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想说声,感谢有你

时光荏苒,岁月翩跹!站在这个寒风凛凛的冬天,站在年终岁末的路口;站在忙碌生活的每一天;心中充满无限的感慨。暮然回首,有收获的喜悦,有失落的茫然;有无助的感叹,有意外的惊喜;有温暖的时刻,有感动的瞬间……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仅要感谢阳光和空气,感谢天空和大地;感谢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感谢亲人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朋友的鼎力帮助;感谢爱人的不离不弃;感谢师长的谆谆教诲;感谢昔日同学的挂念;感谢生命中所有的有缘人的相遇;我们更要感谢亲爱的自己!

在平凡的生活中,在平淡的日子里,我们走过了童年的快乐,走过了少年的无忧无虑;走过了花季和雨季的匆忙,走过了青春岁月的激情飞扬;走过了三十而立的迷茫,直至走到不惑之年……在拼搏的汗水里,在紧张的工作中;在开心的瞬间;在纠结的时刻;在伤感的时候;我们在与日成长,与日丰满,逐渐走在成熟的路上!

人生是一个大舞台,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节目上演,或真或假;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或喜或悲;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或多或少;每天都会有开心的时刻,或长或短;每天都会有烦恼的瞬间……但是无论开心,还是忧虑;无论精彩,还是平淡;我们都得面对,承担,最后只能接受。因为有些路只能自己去走,有些事只能自己去面对,有些人只能自己去熟悉!

光阴似箭,人生苦短。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其实每一个自己都很不容易,每一个自己都有难言的苦衷和不堪回首的往昔!在追求梦想成真、披荆斩棘、勇敢打拼的路上,面对世间的冷暖,每个人都饱尝千辛万苦;面对通往成功道路的坎坷曲折,每个人都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承受了太多的委屈;面对失败痛苦的打击,每个人都痛不欲生,但却无能为力;为了衣锦还乡、功成名就,有的人甚至用一生的力气在努力,在坚持!

尤其已成年未成家之际,为了家人的幸福生活,为了孝敬年迈的父母;为了孩子更好的教育;我们都在与时间挣抢第一。为了更好的工作,常常忽略了自己,甚至忘记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更忽视了自己的身体。所以无论生活怎样繁忙,无论工作多么紧张,忙碌中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多多关爱自己,多多善待自己。因为只有身体健康才是硬道理,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生命的本钱,才可以给家人创造一个更加其乐融融的家园!

春夏秋冬在匆忙的流转,我们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走在披星戴月的路上。尽管我们全心全意的努力打拼,却依然不能尽如人意!也许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所有无论遇到多大的事儿,我们都应该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平心静气,坦然处置!如果真的感觉苦了、累了、疼了、痛了,一定不要再勉强自己,停下匆忙的脚步,好好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看看蔚蓝的天空和可爱的白云,然后好好的拥抱一下自己。顺便告诉自己:相信明天,相信自己,没事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喧嚣的尘世,回眸熙熙攘攘的过往,似乎一切都已繁华落幕。在阳光温暖的午后,在星空灿烂的夜晚,寻找一处安静的角落,泡上一杯香茗,品一品生活的滋味;写一写精彩的世界;看一看泛黄的影集;读一读昔日的   日记;听一听喜欢的歌曲。在静寂的时光里寻找一份安逸,寻找一份昔日的无忧无虑,寻找一份难得的自娱自乐。然后告诉自己,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淡然的女人。学会不抱怨、不羡慕、不攀比、不张扬,静静地享受一份与世无争、与人为善、淡泊名利的好日子。只愿在清茶、墨香、温暖的阳光里、灿烂的星空下慢慢地品味人生,品味流年似水的光阴故事。每天能拥有一份春暖花开的好心情,能拥有一份怡然自得的快乐,就是一生最大的福气。

一路走来,也许是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烦恼,或者是自身艰难的经历,让我们学会了包容和理解,让我们懂得了承受和面对!也许是生命的脆弱与无常,让我们感悟了人生的不容易,感悟了身边的人都会慢慢离去。所以珍惜当下,善待身边的亲人和朋友真的是一件重要的事,也许来生不一定能相遇!在平凡的生活中,捡拾路上点点滴滴的快乐,时刻要做一个快乐的人,要做一个微笑的人;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要做一个温暖的人;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要把快乐和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走过二十余载的风风雨雨,走过二十余载的辛苦与劳累;走过二十余载的微笑与泪水;走过二十余载的收获与努力……此刻突然明白一个道理,无论是一个成功与失败的自己;无论是一个聪明与傻傻的自己;无论是一个优秀与不堪的自己;无论一个快乐与忧伤的自己;无论是一个富有与清贫的自己;无论是一个美貌与苍老的自己;我们都要好好的疼爱自己,因为我们是世上独一无二的自己!

一路走来,是自己的锲而不舍与不离不弃,是自己夜以继日的形影不离;才会有如此勇敢和坚强的自己;才会有如此豁达和坦诚的自己;才会有如此无畏和担当的自己;才会有如此快乐和温暖的自己;才会有如此善良和感恩的自己。所以年终岁末之时,我们要好好的拥抱自己,我们要好好的感谢亲爱的自己!

2016年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谢大家陪伴的这一年,希望2017年,咱们还是朋友。

感谢生你养你的父母

他们给你生命,

从你蹒跚学步到结婚生子,

永远陪伴着你,

一生全心为你付出所有。

感谢兄弟姐妹

血缘上的温暖,

就像是吊在树上的蚂蚁,

一个个串联着,

给我们最坚实的支持。

感谢你的爱人

走过人生四季,悲喜苦乐,

还好,他一直都在;

余生漫长,

愿一直相偎相依,走到最后。

感谢你的老师

少小时,他们授予我们知识,

引导我们做人,

即使垂垂老矣,也不忘授业解惑。

感谢你的知心朋友

他们陪你疯,陪你闹;

陪你聊跟别人不敢聊的心事,

他们就像是一朵七彩祥云,

跟随你变换着色彩。

感谢热心的同事

同事的情谊总是和困难相伴,

每一次的相互协助,

都是奋斗路上最好的纪念。

感谢对手

每一个强劲的对手,

都是我们的压力和奋斗的源泉,

因为他们,

我们不敢停歇,坚持进步。

感谢陌生人的援手

每一个点滴的陌生温暖,

都像是清晨的阳光,

虽不炙热,

却让人久久感怀。

感谢你曾经爱过的人

青春的萌动和不顾一切的付出,

让你懂得爱为何物,

那些痴心的等待和失落,

让你明白世间缘分如风景,

虽美却可遇不可求。

感谢曾经伤害我们的人

每一次嘲笑和打击,

都让我们如同浴火的凤凰,

变成更坚强的自己。

感谢人生每一个关口给你提醒的人

他的语言也许简单尖锐,

但是却让你少了许多辛苦与迷茫。

感谢曾经留驻过我们岁月的人

你们的离去与来到,

让我们明白缘来缘去,生命无常,

珍惜每一次相遇和告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