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也跟(礼物)说声对不起……

时间改变着一切,一切改变着我们。

原先看不惯的,如今习惯了;

曾经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

开始很执着的,后来很洒脱了。

失去产生了痛苦,也铸就了坚强;

经历付出了代价,也锤炼了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流眼泪,不代表没眼泪;

无所谓,不代表无所累的;

当你知道什么是欲哭无泪,

欲诉无语,欲哭无声的时候,你就成熟了。

累了没人疼,你要学会休息;

哭了没人哄,你要知道自立;

痛了没人懂,你要扛起压力抱怨的话不要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些委屈,是说不出来的;

即使有人问,也不知从何说起;

就算有人疼,也代表不了自己。

嘴里有话却说不出,沉默代表了一切;

心中有疼却表不明,泪水倾诉着所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些经历,只有自己感受;

一些心情,只有自己懂得;

说不出的委屈,才最委屈;

心里的疼痛,才最疼痛!

总为别人着想,却要独自去疗伤;

一直在嘴上逞强,心切没那么坚强。

因为善良,所以选择原谅;

因为涵养,所以甘愿包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眼泪,只能博得同情,不能换来感情;

可怜,只能让人轻视,不能赢得重视。

人就一辈子,快不快乐,都应该自己做决定!

              不必为任何人,而改变你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谁人不被评说,哪事不被议论。

做不到人人都喜欢,也无怨无悔;

不可能事事都周全,尽心尽力就好。

      人只有一生,就要彰显个性,

表白感情,不给生命留下遗憾就好。

有些人看起来毫不在乎,其实你不知道她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

难过的时候有很多话想倾诉来着,最后到嘴边变成了没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次想你我都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话你早就开口了。

听说很想一个人他能感觉到,可是我那么想你了,你都没主动找我一次,然后我们便慢慢不联系了。

我装腔作势只想守护我最后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装腔作势,以为那是坚强的我。

多么希望你知道其实我并不洒脱,然后告诉我你也很想我……


想你的人自然会来找你,爱你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到你身边。你呢,一样吗?我的某人(亲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

当你失去的时候才真正的知道

你有多么多么的在乎那个人 

他〈她〉在你心中的分量原来已经很重了

但却只能假装已经忘掉了

可是还是忘不了

却只能假装想不起来

据说,吃醋是最明显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走错了路记得拐弯,别陪伴一直嫌弃你的人,别嫌弃一直陪伴你的人。

当我最脆弱的时候是否有一个人来给我带来坚强,当我哭泣时,是否能有一个人为我擦干眼泪,当我被别人嘲笑时,是否能有一个人勇敢的站出来替我说句话,当我想要放弃时,是否能有个人在背后默默地鼓励我,给我希望,我并没你想的那么坚强,我更经受不起随风而来的流言蜚语,面对这些我只能微微一笑,心里却在流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么美好的回忆,多么完美的一切;

其实慢慢的是你在改变了很多,

也可能你自己都没发现吧,

你说的是我变了,变了让你感觉没那么爱你,

没那么在乎你了,但你知不知道,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因为你的反馈来的,我没变过。

从一开始到一歩歩的陷入,到最后自己感觉离不开了。

你真正的喜欢爱过我吗??真正喜欢爱的话,分手可以这么轻易随便的说出口的吗?

你还觉得我的付出少了吗?一个女孩第一次给你,还怀孕了,有了宝宝,为你着想了很多,还放弃了去做了手术,可这一切你都尽到责任了吗?你做了什么了吗?

说分手说离开怎么就那么容易呢?。我一开始的前几天都有跟你说过,这几天又不那么正常了,月经推迟了,又有恶心的感觉了,我害怕,我一直害怕又会有不应来的(礼物)可事实他又一次的来临了

这一段时间自己在担心害怕着,自己身体不舒服着,可我跟你说了什么了吗?我跟你说很多了吗?我知道你也有要忙的东西事情,上班,不想让你过多担心我,也想让你好好忙自己的,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可你真正的关心我了吗?因为自己身体的变化,因为自己的害怕和担心不安,所以情绪波动,可你真正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过担心过吗?

还是还要像第一次那样,什么都不跟你说,什么都为你着想着,又一次的放弃,又一次的伤害自己,又一次的自己去做手术吗?

你是一个男人吗?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吗?为什么一次次的无所谓,一次次的让我受到伤害呢?还是说一切跟你没关系呢?

一开始到现在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应该承担承受的吗?我呢,我应该怎么办,应该怎么做,逃避逃离这里的一切一切吗?可以吗???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活该的吗?我的错了吗?我应该承担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知不知道,喜欢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可忘记忘掉谈何容易,你知不知道记忆多可怕可恨呢?

还是说这一切在你那都无所谓,没感觉呢?你知不知道我吃好了吗?我睡好了吗?我这几天好不好了吗?

到能睡着的一会,连做梦都是叫着你名字而醒过来的,为什么让我变得这么可悲,这么不堪呢 ……

我的离开,你的一切一切真的很好吗?我的 离开你真的开心了吗?这一切对你来说真的无所谓了吗? 

    我有一万个去见你的理由,唯独没有一个去见你的身份。若上天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我会选择从没遇见你,因为太痛!太痛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天清晨叫醒我的,不是美食,不是梦想,也不是远方。 是窗外交相辉映的鸟叫虫鸣,是泥土的芬芳,是翠绿的闪亮。 喜欢这...
    默默huangjuan阅读 348评论 12 6
  • 年轻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境界,更又是一种态度,时而伴着莫名其妙的感觉,时而又想体会与众不同的颜色,用它独特的气质加...
    爱是一种境界阅读 260评论 5 2
  • 突然之间意识到在我这近30年的岁月中,没有真正的关心过自己的父母。先说说的父亲。 我的父亲是位普通农民,但也读到了...
    非宇凡阅读 2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