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柴书院 | 1个月内,单篇稿费从几十到1000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文 | missfour  砍柴书院专栏作者

两年前,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足不出户,只有一台电脑,怎样才能稳定地日赚50块?”

点赞最高的答案是:写公众号,赚稿费。

然而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在知乎上提出疑问:现在写公众号,还能赚钱吗?

众所周知,公众号的蓝海早已过去,过多的写作者早已使“公众号撰稿”这份行业饱和。写作者越来越多,读者的阅读标准却越来越高,想写出名越来越难。

作为投稿作者,日子大不如前,你薅着头发,熬夜写稿,却只有微薄的报酬。而大号的稿费高,想上稿的人也多,难度之大,犹如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经常是辛辛苦苦熬几天,写出文章却石沉海底,杳无音讯。

想自己写公号吧,没有持续的内容产出,不懂运营,不知道如何吸粉,从哪里获取流量,难怪越来越多的人都感觉,写公众号变现,越来越难。

8大导师,免费教你头条内容变现


李砍柴微信:kanchai3010

添加砍柴老师微信,你就将获得:价值899元的28天免费写作训练课程!

其实,写作变现并不难,只要你找到合适的跑道。

比如好友玲子。

在很多人都在公众号分一杯羹的时候,玲子在今日头条上注册了自己的头条号。

前几天,当我正在为写稿“薅头发”时,收到玲子的信息:今天收到1000稿费,晚上请你吃饭。

见面聊天后,才知道她最近在写今日头条。靠着阅读量的广告和“青云计划”的奖金,单篇稿费过千,轻松实现了“车厘子自由”!让我羡慕不已!

本以为玲子肯定是大V级的人物了,结果一看玲子账号,粉丝也不过三、四百,看出我的疑惑,玲子笑着给我“科普”:

与传统微信公众号,基于阅读用户的转发传播不同,今日头条的文章传播,是基于用户画像,只要你的内容质量够对读者胃口,今日头条的算法会自动把你的文章推荐给对应的用户群,而用户群越庞大,你获得的收益就越高。

而且,有一定质量的内容,会获得官方额外的流量和现金扶持,比如青云计划(每月的第一篇1000元/篇),比如不定期的写作大赛(奖金千元至万元不等)。

只要了解“今日头条”的运行机制、选题原则、涨粉的方法,变现路径,单篇文章稿费破千,单篇文章阅读量破10W+,就是非常容易轻松的事。

       

然而,很多写作者却因为不知道这一点,在学习的路上踩过无数的坑,参加无数的免费讲座,但却没学到任何干货,没有任何受益。

而付费的课程,要么没有听完,要么一个人,没有动力坚持下去。     


很多写公号文作者,在转战头条后,也踩过很多坑:

用心写的文章,推荐量却不过几千;绞尽脑汁起的标题,审核不通过、读者不买账。

热点一个没落下,却写不出一篇爆文;运营了几个月的账号,粉丝少,报酬低,内心挫败感非常强。

其实,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你努力的方向不对。

头条和公号文的方法,有相同但又不同。

首先,你必须了解:符合头条算法、标题合规又吸睛、正确的追热点姿势这几点。

接下来,还要知道,如何避开写作的坑,快速掌握头条规则,写出爆款。

幸运的是,玲子找到了一个好的头条号领路人。

他在这些颇具专业深度的问题上,最具有发言权。

他就是砍柴书院的创始人——李砍柴。

是他让“一边赚钱养家,一边浪迹天涯”,不再是梦想,他推出的写作课,场场爆满,在业内不仅收获了骄人战绩,也赢得了好口碑。

仅7月份,李砍柴和他的团队,就带领学员拿到了22篇青云奖,奖金总额19600元,每个原作者得到1000元的青云奖金,还不算阅读量的额外广告收入!

87名学员,获得了4999W的总曝光成绩!


除了收益,他们也会助力学员涨粉。


集训期间,有7人阅读过百万,9人阅读过50万,光十万加的阅读,就有63位同学。


和玲子一起参加培训的小伙伴,72人获得“原创”标,38人获得 “黄V”,直接进入官方扶持通道,开启头条号的大V之旅。

他带领团队研究出爆款标题的“基本法”,爆款选题的“4大套路”,以及最关键的“头条”变现的3个路径。


一期结束,大家从将信将疑到心服口服。

很多学员一直写不出爆文,通过学习后,才发现自己的问题所在。


课程中,也会有学员的走心分享,都是满满的干货,只要坚持下来,都会有不小的进步!


只要掌握方法,任何一片领域,都是你的赚钱蓝海!


如今,为了帮助更多热爱写作的小伙伴,砍柴书院联合头条运营大咖们,推出“砍柴书院&头条号28天免费写作训练营”!


28天封闭式集训,来自大咖的文字变现干货,你,不用花一分钱!


助你在今日头条开辟一片新天地,让稿费过千不再是梦!


虽然课程免费,可课程福利全程高能:


黄金导师团——“头条半壁江山”


李砍柴

砍柴书院创始人,头条号写作大赛初赛评委,旗下与头条签约娱乐、情感两大领域MCN,助力近百名作者成功晋级为头条原创作者、加V作者,作为一名写作者,愿不遗余力帮助更多写作者实现成长+变现。


导师:卡卡

作家(代表作:推理小说《雕题国的宝藏》《卡森男爵号杀人事件》),

编剧(代表作:《冰雪冬奥村》)

资深媒体人,曾任省级媒体首席记者

多平台签约作者,有书2018年度达人,头条历史领域优质作者

卡卡写作课导师,帮助几百名学员靠写作变现,苑燕儿、陆北老师、时小慢等多位学员已经在头条签约,获得青云奖总计700+


导师微信名:等风来 

头条号名称:陪宝宝写日记

头条签约作者、头条育儿领域青云审核团成员、百家号百家计划育儿类导师、卡卡写作课头条号育儿领域导师、有书等多平台签约作者、公众号超级育儿师主笔

曾获头条礼遇计划万元大奖、2月份头条优质帐号奖、8个月共获青云奖近100次、多次获头条征文一等奖、单篇文章最高阅读超500W、单篇文章收益达5000+、多次获得百家号百+计划奖

曾带过两届头条原创班,通过率100%,社群学员单月共获青云奖超50次,今日头条稳定收入五位数。


导师:苑燕儿

头条签约写作者

有书,中信,千聊等多平台签约写作者;头条职场新星营首批推荐账号;头条青云职场领域外部评审团成员,7个月获得70+青云;卡卡写作课头条号职场领域导师;头条月收入1万+,两期头条原创班通过率100%。


导师:时小慢

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有书,中信,千聊等多平台签约作者;头条职场新星营推荐账号;7个月获得70次+青云;6月头条职场领域图文内容营销价值排行榜第25名;卡卡写作课头条号职场领域导师,开设的两期职场领域头条原创班,推荐率100%。头条稳定收入月入五位数。


导师:陆北

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有书、千聊、壹心理等多平台签约作者;7个月获得70次+青云; 头条平台青云计划外部评审团成员;月度优质账号获得者。

卡卡写作课头条号教育领域导师,头条稳定月入五位数。


导师:诸神的恩宠

有书/懂行/水木文摘/仁仁阅等平台签约作者、头条优质情感领域创作者、简书人文优秀作者、百度Ta说入驻作者、擅长书评影评。

今日头条“616现场写作大赛”第二名,青云计划获奖者、头条5月优质账号获奖者。新媒体写作免费分享群运营者。资深互联网人,具有丰富的企业培训实战经验。

4个月获得青云奖34次,今日头条“全国新写作大赛”热门作品第8名,新媒体1+1精品写作训练营讲师。


导师:北烟胧月

头条号签约作者、头条北烟阁MCN运营者、头条优质文化领域创作者、青云计划获奖者、简书官方《读书》专题前主编、简书优秀作者、当当专栏认证作者、当当认证书评人、趣头条优质文化领域创作者。目前共运营8个写作社群,带领近1500人参与书评创作,与多家出版社携手,实现共赢。

青云计划约书群运营者,新媒体1+1精品写作训练营讲师”。


流量扶持+资源扶持

集训营期间表现活跃的同学,将会获得砍柴书院MCN矩阵的邀请,加入砍柴书院的MCN,享受来自官方的一线流量扶持。


黄金导师团的导师们,也将给到学员切实的资源干货扶持。


1. 本期训练营为精品教学路线。

课程体系和内容全面升级,内容翻倍,优化模块。

新课程特色:更全面、更深入、更有含金量。


2. 根据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运营干货,实操性强。

教学范围:从千元一篇的青云写作套路,到日涨粉过千的运营套路,满满干货!

学员准则:学习且实践所讲写作套路,按照既定模式写、写、写!改、改、改!


3、案例化教学,授课完毕,讲师结合个人获奖优秀作品进行深度分析,分享写作心得及注意事项。


课程内容以头条号为主,公众号及其他平台为辅,深度讲解头条号运营方法及写作指导。


运营干货

每节课程一个主题,分别从头条的“机制”、“内容”、“运营”、“变现”四个方面采用“实战案例”讲解方法。

28课程大纲:

第1课: 9个渠道,让你在头条躺赚 

上课时间:8.30

讲师:等风来

第2课:4个方法, 为你精准打造账号 

上课时间:9.1

讲师:北烟胧月

第3课:3大招式,帮你的账号过原创

上课时间:9.33

讲师:苑燕儿

第4课:4个技巧,玩转微头条,分分钟送你上10万+ 

上课时间:9.5

讲师:陆北老师

第5课:课程互动答疑直播 

上课时间:9.7

讲师:时小慢

第6课:4个诀窍,让悟空问答为你赚大钱 

上课时间:9.9

讲师:等风来

第7课:3个法门,助你拿1000元的青云奖

上课时间:9.11

讲师:卡卡

第8课:如何在头条号写出爆款文章

上课时间:9.13

讲师:卡卡

第9课:5个方法, 手把手教你从0粉丝实现吸粉过1000 

上课时间:9.15

讲师:北烟胧月

第10课: 9个秘籍,助你成为头条闪耀IP,实现收入过10000 

上课时间:9.18

讲师:诸神的恩宠

第11课:课程互动答疑直播 

上课时间:9.20

讲师:李砍柴

第12课:结营仪式、颁奖典礼 

上课时间:2019年9月23日

讲师:李砍柴


这个课程适合:

希望通过兼职实现“车厘子自由”的年轻人;

希望通过写作实现“课外班自由”的妈妈们;

希望通过运营账号实现“工作自由”的新媒体人。


李砍柴小助理微信:lixuanisme

添加砍柴老师微信,你就将获得:价值899元的28天免费写作训练课程!

只要你愿意,成功的路上,就有你的一席之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