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Day31/35 爱丽丝群04-梦在云端大作业【创意让世界更美好】





选题三:如果让我设计自己的家,让它成为那种全智能化的房子,我会这样设计。

比方说下面是我家的户型图,这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户型图,我这样在3处基础性硬装改造做减法设计,会使空间大好多。

第一处,改造玄关及次卧室。“-”去原有不好用的玄关壁橱,以及玄关与次卧室间的隔墙,“+”入大为缩小的开放衣龛在玄关一侧,背面为次卧室腾出龙猫衣柜的位置。

第二处,扩大客厅。“-”去阳台门,使客厅与阳台空间融为一体,“+”入整面落地书架在阳台侧墙面。

第三处,改主卧室为。“-”去主卧原有立式衣柜,在靠窗处预留飘窗柜位置,“+”入巨型镂空式玄关,将主卧室、卫生间整合其中形成套间。

卧室篇

客厅or卧室?只在您的一念之间

白天看是普通的天花板,晚上看是睡觉的床

Excuse me,这是进错家门了吗?

给我一面墙,还你一间房

客厅挖个洞,在里面摆一圈沙发。话说这么做是不是是私行修正房型呢?

晚上还能在沙滩上烤烤火。

在玻璃桌中间挖个孔,取代了火盆,还没有烟灰。

客厅里随意挂几个秋千,放松的时候就能立刻想到它,超棒!

让我猜猜咱家的小馋猫把零食都藏在哪里了?

这扇墙有点可疑

你家门在哪?

没门!

妈妈,看我还能拼成什么样子?

餐厅篇

小圆桌拆开就够一家人围着吃晚餐,小户型房子的福利。这么独特的设计,太赞!


厨房器具藏在墙壁里

朋友来家拜访

你在哪里做饭?

我平时不做饭

那你这些菜哪里来的(一脸懵逼)

秋千餐桌

可以一边吃饭一边荡秋千

餐厅桌子掀开,可以打台球

可直可弯的凳子

空间不够时

可以将凳子卷一卷

餐桌上摆着可折叠的吊灯

亮度可以调节

还可以通过APP来控制

随意翻转多功能切换的桌子

让工作娱乐两不耽误合二为一


一个人可以用,一群人也可以用的长长长长桌......

哈哈,这样的餐厅,可以玩轮滑咯!


厨房篇

空间很小,梦想很大,

能拥有这么大的地下储藏柜恐怕是

每个吃货最大的梦想吧!

如果我家厨房下面能挖更深,我打算这么做

拥有”七十二变“超能力的收纳柜

有了它,厨房收纳不是问题,

可是你的记忆力达标了吗?


360度无死角

一点空间也不放过


为强迫症和处女座专门执着的标准厨房

绿色墙,油烟再也不怕不怕啦~

厨房柜子也能当乒乓球台您信不信?

反正我信了

卧室篇

床和橱柜的结合

是不是超省空间呢

”什么?东西太多、柜子不够用“

这都不是事,不信,您看

这设计,最大限度地增加存贮功能


装满小秘密的榻榻米

整张床都能藏进去

懒人福利,躺着也能看电视了

卧室刷上宇宙墙,适合独处与冥想

书房篇

一直幻想着电影里的密室

轻轻地旋转开关,

所有玄机就隐藏在书架背后

让写字桌转起来,

满足你多角度,全方位的不同需求。

做个阅读悬窗

躺在这里晒晒太阳、看看书神马的最惬意了,还节省空间呢。

带落地玻璃窗的书房

瞬间想进去坐一坐,有木有!外面种些植物,累了还能休息眼睛

楼梯篇

如果我家是复式,我家的楼梯也是个创意点

随意的躺在大吊床上

静静的捧着本书惬意十足

楼梯边滑滑梯

空间不足楼梯来凑~

楼梯与书架的结合

楼梯还能够做成鞋柜

再或许摆一张床也行

或许为狗狗建一套“豪宅”

楼梯君被玩坏了,乃至被改形成了密室通道

卫浴篇

开放式浴室,热情四射啊

边泡澡边吸氧怎么样,在都市中缓解疲劳的好方法

吊床式浴缸,要是还能晃就更好啦!

儿童房篇

小熊柜。萌萌的外形蕴藏着大大的储物能量,熊脑袋和肚皮后面都有弧形的抽屉,扒拉开来,可以分类储存常用的袜子、内衣等小物件。弧形大抽屉做了分隔划分,避免了物品的杂乱。

小调皮的腊肠狗电视柜,耳朵揪开,尾巴拽开,肚皮翻开,甚至大嘴巴里都是储物空间。肚皮两侧都设置有翻开门,随主人心情调换方向无压力。

将儿童房的门打造成乒乓球桌

家里有两个孩子的,最适合这样的上下铺啦,爬上爬下特别有趣。

把陈列柜向两侧拉开,里面就是床铺,就问一句:你的脑洞打开了吗?

走廊篇

没事做的时候,可以看到鱼儿游泳,安逸啊!

阳台篇

落地窗与露天阳台的巧妙结合

更大的空间

广阔的视野

非凡的体验

泳池篇

自家后院的游泳池...

车库篇

自家后院的车库...

后院篇

自家后院的秋千...

吊床加摇椅的组合

据说这是麻省理工学院的三个妹子设计的

感觉摇着摇着好舒服的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致我的Warm 小姐 遇见你啊 就像一场冗长却也温暖的冬眠 躲过了...
    李木雅阅读 127评论 0 0
  • 许林熙喜欢晴朗的春风,今天是他第一次上任教授的课,得好好表现,任教授,可是他们学校出了名的万人迷呢,有才又有...
    炊儿阅读 2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