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7年无性婚姻,生不如死”:除了离婚出轨,还有出路吗

饮食男女,食色性也。

人生的追求大抵逃不出这两件事,饮食是民生问题,为了生存;性爱是男女康乐问题,为了繁衍。

性是人类的原始本能,可悲的是,人们往往对自己的本能一无所知,任由无知摧毁了美好的婚姻,导致生活悲剧。

洛杉矶家庭关系研究所的负责人保罗·波本诺博士,曾经研究了几千组婚姻,总结出婚姻失败的四个原因:

1.性生活不和谐。

2.对休闲时间安排的不同意见。

3.经济困难。

4.精神、身体或情绪上的失常。

值得注意的是,性在婚姻失败的原因中是占据首位的!

著名心理学家约翰·B.沃森说过:性是生活中最重要的话题,不可否认,它是导致大多数婚姻的船舶失事的原因。

“性”虽然只是婚姻生活中需要被满足的因素之一,但是如果“性”需求得到满足,那么许多其他的因素导致的摩擦和争吵都可以被忽略,反之,如果性生活不和谐,那么生活中许多鸡毛蒜皮的事情引发的分歧都会被无限放大,直至闹的不可开交,导致婚姻失败。

然而和性生活不和谐比起来,有一种婚姻生活更让人绝望,那就是“无性婚姻”。

在谷歌有一个有趣的搜索统计,这个统计发现,“无性婚姻”成为人们对婚姻的首要抱怨,每个月有21000个人在搜索“无性婚姻”,可见当代人对“无性婚姻”的求知欲爆棚,而且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无法得到妥善的解决。

我的一个常年没有性生活的朋友说;表面上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其实只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两个人没有离婚而已,有的时候更像是生活在炼狱里。

那么“无性婚姻”是正常的吗?是无解的吗?是不是除了出轨和离婚,就没有其他更好的解决办法了呢?

并不是,无性婚姻,还有其他出路。

【01】

在我的朋友圈就有这样一个案例,通过学习对性的认知,使用合理的方法,改善了夫妻生活,挽救了婚姻,她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给了我,经过她的同意,我觉得有必要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学习。

朋友小丽,今年35岁了,颜值7分,肤白貌美,身姿摇曳,尤其是最近几年,经历过职场的沉淀越来越显出成熟少妇的魅力。

小丽和老公已经过了7年无性婚姻,因为结婚的早,新婚燕尔时,两个人也是你侬我侬,在接连生了两娃以后,小丽每天围着孩子转,带娃已经很累了,还要加班巩固自己的职场地位,忙得连自己的感受都顾及不上,就别提关注到老公了,那段时间老公对她来说就像一个隐形人,除了帮她带娃和分担家务以外,他们两个人很少有二人世界,起初那几年因为忙碌,小丽也从来没有关注过没有性生活这个问题,对她来说,反而是件省心的事情。

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小丽发现老公有时候也会有需求的,但是她一心扑在工作赚钱上,对不求上进的老公嗤之以鼻,认为老公没出息,不思进取,因此当老公提出想要的时候,小丽都是一副:凭什么,你都不能做到我对你提出的要求,我凭什么配合你享乐呢。

渐渐地,老公也失去了兴致,每次想要和她亲密,就像是在求皇帝赏赐,不仅要圆满完成皇帝布置的任务,还得看皇帝心情。

久而久之,两个人就默契地过上了无欲无求的夫妻生活。

直至小丽事业有成,孩子也大了,送去了私立学校寄宿,步入35岁的小丽觉得自己到了如狼似虎的年纪,经常暗示老公,自己的需求。

可惜却被老公以各种理由拒绝,她恨铁不成钢,认为事业上老公是条咸鱼,没想到床上也是一条咸鱼,不可救药。

小丽不甘心,觉得自己是个魅力的女人,不应该被雪藏在冷宫,于是开始主动勾引老公,穿性感的睡衣,布置烛光晚餐,几杯红酒下肚,小丽便主动扑了上去,没想到老公以太累了,想睡觉为由拒绝了小丽。

好强的小丽认为老公在羞耻她,让她没有尊严,觉得自己低贱。

一开始她非常恼火,质疑老公是不是出轨了,她查了老公所有的社交软件,微信,qq,网易云音乐,导航记录,车载记录仪等等,能查的地方都查了,并没有查到可疑的线索,而且她老公是公认的好男人,上班,下班两点一线,上班的地方也没有和女性接触的机会,下班和周末都陪伴在孩子身边。

没有查到老公出轨证据的小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魅力了,老公不爱自己了。

但是老公的表现又不像那么回事,在她生病的时候,老公依然十分焦急地送她去医院,忙前忙后,嘘寒问暖;她在外面应酬,不管多晚,老公都会去接她回家;她喜欢什么包包啊,衣服啊,老公也会掏钱给她买。

小丽认为她老公的心里还是有她的,可却不愿意碰她。热脸贴冷屁股贴的次数多了,小丽开始不安和焦虑。

婚前,只有性没有爱的生活是耍流氓,可是婚后,只有爱没有性的生活不也是耍流氓吗?

小丽开始怀疑老公是不是生病了,她找机会和老公推心置腹地谈了谈,她老公坦言,只是觉得习惯了,这么多年没有性生活,认为现在的生活挺好的,也提不起那个劲,不愿意折腾。

小丽不甘心从35岁开始就过上守寡的生活,但是她和老公是初恋,她对爱情的信念不允许她出轨,她从来没想过和别的男人发生性关系。

她也想过离婚,她说在无性婚姻里就像坐牢,判得还是无期徒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主要是自己很冤枉,一个坐牢的理由都没有,想要改过自新都没有机会。

最难熬的时候,她问自己,除了离婚和出轨就没有其他出路了呢?

一向要强的小丽,从来都是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没有逃避的道理,这一次她也一样,寻找问题的根源,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首先,她认为虽然夫妻一直有性生活,但是其实对性并不真正的了解,男人没有性波动,可能不是生理问题,也可能是心理学问题,于是她买了有些关于性知识的书,《婚姻与性和谐》、《婚姻中的性因素》、《婚姻的准备》《已婚妇女》等,有需要的可以自行阅读。

其次,在她了解了男性的性观念,婚姻的性情趣和性经验以后,她开始提升自己的性魅力,重新吸引老公的性波动,让老公重拾兴趣。

现在,小丽和老公已经在性生活上达成了一致,一对已到中年的老夫老妻,重温了初恋时的浪漫时光,甚至比当时年少时爱的更加热烈了。

【02】

导致无性婚姻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出轨。当一个男人出轨之后,对自己的枕边人便有一个性冷淡的过程。因为男人的性欲就像一个装满水的池子,在别的地方用完了,到你这里就干涸了。他的性需求在别人那里得到了满足,在自己爱人那里自然就没有需求了。

出轨其实是无性婚姻的首要原因,因此当你们长期没有性生活的时候,你要思考一下,对方是不是出轨了。不分男女。

二、性冷淡。在医学研究里,性冷淡是一种病,指的是男女存在性欲障碍,对任何人都没有性欲。

三、没有新鲜感。一般发生在老夫老妻或已经生儿育女之后,人的本性是喜新厌旧的,当常年面对同样的面孔和身体时,会没有吸引力。

四、性疾病。阳痿早泄,雄性激素不足,性创伤等,让男人对性行为失去信心,无法完成性生活。

五、同性恋。同性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并没有被社会普遍接纳,很多传统的家庭,接受不了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导致一些同性恋者找异性结婚生子,但并不和自己的爱人进行性生活,这也是无性婚姻的一个原因。

综上所述,如果你的爱人是因为生理疾病导致无性婚姻,可以积极地就医,通过吃药补充雄性激素,达到治疗效果;如果你的爱人是同性恋或出轨等,离婚的成本太高的话,可以考虑开放式婚姻,但是开放式婚姻存在很多问题,如果不是十分成熟,有把握,并不是建议使用这个方法。

最好的方法是离婚,离婚现在也是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如果遇到一个真的没办法在一起白头偕老的人,那还是离婚,放过彼此吧。

但是,如果你的爱人,既没有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疾病,也没有出轨,也不是同性恋,只是因为在一起久了,没有新鲜感了,建议你学习下小丽的方法,提升自己的性吸引力,让爱人对你性趣不减。

【03】

威斯和罗斯的认知模式理论认为:男人对性刺激是有感知的。

相处多年的夫妻,之所以会失去吸引力,是因为对彼此的感知都是陈旧的,负面的,想要重新获得新鲜感,就要刷新彼此的认知。

那么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吃睡在一起,怎样才能刷新认知呢?性保鲜也是有技巧的。

第一:控制对方对你的性冲动数量。

卫斯理说过一句话说:人生是有配额的。意思是,人一生要吃多少东西,说多少话,都是有配额的,吃完就不能吃了,说完就不能说了。

用在保持性保鲜方便也是同样的道理,两个人对彼此的性吸引次数是有限的,过多地暴露自己,在家里穿得很少,或者在对方面前不穿衣服,洗澡不关门等等,这些都会让人失去对彼此身体探索的欲望。

每个人被吸引的配额都是有限的,用完了就没有了,因此适当的把自己的性感锚点藏起来,在需要的时候再暴漏,才能够具有吸引力。

第二:小别胜新婚。

心理学上有一个原理叫做近因效应,指人们对你的印象,往往是最近的一次见面的形象。

当你们分开一段时间以后,之前的形象会因为短暂的分别而变得模糊,当你们再见面的时候,一个新的形象出现在彼此的面前,认知就发生了改变。

比如当你们和伴侣长期生活在一起的时候,你换了个发型,穿了新的衣服,伴侣可能会忽视掉你身上的变化,但是当你们分开一段时间之后,你换了个形象出现在伴侣面前,他们立马就会发现你焕然一新了。

小别的天数不要太长,尽量不要超过一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足以让人习惯一个人不在身边了。

第三:改变性感锚点

有的女孩腿长得很好看,于是衣服穿的都是露腿的,长期穿的话,就会让伴侣失去兴趣,虽然你依然美,但是伴侣长时间看,就熟视无睹了。

不停地变换自己的性感锚点,比如这个月你露腿,那下个月可以露腰等等,这女人就是要长期管理自己的颜值和身材,开发和拓展自己的性吸引力,也并不是完全为了吸引伴侣,取悦自己也是有必要的。人性就是你越美越自信,越自信越能得到更多的爱。

第四:激发伴侣的征服欲

男人都不喜欢逆来顺受的伴侣,他要什么你都满足,太多轻而易举得到的往往不被珍惜。

征服欲是男人的天性,时不时地给他设置一些障碍,和他唱唱反调,适度的作,不乖,激发了男人的征服欲的同时,也会让他更爱你。

【04】

有一句话说:一个人爱不爱你,身体是很诚实的。

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无性婚姻,处在婚姻里的人都不会幸福快乐。

难道人们是因为想要不幸福才结婚的吗?当然不是。

肌肤之亲是夫妻间特有的活动,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亲亲抱抱举高高经营好自己的婚姻,

让人生更丰富,更艳丽!

今日话题:你认为性生活对婚姻有影响吗?

欢迎留言,一起分享!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