仇人吧,哈哈,三天一大chao,两天一小chao,后来也就习惯了,总之因为各种事情都会闹起来,小吵小闹一直走完了高中三年,还有娜娜,苗苗,李亚楠,王芳,,好多好多,有的就省略不写了,因为有太多的人了。但是仍然记得你们。

后来就有了高四

高四,从来都没有想过,但是自己尽然走完了他,很是厉害,当然,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王脚丫,许丑娃,贾路,张翠,

平时王,许,我一起吃饭,一起去操场,一起去买东西,一起去厕所,几乎是走到哪里都是我们三个人的影子,很开心,这一年我们三个这么相亲相爱,一年里有杨景开的每日提醒,从未间段,过文杰的温馨提示,韩镇yang学姐的鼓励,李江的不是鼓励的鼓励,嘻嘻,这一年他们一直在,很开心他们的不离不弃,嘻嘻,感觉怪怪的,不管怎么样这一年谢谢你们的各种鼓励。我还是那个陈大娇。

王脚丫我们的情书
刘杰谢谢你

额,知识点,悄悄话,好多,还让我被框图,背知识点,写这写那,给我讲文综,一遍一遍的讲,我很笨,说过好多次都记不得,但是你还是一遍一遍的说,没办法,谁让我这么笨,看着那一摞文综用一种成就感,因为我真的用心做过,写过,听过,高中三年我也没有这么认真过对待文综,是你让我知道文综我也是可以学会的,当别人一直鼓励我而你却打击我,让我脚踏实地,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额,,好多好多,写不完了,还有你给我弄的政治目录,很感动吧,chi下来的目录就不给你了,我收藏了,行吧,毕业了,希望我们会更好,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忆p

dang梅梅,杨瑞珍,杨丽fang和我

这是毕业qian我们四个的留言,四个人坐在一起挺久的,每次政治课自由讨论我们都会跑的很远,不知道说什么,漫无目的,当老师来了又装的在讲题,表演的很逼真,我每次都忍不住要笑场,但是我咬住了自己的胳膊不可以xiao,也还煎熬了,我们四个很开心,真的很幸福坐在一起。未来我们会更好

珍珍的作品
生日礼物
和王佳佳的情侣戒指
韩鑫送的彩灯哦
雅楠送的水晶球



王朝伟送的投影deng
淡淡的项链
王敏送的生日礼物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上传中,请稍候...
陈伟送的存钱罐
刘正徒弟送的,,不知道是什么。也许是首饰盒?
府中,我要离开你了


dang美眉和珍珍

未送出的信

还有大概四五份,五六份没有送出去的信,有机会的话会给你看的。

楠子送的


府中一大奇迹
雨中拍毕业照
最后一天
我家贾宝贝
亲亲杨妃
半边
某人写的
珍珍,翠,我
杨娜,李水东,我,贾云霞
我和赵婷


王帅和他侄儿子我
吴放洲和我
刘婷和我
四只单身狗哈哈
刘杰和我
偶们四个
大长腿


我们毕业了
吕老师
亲亲
啊哦
拍照呢
走一个。
饭友
珍珍美一个
我们真的毕业了
太阳。
我想说
你们
再也回不去了
我们都要好好的
做更好的那一个
要有信心。
2017我们相约未来。约吗

结束了,写了这么多,其实记忆并未清空,因为太多了,有许多人都来不及写,但是我都记得,因为我记忆比较好,记住了一辈子也忘不了,未来带着它们远行。

  未完,待续。2017/06/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还有两天就又到人生的其中一个分岔口了,高考即将来临,你是身为考生?老师?家长?还是其他社会人士?那么,你关不关心高...
    jhouwaterl阅读 805评论 0 1
  • 打开电脑很久只打出支教心得四个字,想了很久不知道怎么动笔,不是不知道怎么写,而是想说太多(此刻多想面对面跟你们来个...
    田力啊阅读 5,151评论 0 5
  • 一次简单的支教带给我的触动很大。 于已逝去的2012,我不想用任何绚烂的语言来修饰以及渲染,只是那么真实的,我存在...
    来自天堂的刺猬阅读 726评论 0 0
  • 前言:运维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将一些数据每天自动的发送到邮箱,比如网站的pv/uv、网站的状态码统计,或是一些其他...
    撸大师阅读 14,885评论 0 5
  •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去闵行体育公园拍照。 一到公园里, 就看见各种各样的花,我把它们一一留在了我的相机里。...
    奔跑的米奇阅读 2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