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一讲会第212次会议(官员交接)会议回顾

青一讲会第212次会议(官员交接)会议回顾

前言

每个人的一生,从一开始都是一张白纸,在我们呱呱坠地起,这张白纸就注定画上多彩的风景,绚烂的紫,深邃的蓝,清新的绿,典雅的红,我相信总有一笔是属于爱情的,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寻找可以信任的伴侣,寻找一份细水长流的爱情,缘分到了,时间对了,爱情也来了。

这份爱情来自于一个叫头马的地方,这里有欢笑,也有泪水,在这里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人,他叫青      一    讲!!!

2017年6月27日,这一天是值得高兴的日子,青一讲第十届新官员团队成立上任了,这一天同样也是一个有点小伤感的日子,青一讲第九届官员团队卸任了,前辈们,把他们打下来的江山,交到了我们的手里,这叫做  传承  能够在她们的眼中看到他们对青一讲的爱!他们对青一讲的付出,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回顾一下我们本次会议吧!

Step1

总主持:阿峰  今天的峰哥担任总主持,是对自己一次巨大的破冰,峰哥加油,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只要想做,只要敢做你就是最棒的!

主席致辞雨点儿:今天是雨点最后一次做主席致辞了,说的什么我没记住,我只看到了在他眼眶中闪烁的小泪珠,我想大家都清楚这泪珠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他对青一讲的情,他对青一讲的爱!最后雨点把这半年了来每次会议最后的合照给大家一  一展示了 ,我们看到了这这半年的快乐与感到!这是一个值得回味的日子,雨点儿,青一讲有你真好!

接待官:天佑,天佑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想去给大家买点茶歇,可是因为时间的原因,没能忙的过来,天佑你有这份心,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对青一讲是真爱,今天的天佑在开场来宾介绍环节,领着我们现场所有的小伙伴,玩了一个很好的互动游戏,看得出来你很用心。效果非常棒!给你点赞

时间:圣浪,严谨,负责人的圣浪认真的记录着每一位演讲的时间,会议时间的把控非常精准,非常棒!

嗯哈官:水兽,不愧是才子,做个嗯哈官拿到了最佳,真厉害,提出的五大类型,三个真,让我们再一次学习了,涨姿势了哈哈,水兽兄,有你的到来我相信青一讲一定会更加的辉煌!

语言官:水木少年,让我再一次看到,水木哥的认真,他的激情,他的热情!哥向你学习!

官员交接 主持:芋头  沉稳、冷静、风趣、幽默的芋头大哥担任本次会议的官员接待主持,看到了他的老练,看到他了成熟!在芋头个的带领下本次官员交接也正式拉卡了帷幕!

首先是老官员上台来做总结,每一个人都说了说了这半年来的感受,其实在都能看出来,他们对于青一讲的爱,他们对青一讲的付出,和努力,虽然他们不求回报,但是他们也得到了一些比金钱还要贵重的东西,那就是“爱“ 新官员团队,为了表示对老官员的团队,还特意给大家买了一本书,钱多钱少无所谓,我们看重的是情谊青一讲第九届官员们,谢谢你们,向你们致敬!

第九届官员卸任了,第十届官员上任了,新官员们,在芋头哥的提问下都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每一个都做了一分钟的上任报告,都有着信心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俱乐部的发展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每个人还领到了官员手册,希望你们能够认真研读手册,早日熟练起来自己的工作,不要让老官员们,以及选你们的会员失望哦!相信你们是最棒的!

此次交接仪式圆满礼成,中间掺杂着太多的情感,有不舍,有欢笑,有感动,有泪水!总之新老官员交接是为了俱乐部更好的发展,为了青一讲更好的明天!

交接仪式礼成啦!下半场开始喽!

既定主持:南山,今天的南山,也是一次巨大的破冰,以前的南山,低调,奢华,有内涵,今天的南山呢,高调,幽默,还风趣,上下衔接很恰当,现场气氛也很活跃,使的参加既定演讲的几位选手心态也很放松,不是那么的紧张了,厉害,继续坚持这种风格哦!我喜欢哈哈!

既定演讲1Alex:  Alex的演讲让我看到了一个老马的认真和态度,准备的稿子,包袱的设计,让人听了还想听,肢体语言丰富,欢声笑语中,传播着正能量!

既定演讲2大车 :

既定演讲3杰瑞:杰瑞的演讲,从一开始就处处是玄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听出来了,反正我是没听出来,是我笨吗哈哈,开始我就是以为他说的是别的女朋友,没想到最后说的居然是香烟,厉害啊,处处藏着玄机,兄弟没少下工夫吧哈哈!向你学习!

演讲完毕看评估!

评估1成诺:成诺哥,不愧是老头吗,仔细认真,句句说在点子上,既能温柔的给出建议,又能激情的说出优点!哈哈厉害了我的哥!

评估2布丁:好久不见的布丁今天终于来了哈哈,甚是想念啊,布丁的评估幽默,适当的给出建议,使演讲者心里压力 减轻,因为工作的原因,没办法每次会议都来,但是人家的心可还是在青一讲的哦!

评估3:Antia 我的天呐,这个小姑娘厉害了哈哈,每次看到他在台上,都很稳,每次都能侃侃而谈,给人评估举例说明,而且还帮助分析,使的演讲这以及观众,都能更加的清楚!Antia帅!你要去德国了哈哈希望你不要忘了青一讲哦!

接下来的时间掌声有请总评估雨点儿:雨点的评估我看到很多次了,每一次都是那么的细致,都是那么的温文尔雅,照顾到全场每一个人,可以看的出来他是用心再去做,他做的不仅仅是评估,他还是再给大家传递知识,传递自己的快乐!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会议的回顾!在今天写了很多爱这个字,我相信这份爱会在青一讲永远的传承下去,传承青一讲精神,传承青一讲的爱!

在青一讲这个大家庭里,有爱,欢笑,有喜悦,有泪水,今天不是结束,它是,新的开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