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百分百美国女孩儿Page3》Chely Wright 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公开出柜的乡村音乐女歌手自传独家译本

歌手介绍点击

大约一年之后,我的经纪人对我提到有个主办商和他联系,想请我出席一些国际音乐会。当他说道主办商的名字是JudySeale时,我笑了,告诉他Judy是我在日本演出时认识的一个老朋友。演出的日期很快定了下来。在那趟旅途中,Judy和我达成了共识,我们对军人有着共同的尊重。她邀请去海外给军队演出,去对他们表达感谢之情。

我第一次出国给军队演出是去南韩。那是一个为期十天的旅途。关于海外的部队我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都知之甚少,但是我们提前上了一个速成班,并且适应地非常好。我们全体成员就像在一个小小的新兵训练营一样,所以去韩国的旅行并没有太多的震惊。

我们甚至没有时间去适应时差。在我们开始飞机上的长途旅行时,Judy会讲一些笑话让我们免除疲劳。她还就航班上喝多少水,吃什么,不吃什么,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要保持清醒,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她是一个我所认识的最有着丰富旅行经验的人。

我们在首尔的仁川机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至少有十二个以上军方的随行人员。他们都很职业,很友好,见识多广,非常擅长于让我们安全愉快地从一个地点到达另一个地点。当在军队时,我们睡在基地里。这些穿着笔挺,举止得体的随行人员非常可爱,一个劲向我们道歉,说他们提供的食宿可能达不到我们的标准,他们认为我们一定习惯于豪华的旅店。我努力向他们解释,我们更多的时间是挤在一辆旅途大巴上,我们平常的生活很普通,并不象他们想象的那样。

我们只睡了几个小时,然后就出发了。Judy告诉我们带着我们需要的每样东西,因为二十四小时内我们不会回来。计划是在白天要去几个不同的驻地,然后再去晚上的会场。那天我在五个不同的地方签了很多名字。我们还看望了那些在野地里进行军事训练,不能观看演出的士兵。

在部队的演出是需要充沛的精力和体力的,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来自于观众。许多观众都认识我,熟知我的音乐。但是也总有一些从未听过我的歌的人也参与到了节目当中来。他们只是很开心,有人会专门长途跋涉来给他们唱歌。在演出之后,Judy会让我们签名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尽管这个规定很折磨人有时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为军人演出的原因,因为我能有机会去跟他们交流。并且,和这个一样重要的是,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和Judy一起合作去部队演出的原因。她会竭尽所能满足他们想要的一切。我曾经见过她训斥那些哼哼唧唧不想要去忍受漫长签名时间的大牌明星:“是的,我知道很艰难。但你认为他们的工作不难吗?现在拿起你的记号笔,立刻去签名。” 

在南韩的第一天确实象Judy提前警告我们的一样又漫长又忙碌。我们大概一直工作了二十个小时,然后回到基地,睡了几个小时,起床,继续工作。

我们乘坐直升飞机去了更远一些的营地去看望了那些很少有慰问者的部队。在那些日子里,经常没有足够的地方搭建演出的舞台。我们只能拿上几把吉他现场演奏。我的鼓手,Preston,甚至连演出的鼓都没有。他有一个本事,能立即在我们去的地方找到能临时充当鼓的东西,可能是一个纸壳箱子,一只五加仑的桶,一张桌子或一块木板,他是一个老练的演员。

在部队我最喜欢的一次演出是在隔离区,一块把南韩和北朝鲜分开的狭长地带。这是一块高度警戒的区域,两方军队都派了重兵把守。那里的紧张气氛显而易见,那里驻扎的小伙子真的准备好好放松休息一下。一天中午,我们在一个充当餐厅的设施的角落里进行了演出,没有设备,没有舞台。有一个年轻的士兵知道我的歌,并且带了口琴来,希望我们能够允许她上台和我们一起演出。我 邀请他上台。乐队和我并没有太大期待,只是希望他能完成这支歌,周围的观众能为他的勇气故障。使我们吃惊的是,他吹奏地非常好,带动了整台的节目。在接下来的几年,我们在不同的军事基地演出时,有那么几次他会从人群中跳出来到舞台上加入我们的演出。

敬请关注《Like me》by Chely Wright译文专辑

友情提示:本专辑的目的是翻译练习和公益宣传,观点相同喜欢可点赞留存,观点不同不喜欢可飘过,大道朝天,各走一边。但近期有个别人在本专辑一边持续追踪点赞,一边在评论区污言秽语,且无法与之进行正常人的交流沟通。

根据精神学科的分析,如此反常自相矛盾的行为,极有可能神经异常。这位仁兄叫做“天使张恒_5eb7”。请简书友友们一定要远离此类神经君,我国法律规定,精神病患者不能辨识和控制自己的行为,所以不要被其伤到。因此神经君口口声声胡言乱语要为本专辑尽义务不肯退出,所以只能出此下策,在本专辑文章中进行此友情提示。

马丁路德金说过:“社会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 ,放在此君身上再合适不过。不过虽然此君非要做嚣张的坏人,但译者本人可不想做过度沉默的好人。所以敦请其家属或监护人尽量务必严加看管,本人在此声明,此君退出本专辑一日,本人立即停止此友情提示。

另附同志科普知识——

1.1973年,美国心理学协会、美国精神医学会就将同性恋行为从疾病分类系统中去除。1990年,世界卫生组织也把同性恋从精神病名单中去掉。2001年,同性恋被中华医学会精神科分会从精神疾病名单中剔除。所以同性恋并不是需要矫正治疗的疾病这一点已经毫无置疑。(除非有个别狂人觉得自己比全世界的医生都要权威,人类的历史上就曾经有这样一个狂人,没有任何科学医学的依据,就只凭个人大脑臆想的道德观就认为雅利安日耳曼人是优等种族,而其他的人种都是低贱的,这个疯子就叫做希特勒。)

2.同性恋,又称同性爱,是人类性取向之一,是指只对同性产生爱情和性欲的人,是人类多元化发展的一种具体表现。世界上绝大多数科学家、心理学家、医学专家认为性取向是先天决定的,更加不存在道德伦理的问题。只是和人类其他的科学发现一样,经历了从无知到有知的历程而已。而对同性恋者的不尊重甚至歧视迫害才是愚昧缺乏道德的表现。

3.历史上的同性恋名人:文艺复兴美术巨匠米开朗基罗,俄国天才作曲家柴可夫斯基,计算机的发明者图灵等等等等。无论在什么社会形态下,同性恋者的比例都在百分之四到五的比例,只是根据不同国家的进步程度不同,有的选择公开,有的选择了隐藏而已。但是同性恋者和异性恋者一样,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中为推动世界的进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理应得到尊重和肯定。

4.某些宣扬同性恋会导致人类灭绝的观念不但是错误的,而且是愚昧可笑的。在此不多加解释,只奉劝提出此类观点的某某君有时间一定要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 在这个多元化发展,飞速进步的社会里,天生是同性恋不可耻,但后天做个懒汉,不学习没知识没文化是件很可耻的事情!

5.同性恋爱也和异性恋爱一样,有真情,有假意,有激情,有平淡,有天长地久,有朝三暮四,有细水长流,有喜新厌旧。因为我国目前的法律和道德观念的进步还需要时间,所以很多同志在家人和朋友面前隐藏了自我,所以不应根据媒体偶尔报道的某些个别恶性案件而据此否定这个群体,毕竟异性恋爱的恶性案件更多,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个别的案例而去否定异性恋情感的存在。只要是真诚的爱情,都应该得到美好的祝福。即使不能够去祝福,也不要去诅咒,因为他或者她很可能就是你的家人,你的亲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多一些善良,多一些宽容,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History will have to record that the greatest tragedy of this period of social transition was not the strident clamor of the bad people, but the appalling silence of the good people  ----- Martin Luther King

历史将会记录在这个社会转型期,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 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 马丁.路德.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