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25

嗨!Everybody。我们都需要加油。今天我的状态感觉比昨天好了太多,真的,我今天上午在教室里面听老大开会的时候。状态非常的差,真的听不进去,老大讲这个我脑子里面听这个讲十句我能吸收六七句就算很不错了。达不到同屏,更不要说同屏了,然后下午出去走动的时候呢,因为运动还是能过去缓解这个症状的真的。在明天的话,我得起早一点去买药,等一下早点睡,早点休息。下午的话跑了一下午的市场,然后加晚上。怎么说呢?继续加油!继续加油!刚才总结的你自己心里面也想了一下,对不对?话术一定要清晰,今天的破冰环节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到了晚上以后啊。打招呼的话你要钱,你就说要青年打,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风格。你觉得你属于哪一种风格和今天加了你那两个钱在微信的客户,首先我觉得这个真的是要看一遍,第一方面是要看人啊。而且的思维不能太固化,一定要灵活多变,因为情况是多变的嘛,你也要多变,对不对?哈喽你好,这里没你妈妈打扰一下嘿,小宝贝要顺势跟小宝贝打招呼对,然后呢预热环节过了以后咱们可以问一下宝贝的年龄,她妈妈给你说的第一句话以后呢,有了互动,他哪怕只说了一句话,只要有了互动,就有了一个最基本的通屏同屏,后面我们再说同屏的事儿。然后跟家长说啊,你要妈妈,我是一名教育专家啊,我是一名教育顾问,你可以叫我蔡老师。你可以叫我蔡老师。来给你看个礼物啊,来给你看个礼物啊,本次呢就是说来给你看个礼物啊,本次呢,来给你看个礼物。来给你看个礼物啊,我们这一次来给你看个礼物啊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培训的啊,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啊,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培训的,妈的不要那么复杂好不好简单一点OK,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啊,我们是做,我们是做。我们是做我们是做啊,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啊,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培训的啊,那肯定是前面一句好了吗?对不对,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我们是做少儿英语,我们是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And你是那我们联合深啊,本次呢,我们联合深圳较尾啊,本次呢,我们联合深圳较尾做了一项一,本次呢,我们联合深圳肖伟连俺本次呢,我们联合深圳肖伟做了几场英语活动,所以本次我们联合深圳肖伟做了几场英语活动,所以特地想邀请遂对,所以特地啊,本次我们联合深圳市,本次我们联合深圳教委啊,本次我们联合深圳教委联合那,本次我们联合深圳教委做了一。Ben本次啊,本次我们联合深圳较尾做了几场英语活动,所以特地想邀请您家宝宝过来参加一下,妈妈,你看一下,我给你说一下啊,咱们的活动呢,嗯?嗯,妈妈,你看一下,我就没给你说下啊,一场活动80分钟,一个小时半60人。有事有事。嗯,妈妈,你看一下,我给你说一下啊,妈妈,您看一下,我给您说一下啊。明天我给你讲,先完全按照这个思路来就可以了。妈妈,你看一下,我给你说一下啊,妈妈,您看一下,我给你说一下啊。本次呢,我们会送您家宝贝本次呢,我们会送您家宝贝三节免费的体验课,您到时候,本次呢,我们会送您家宝贝三节免费的,本次呢,我们会送您家宝贝。本次呢,我们会送您家宝贝三节免费的体验课你到嗯。本次呢,我们会送您家宝贝三节免费的体验课,咱们这个卷子需要你花啊,咱们这个圈的话只需要您花十块钱就可以了,是一个入场券,得是一个入场的费用,到时候咱们全家人都可以过来,你到时候领孩子过来以后哇!我们会把你孩子安排在我们的卡通动漫教室里面,有咱们专业的老师,寓教于乐,一个多小时给您,让您的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最后啊,给您登台表演,你看看这里啊,您站在台下,咱们的孩子在台上那么大一个舞台上面对不对,给您进行一段纯英文的互动,唱歌跳舞,这个时候短短的三节体验课,您所能看到的不仅仅是孩子短时间内的一个英语成长,另外一方面的话,您看到孩子的性格会变得越来越好啊,自信,阳光,大方,开朗,相信这个事,我相信那个时候妈妈您也会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的自豪,对不对?让他开心啊,我家宝贝这么的棒对吧?所以说你来一次孩子,那么咱们给孩子受益的将是终生啊,因为你方面的吗?我们会把您安排在我们的亲子论坛会里面,有咱们从由咱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点评,进行一次育儿分享,育儿分享,让您全方位的更懂自己的孩子啊!妈妈,你可能知道咱们的孩子爱吃什么,爱穿什么,他基本的一个性格特征啊,但是妈妈您在家庭里面在,但是妈妈,您在家庭里面肯定会遇到一些。肯定会啊,肯定会遇见,但是妈妈您在家庭里面呢,去教导孩子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一些家教问题对不对,那么这个时候呢,我们的专业老师会全程的为您解答,让您全方位的更懂自己的孩子。来,妈妈这边是我们的厂子安排您看一下,我们周五六日这三天总共有六场演讲会,总共有六场音乐,总共有六场英语活动,咱们选择其中一场就可以啦。,咱们选择其中一场就可以了啊,咱们选择其中一场就可以了。然后这边我建议的话可以给咱们的宝宝选择上午的厂子,因为不管是咱们成人还是小孩子啊。上午的话有句话怎么说的,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不对,因为这个时候的话是宝宝他的记忆力各方面最好的时候对吧,那么下午的话宝宝他可能会犯困啊,不过咱如果说上午没有时间的话也可以下午来啊,让宝宝上午的话咱们说个好觉对吧?嗯雅妈妈,咱们这边填写。一一下信息,呃孩子的一个基本信息您填写一下然后呢确定一下场次我加你个微信你等一下把红包发给我可以了啊,咱们全国的话是有100多所分校,这个你完全放心的,我们是非常权威专业的机构。我们是非常权威专业的机构,我们全国的话有100多所分校,我们是非常权威,专业的机构。哈喽这里宝妈打扰一下嗨,小帅哥哇,很阳光帅气哦啊,你要把妈打扰一下啊你好,宝妈,我是一名教育顾问,你可以叫我蔡老师。我这边给您看个礼物哈嘿,你看一下。哈喽这些宝妈打扰一下嗯,他老家一把嘛,打扰一下嗨,小美女这么可爱被小帅哥,哇,这么长的配小美女啊嗨,小帅哥小帅哥配小美女哇,长得很可爱哦妈妈今天穿的打扮也特别的有气质啊嗨小帅哥特别的帅气啊,帅气阳光,呵呵。嗯,妈妈,我猜一下咱们宝贝的年龄是不是在17年左右啊?三岁多啊,三岁多一点点是吧?三到四岁啊,嗯,我是一名教育专家啊,我是一名教育顾问,您可以叫我蔡老师妈妈。我们是专业从事儿童,我们是专业从事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本次呢,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出了几场。英语推出了几场英语体验课优惠活动。本次那我们联合申本次的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出了。他本身,那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本次那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出了几场you啊?本次呢,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出了几场免费的英语体验课活动。妈妈,你看一下我们这个邀请函,邀请函的话,我们只嗯,这个邀请函我们只需要您花十块钱的入场费用,到时候咱们全家人都可以过来参与。孩子到场以后呢,咱们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的话会把您的孩子放在我们的动漫教室里面,有咱们专业的导师去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去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培训,然后呢给您登台演讲。妈妈,你看一下这个图片,到时候您坐在台下,咱们的孩子在台上给你来一段全英文的互动啊,还能唱歌,还能跳舞各方面,这个时候妈妈你所看到的不仅仅是短时间之内还是,这个英语飞速的一个变化,另外一方面你还能够看到孩子的性格会变得越来越好,他会渐渐的爱上学习,这个完全的话不需要你去催的啊。就说我们能够去激发孩子的一个自主学习的欲望。然后呢,第二个环节我们会把你安排在我们的亲子论坛会那边亲子论坛会,教室里面有我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给您进行一次育儿分享。向妈妈,你平时可能知道自己的孩子爱吃什么,爱穿什么对不对?孩子的基本的性格特征您也了解,对吧,但是妈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尤其是关于孩子这一方面的是不是?您在家庭中可能会遇到过很多一些,嗯。家教的问题啊,我到底该怎么去教孩子呢?对不对啊?各方各面还是哭的时候闹得时候啊,要去买各种玩具的时候对我该怎么去引导是吧啊,这一方面我都可以去请教我们的幼教专家啊,我们的幼教专家都会一一去为您解答的。啊!来妈妈这边您看一下场次,我们周五六日那总共有六场,您选择其中一场就可以了,咱们这边写一下孩子的基本信息,然后呢确定一下场次,咱们这边加个微信,等一下你微信上给我发个十块钱红包就OK了啊,到时候呢嗯场次确定好以后呢,咱们这边提前半个小时到啊,我这边会提前安排人嗯我这边会提前啊我这边会提前呢去接你啊我这边会提前去接你呢嗯,全程用最好的啊,我到时候我们这边的话会提前去接您的。你一对一为你服务啊,用呃用我的最好用我的专业嗯,一对一一对一为你服务。一对一为你服务。哈喽你好,这位宝妈打扰一下嘿,小宝贝哇,小帅哥真的很阳光帅气啊嗨小美女很可爱哦嗯哎呀妈妈,我问一下咱们家孩子年龄的话,是不是一期年的呀,还是16年的,哦,一期年的鸭妈妈你看我猜的准不准呢对不对?哈哈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名教育专家,您可以叫我蔡老师,我们是专业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我们是专业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的,我们是专业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这一方面的,我们是专门呃我们是专业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这一方面的。妈妈,你停下来听我讲30秒,如果说我讲的可以的话,你多加30秒,如果说不行的话,那咱们就减十秒钟怎么样啊?妈妈来我这边给你看个礼物啊,这个是我们的邀请哈,本次那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出了几场,免费的英语体验课,这就闹我们联合深圳教委推出的几场免费的英语体验课活动,所以说特地想邀请咱们家的宝贝过来参与一下。宝宝这么可爱对不对?相信妈妈,你也是一个非常重视英语教育的人啊!我给你看一下啊,咱们这个体验课的话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的话就是呃咱们这个圈的话啊,咱们这个入场券只需要妈妈您花十块钱的入场费用就可以了,但是咱们全家人都可以过来,您到了现场以后的话,我们是不会再收取任何的费用的。我们是不会再收取,我们是不会再收取任何的费用的。嗯,而且妈妈,我向你保证,咱们孩子来一次将会收益终身,您说您和孩子所体验到的将会是上千元的价值,可能说还不值。因为体验课是免费的,到时买,到时候咱们把到时候你领孩子,到时候你领孩子过来以后,咱们有两个重要的环节,第一个环节也是妈妈您最希望看到的,我给你说也是妈妈你第一个环节,妈妈,你到时候领孩子来到现场以后呢,我们会把你的宝贝,我们会把宝贝放在我们的卡通动漫教室,里面有我们专业的老师,寓教于乐一个多小时。然,登台给您表演啊,让咱们的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然后登台给您表演妈妈,你想象一下您坐在台下,咱们的孩子在台上紧紧紧紧一个多小时啊,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th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你所能看到的不仅仅是孩子学,不仅仅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你不仅啊,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你不仅。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你不仅能够看到还是英语的。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你不仅能够看仅仅三节啊,仅仅三节体验课的时间,你不仅能够看到孩子英语的一个成长你,另外一方面,您看到孩子在那么大的舞台上面。自信,阳光大方的去展示自己,我相信妈妈,那个时候坐在台下的你一定非常的。一定非常的触动,也一定非常的为咱们家宝贝感到自豪骄傲。你说是不是嘛嘛啊,然后另外一个环节呢,我们会把你安排在我们的亲子论坛汇交室,里面有咱们专业的导师。有咱们啊,游游,咱们从业20年的幼教啊哟啊哟,咱们从业20年的由咱们从业20年的幼教专家给您进行一次育儿分享啊,像妈妈,您平时可能知道自己的孩子爱吃什么,爱穿什么,孩子基本的一个性格特征,但是妈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说是面也没这个调越来越好嘛,对不对?你说谁家父母都不不,都是想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嘛,对不对?我父母对我也是这样的,可是我自己不争气啊,小时候咱们家里面也因为农村的嘛,小时候家里面也没这个条件啊。而且妈妈您能够停下脸而且妈妈我觉得您能够停下来而且妈妈我觉得您能够停下来听我讲这么多一方面是对我的尊重和信任不然的话你也不会这么说第二个方面的话您对咱们家孩子的教育是非常重视的对不对你说咱们父母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越来越好嘛,对不对?你说谁家父母都不不,都是想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嘛,对不对?我父母对我也是这样的,可是我自己不争气啊,小时候咱们家里面也因为农村的嘛,小时候家里面也没这个条件啊。嗯,不然,而且自己的话也不好好学习啊,当时自己的爸妈呢,也是没有这个意识问题。啊!来,妈妈,那咱们这边可以选择一下场子啊,我们本周的周五六日呢。我们本周的周五六日这三天会有六场的英语体验课,我们本周的周五六日会有六场的英语体验课活动,您选妈妈,您选择其中一场就可以了。妈妈,你选的其中一场就可以了。嗯,好妈妈,你选择周六这个9:30的是吧,好,你到时候提前半个小时带孩子过来哈,咱们先给您了。你到时候提前半个小时带孩子过来,然后呢到前台登记一下,我们到时候会安排人接待您的全程,到时候我一对一为你服务,用我最好的服务,因为我最好的专业去服务您,你放心妈妈。我还是那一句话,你信任我,这一次我不会让你绝,我绝对不会让你,我绝对不会让你白跑一趟啊,那么受益的最终是谁是咱们的孩子,对吧,孩子,他将会收益,孩子,他将会受益终生。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