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个人品牌从管理自己的时间开始!

哎卖姜日更D43

前几天,于总在群里分享了做好团队业绩的秘诀,业绩好不好,团队牛不牛,自己是否得到团队成员的认同、支持,密码就在这两个字上——“管理”,管理的范畴很广,仅时间管理而言,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但利用率差无数倍,对时间的管理能力,直接决定你的状态和成就。

古希腊哲学家泰勒斯指出:“做什么事情最容易,向别人提意见最容易;做什么事情最难,管理好自己最难。”个人品牌的优劣,关键在于你是否做好了自己。每一个做好自己的人都是从管理自己开始的。而自我管理的第一步,就是时间管理。

那么,时间管理怎样提升我们的个人品牌呢?

1、时间管理是内容输出的保障。

无论是发朋友圈还是在平台写文章,还是发抖音,我们每天的内容输出要么是我们的思想,我们的作品,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这些,都是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心打理的。如果你每天无所事事,自然没有东西可发,粘贴过来的也冷冰冰没人看。

于总也给大家举了个例子,给某位专职合伙人代理做的时间管理规划:

◆早起晨练:把晨练的图片或视频发圈,并同步发自己的团队群形成话题,一方面强身健体,最重要给团队成员、给所有好友展示自己的精神面貌、做事的态度和毅力。

◆早餐:选择性发圈,选择性群里发起话题

◆约谈:每天最少面对面约谈2-3位同城的代理、意向代理、意向客户,约谈的图片、视频必须发圈,并发群里形成互动话题。约谈的价值一方面是服务、成交客户,同时也是团队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约谈给代理赋能、讲解做市场的方法,同时也是提升自己领导力的机会。

◆ 约通话:根据自己时间和团队情况,每天必须完成几次通话(和代理、客户、意向客户)。陪伴、指导、帮助团队成员成长,是打造领导力的必由之路。

◆ 微信聊天:每天必须发起并完成一定数量的聊天。

◆ 点赞评论:尤其评论,是链接客户的重要手段,每天要当必修课,走心用脑,根据好友的发圈内容,有温度,频次合理,不卑不亢,养成“聪明有温度的”评论习惯,不知不觉,你通讯录中所有好友的关系都变成了强关系。

◆ 学习:不管公司、团队组织的学习内容,或者自学内容,每天要做好时间规划,每天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效果惊人。学习的场景、过程、学习成果,也要选择性发圈、群里发起话题,和晨练一样,都是展示自己的精神面貌、做事的态度。

科学的时间管理→充实有序的工作生活状态→就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源聚拢在你身边→团队裂变→业绩增长水到渠成

2、时间管理是自我价值认同的结果。

所谓时间管理,是建立在一个大前提之下的——“高度的自我价值认同感”:因为我充分认可我的价值,所以我认为我的时间也是有价值的,我需要对我的时间进行管理,以此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拖延症的一大病因,就是自我价值感缺失。俗语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比金钱更值钱,因为金钱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时间流逝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在做自己的时间管理时,可以将时间看作我们资产的一部分。

如果你的个人品牌价值百万,按每年算,每天去掉睡觉的10小时,剩余14小时,每小时的价值是200元。用这种直观的方式可以让人重视自己的时间。给时间定价可以让你少做很多无意义的事。

3、时间管理是个人底层的能力素养。

《好好学习》,里面提到一个很重要的概念叫做“临界知识”,有些知识也能够发生裂变,当你储备的临界知识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产生惊人的威力,这些知识就是所谓的“临界知识”。临界知识是更广泛更普遍地指导我们行动的重要而基本的规律。那些可以帮助你从最底层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高效知识,时间管理便是其中之一。

也即所谓的“道”与“术”。掌握了时间管理之“道",远比你学习一些赚钱方法要有价值的多。比方法论更重要的是明白时间管理的精髓,重术更重道,从源头思考,从底层突破。

有了内容输出展示,有了自我的价值认同,有了底层的能力素养,个人品牌想没有价值都难。而要做好时间管理的方法也很多,最核心的,是你内心的自我驱动。学会用临界知识构建自己的能力圈,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快速提升裂变。

哎卖姜:每天免费指导1个“个人品牌”变现,第2个999元 微信:ranmu200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AY1】 请从《好好学习》这本书,封面,目录,序言,结尾,请分析一下,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想解决什...
    拆拥阅读 1,414评论 2 7
  • “强啊,在学校要认真读书。”这是离开前,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每次离开甚至在通话,她都要和我说这句话。 在父母看来:...
    我是志强同学阅读 382评论 2 7
  • 写作的路上,迷迷糊糊的走着,心向着阳光,虽然很累,虽然还没有看到希望的样子。 不曾想,在写作的路上,竟然坚持了二十...
    白丰阁阅读 356评论 2 7
  • 平常心对待生活,不为利扰不为损痛
    珍心连语阅读 1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