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嫌弃的那个微商女子,后来怎样了?

2017-10-09 微商观察中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时候她刚开始做微商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突然发现朋友圈里少了个悲春伤秋的宝妈,多了个整天刷屏发广告的微商。刚开始你还会给她点赞,虽然你心里反感,嫌弃,甚至鄙视,但碍于情面,你没有说出口。

那时候的你,心里在猜测,她一定做不了太久吧,心里在感慨,又是一个被洗脑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已经做微商三个月了

那天晚上,你一个人挺无聊,因为追的电视剧已经大结局。你突然不知道这个点该做点什么,于是刷了一遍又一遍的朋友圈,然后你看见了她,那个曾经刷屏发广告的微商。

寂寞的你,权当看笑话般翻开她的朋友圈,细心的你,居然发现她好像有了不少进步,不再那么频繁的打广告,写的文案好像也有点小意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做微商已经半年了

这段时间你看她很不爽,因为她居然在朋友圈晒旅游,晒各种成绩,这让你想起了办公室那个讨厌的女同事,同样每天在办公室拿着男朋友送的包呀衣服炫富。

而你只能静静的在角落看她装逼,因为你确实买不起,一想到这个,你就有种拉黑她的冲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已经做微商快一年了

嗯,加上这次,你已经在她那边买了三回物品。其实你也挺惊讶,自己不仅没有拉黑,居然还会向她买东西,其实你心里还是高高在上,你觉得她可怜,甚至卑微,你觉得买她东西就像在怜悯。

可你内心也不得不承认,她确实好像变的有点不一样,聊起天来,比以前自信多了,发的广告文案,也好像越来越有趣,你忍不住又翻看了下她的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做微商已经一年了

昨天你和老公因为某些矛盾,吵架了,有点凶,你心情很不好,却不知道跟谁说。打通了闺蜜电话,她正和老公在看电影,闺蜜问你怎么了,而你瞬间却没了倾诉欲望,匆匆挂掉,你觉得世界真不公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突然,你又想起了她,据说,很久前她就跟老公不合,后来因为做微商吵得更严重,于是,你点开了好友和她交谈。她很快就回复了你,显得有些热情,你扭扭捏捏,十分含蓄的咨询了她的近况,其实你只是想听她先抱怨抱怨老公,然后你也可以顺水推舟...

谁知道她居然,说老公最近天天帮她发单装货,还口气傲娇的说老公表现不好就不想理,说还不如跟群里志同道合的好姐妹聊天,你又匆匆找了个理由对她说拜拜。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静下心的你,觉得世界有点疯狂,不甘心,把她朋友圈从现在翻看到一年前。你看着她从家庭主妇变成了时尚辣妈,你看着她从见识贫乏进步到学识广博,你看着她从无病呻吟到积极乐观,甚至你还知道她从125斤减到112斤,知道她比以前变的更漂亮…

那一夜你突然失眠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已经做微商一年了

你已经悄悄关注她很久,也找她聊了好几次,每次你都会不留痕迹的探出一些关于微商的话题,你似乎想要搞懂一些什么,只是你不好直说,其实你也有一点动心了,其实你也想和她一样,一步一步改变自己,但是你又害怕外界闲言碎语,怕朋友嘲笑你,讽刺你,你想了想,又动摇了,还是等等吧,明天看看再说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今她做微商一年多了

你一直关注她的动态,而她却依然活的很潇洒,参加各种关于微商的节日和微商团队的大会,一次次辉煌的洗礼,让你有了无比的羡慕,此时你和她已经有了明显的距离,这种距离并不是一两天形成的,而是日积月累,我知道你也想像她一样,可是你无法征服自己,你觉得还是再留意,再观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这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的故事。那天她说了很多,憋在心里很久的话,最后好像想通了什么,笑了笑,潇洒的走了,留下听故事的我。

在此刻,我突然想提笔写下点什么,或许关于心情,或许关于坚持,或许改变,讲故事的人一个心情,听故事的人各有万千感慨,也谢谢你们这么耐心的听我念...

有人也许会问,为什么要用微商来讲这个故事,因为我觉的,世上所有的努力都一样,即使不被理解也要被尊重。

而微商,也是那万千平凡职业中的一个,不应该被追捧也不应该被排斥,就像保持礼貌是为人处事的基本礼仪,就像所有的成功都来源于坚持,所有的改变都来源于不甘心平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商这几年来发展非常快

如果当你和别人提起朋友圈做微商的女人

可能停留在别人印象中的是

这些微商女人永无休止的刷屏

以及轮番轰炸着我们的视线

可是,你知道吗?

其实很多微商女人本身条件还是不错的

但是,却为什么还要做微商

还要那么努力那么拼命呢?

还要忍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还要面对亲朋好友的质疑

还要受客户的气

此文送给天下做微商的女人

这几年微商女人所受的委屈和艰辛

你们辛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文作者:怀妹

图片来源:自摄

好文章 / 欢迎点赞 / 分享朋友圈

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CSS的全称是什么? Cascading Style Sheets, 层叠样式表。CSS为HTML标记语言...
    peaceChierdo阅读 194评论 0 0
  • 乐器和脱敏训练 他超级害羞,有陌生人在都不敢说话,祖先是吃草动物,需要公众场合演讲的脱敏训练 乐器,音乐,舞蹈,是...
    陈稳阅读 218评论 0 0
  • 我醉成痴人 在银河里拉扯着旧梦 与你无处不重逢
    一张机阅读 1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