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了,工作只是捎带――致兴县烟草局

        你愿意到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吗?累了一天大家坐在一起泡点茶喝,絮叨一天的收获,当你动力不足了,有同事关心你,鼓励你,有领导给你开导思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进兴烟,感受到的是团队、关怀、文化,积极、幸福、美好、凝聚力、悠然自在、用心、欣欣向荣、分享。

        文字是有能量的。在楼道里,在办公室里随处可见积极的引导,每天在这样正能量的氛围里,人也会被熏陶的充满正能量。看见美好的事物,人很难忧伤。

兴烟的楼道文化篇:

勤政――恪尽职守,勤于政事
团结——爱人者,人亦从而爱之。利人者,人亦从而利之。
忠诚——脊梁担责,永不言弃。
活力——激扬青春,辩寻自我。
骏马不奋,原地不动。笨鸟先飞,能行万里。(这句话,让我想起稻盛和夫的一句话,我不太欣赏才子,因为才子往往忽视“今天”。而更喜欢庸才,孜孜不倦。
用做人的准则做用,做事的结果看人。
节约好比燕衔泥,浪费好比河决堤。
业绩由行动决定,成功从努力开始,。
勤奋工作的最大受益者是勤奋工作者本人。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做事竭力而行,谋事量力而行。
善良是处事之道,诚信乃立身之本。
勤学苦练,提升自身能力。真诚奉献,体现自我价值。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
等待是失败的源头,行动是成功的开始。
节奏要快,标准要高。工作要实,状态要好。
用智慧改善工作方法,用心态提高工作效率。(做事,开心喜悦全力以赴)
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人的努力是无限的。
乘风破浪。
企业就是我们的家,健康发展要靠大家


活力办公区(工作也是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由得心中升起一个念头,真想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啊!向往、美好,期待、希望,一股脑儿涌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连上个洗手间都觉得是人生的享受,暖暖的太阳透过玻璃照耀在幸福的花朵上,干净整洁。

        青春健身篇:

        健身房里,已经小具VIP健身房的规模,短小而精干,健着身,看着电视,欣赏着型男的腹肌,青春美女的活力,动力更足。运动无限,多彩生活。快乐健身,精彩人生。送您一横批: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好党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忘初心: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细节篇

        亮剑,贴出自己的岗位职责,时刻知道自己是谁,自己的责任是什么,职工知道谁是谁,有事该找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贴心小细节

        他说他笑了,就把这个笑话贴在卫生间,把喜悦分享给每一个路过的人,这就是爱的传播,这就是用心,这就是把这里当家。

        有些事物就是一眼看到,就能让你感受到心意。在好的环境里,人的气色都是滋润的,衣着是时尚的,就连小饰品都透漏着幸福。

        在好的环境里,人变优秀的动力会更强。最近几年兴烟的员工,身材保持的也特别好哦。能控制自己体重的人更能掌握自己的人生。人更美了,更帅了。在这样的环境里工作你幸福吗?工作是不是唾手可得?轻松生活,快乐工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你在哪一步?扪心自问,我感受到了美好和正能量,我想写点什么,我想做,我能做,我做到了!!!我为自己点赞。感恩这个贴语,路过的人都会返躬自问。

        小编知道,保持美好整洁的环境兴烟人付出了很多,但我想你们得到的进步和感悟更多。

        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在于体验,在兴烟的团队里你们体验了劳动,摄影采风,动手扶贫做饭,欢笑和互助等等数不胜数,小编真心羡慕啊!最后由衷的祝福你们销量稳步提升,事业家庭双丰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