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榜样

多动少吃, 多餐.

A 锻炼

1.一是坚持原地匀速跑,二是严格控制饮食。

一、跑步过程中腿抬得高一点,可以更快瘦腿。

二、跑步过程中胳膊上下垂直和身体协调运动可以快速瘦胸和上半身。

三、跑步过程中胳膊上下垂直和身体协调运动且头向上仰可以快速瘦脸。

关于运动:选一项自己喜欢的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打羽毛球,健身,暴走等!一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这样才容易坚持下去!时间每次运动都应该在40分钟以上才会开始消耗脂肪,40分钟之前只是消耗的水分。

运动:减肥期间爱上了打羽毛球,一打就是2、3个小时,保持一周3次。如果你不喜欢羽毛球也可以选择竞走和深蹲,400米的跑道竞走3圈,深蹲45下。

,下午三四点钟开始原地慢跑60分钟,晚饭后散步60分钟,针对我的水桶腰每晚睡前在做20个仰卧起坐。




B:饮食

关于严格控制饮食

早:以清淡为主,最好吃个鸡蛋,多喝玉米粥、燕麦粥,不建议喝牛奶。

午:以营养蔬菜为主,多吃蔬菜,蔬菜可以补充减肥流失的各种维生素且通便。

晚:喝点粥,能不喝就建议不喝,我从减肥开始到现在2年多不反弹且依旧不吃晚饭。

饮食小建议:和糖一定要控制,控制好炒菜的油,不建议用动物油,拒绝一切零食,包括夏天的雪糕和糖果,碳水化合物一定要吃,不吃反而会反弹。

我的减肥生活小妙招:

1、坚持早上7点起床,晚上12点前睡觉,做到早睡早起,早起时喝杯蜂蜜温水再吃早餐。

2、每天要按摩腿部半小时,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花半个小时把脚垂直贴在墙上。

3、每次生理期之后的10天,一定要对自己严格要求,格外还要多做点运动,这是减肥的最佳时期,千万不要在这个时期暴饮暴食,这个时段暴饮暴食会是平时发胖几率的翻倍。

4、减肥一定要坚持,我常常会提醒自己的不能吃一些发胖的食物,油炸的一定不能吃

多吃蔬菜水果,保持每天半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保证一个月不超过5次吃肉的饮食,杜绝烧烤、冰激凌、牛奶、威化冰、火腿肠、面包、巧克力,太多了(我都一年没吃了)。

我的减肥主要概括:一日三餐,荤素搭配,早睡早起,适量运动。

戒掉所有垃圾食品(油炸的、甜的零食和饮料),吃完饭后必须站立半个小时

早餐:豆浆+茶叶蛋一个。

午餐:鸭腿一只+青菜(或凉拌黄瓜)+清汤+几口饭(可以先喝汤,这样可以把你的胃喂饱一半,千万不要把菜汤浇在饭上,这样吃你会不知不觉吃很多饭)。

晚餐:选择热量低的食物,推荐红薯、酸奶、黄瓜、苹果。

睡眠对于减肥来说很重要,我每天都是11点前睡觉,7点起床,保证足够的睡眠。

早餐:豆浆、豆皮水、杂粮粥、鸡蛋、咸菜。

午餐:主食是杂粮饭或馒头、水饺,菜式是瘦肉或鸡肉炒青菜、凉拌菜,一星期吃一次清炖牛肉或鸡肉或排骨,红焖肘或红烧肉。

晚餐:主要是凉拌菜,木耳、海带、蘑菇、青菜等凉拌。

饮食提醒:早起空腹一杯蜂蜜水,每天都要适当吃些肉类和豆类的食物。每天喝白开水或茶水(绿茶或枸杞加山楂、菊花茶)2000-2500cc左右。多吃水果。

运动:每天上午压压腿,贴墙收腹站立十分钟,下午原地慢跑60分钟。晚饭后散步60分钟,睡觉前在做20个仰卧起坐。

55天消灭水桶腰。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起床先喝一大杯温水,在9:30分前要把早餐吃完。早餐可以随意吃到饱,吃完早餐再喝上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早餐过后1小时要进行运动。运动时间一定要坚持在45分钟以上,至于选择那种运动最好,我认为随便一种运动都行,最重要不在于什么运动,而是运动了。

午餐:午餐前先喝一大杯温水,在13:00前把午餐吃完。一碗燕麦,可以吃青菜、瘦肉、鱼肉,但一定要注意量。

午餐半小时后,吃一个水果。苹果、梨、橙子等都行,有助消化。

下午会喝很多温水。

晚餐:在18:00前吃完,水煮菜是我晚餐的重点,炒青菜时必须少油,吃点瘦肉,再加一份水果,适量喝水就行。

晚上8点过后不喝水,其它食物也免除

因为起床比较晚,我一日只吃二餐

早餐和午餐:起床1杯蜂蜜水、鸡蛋、小米粥、紫薯、水煮西兰花等,吃完早饭运动1个小时。

晚餐:红枣桂圆红豆汤、冬瓜汤、鸡蛋、西红柿、瘦肉、少量米饭等。

零食:大枣、花生,重点推荐西红柿。

我的运动项目:瑜伽、跳绳、快走、原地跑、慢跑、举矿泉水瓶、郑多燕减肥操等

运动时间分配:午餐后的运动:跳绳500下、举矿泉水瓶100下。晚餐后的运动:原地跑45分钟、瑜伽1个小时等。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温开水100ml或空腹200ML蜂蜜水、大米粥、鸡蛋羹、蒸红薯、自制八宝粥、3粒红枣、酸奶等。

午餐:主食用地瓜、玉米代替,一定减少速食品的摄取。每天必吃带皮蒸花生、水煮豆腐、白菜、香菇、西红柿等。

晚餐:吃得很少。喝茉莉花茶或菊花茶、带皮蒸花生数颗、小米绿豆稀饭、凉拌黄瓜。

我的运动:运动在下午3点半左右进行,跳绳500个,原地跑500下或小跑800米,时间约有20分钟。

我的瘦腿计划:刮腿瘦腿法,晚上刮大腿和小腿200下,小腿从下到上刮,大腿不定向,一会从下到上,一会从上到下,随心所欲,刮完又腿通红的包上保鲜膜开始睡觉。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先喝一杯蜂蜜水,半个小时后吃早餐,一个鸡蛋,麦片约三勺、麸皮两勺、亚麻籽一勺、玉米片两勺、青稞一勺,用180ML牛奶冲泡。早餐半个小时后一杯黑咖啡.

午餐:一两大米,两份菜(用水去油),6两瘦肉。饭后1个小时,一个苹果或水果若干。

晚餐:70ML牛奶+150ML热水,配合5克木糖醇,加上一勺脱脂可可冲泡喝,酸牛奶一瓶。

运动:我是健身爱好者,为了肌肉会补充蛋白质。运动前先补充蛋白质,一个鸡蛋、一个蛋清。卧推运动大约是体重的1.3倍,即150斤。1小时的无氧肌肉训练,和20分钟的加速与慢速跑的交替跑步,运动时间大约1.5-2个小时。晚上10点补充蛋白质,1个蛋清,是为了保持血液里的氨基酸浓度,防止肌肉因为热量不足的分解流失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一定要吃饱,吃好。

午餐:吃八分饱,尽量少吃点肉。水果要多吃,下午吃水果这样不容易饿。

晚餐:以青菜水果为主,肉少量,尽量不吃主食。

关于节食:不是不吃哦。只是吃少一点,多吃青菜水果,早餐一定要吃哦。不吃一天到晚都没用精神哦,晚上最好少吃点。

关于运动: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左右,跑步,跳绳,仰卧起坐,减肥操,蹬单车。

减肥小贴士:

不吃零食和饮料,以前我超级爱可乐薯条,现在减肥之后对这些也没有什么兴趣了,说明人的爱好是可以改的哦。现在开始喝白开水或者茶。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2杯温开水(清肠,调理代谢)、豆浆2杯(无糖新鲜豆浆)、麦片1大碗(原味麦片就,要喝完豆浆再吃麦片)。

午餐:正常吃饭,多吃疏菜,一小碗米饭,一份鸡肉或鱼肉,饭后一杯绿茶。

晚餐:正常吃饭,多吃疏菜,一小碗米碗,一份鸡肉或鱼肉,饭后一杯普洱茶。

减肥小贴士:

1、如果三餐期间感觉到饿,可以吃个苹果,记得8点后一定不要进食。

2、能站别坐,能坐别躺,要多运动。运动最好结伴而行,那会更有动力。

3、饭后要喝茶,茶可以减肥养生。

4、早睡早起,最好12点前睡,早上一定要喝两杯水,调节身体代谢。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2杯温开水(清肠,调理代谢)、豆浆2杯(无糖新鲜豆浆)、麦片1大碗(原味麦片就,要喝完豆浆再吃麦片)。

午餐:正常吃饭,多吃疏菜,一小碗米饭,一份鸡肉或鱼肉,饭后一杯绿茶。

晚餐:正常吃饭,多吃疏菜,一小碗米碗,一份鸡肉或鱼肉,饭后一杯普洱茶。

减肥小贴士:

1、如果三餐期间感觉到饿,可以吃个苹果,记得8点后一定不要进食。

2、能站别坐,能坐别躺,要多运动。运动最好结伴而行,那会更有动力。

3、饭后要喝茶,茶可以减肥养生。

4、早睡早起,最好12点前睡,早上一定要喝两杯水,调节身体代谢。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双豆汤、豆浆、鸡蛋。上午不会吃任何零食。

午餐:双豆汤、黄瓜、苦瓜、水煮素菜、酸奶、水果、鱼等换着吃。

晚餐:只吃水果或只喝双豆汤。

饮食提醒:早晨喝白醋蜂蜜水要因人而异,胃酸多的人不宜喝。胃酸多的可以喝蜂蜜水或豆浆,便秘者可以每天早上起床一杯蜂蜜水。

运动:呼啦圈(每天一小时)、仰卧体做(每天60-100个)、跳绳(一周3次每次2000下)、郑多燕减肥操(每天一套),一定要多动动,不要整天坐着。

双豆汤的做法:

材料:红豆,绿豆,山楂,大枣。

做法:煮之前用冷水泡红豆和绿豆一小时后,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冷水,煎到豆烂即可。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山楂和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趁热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六点准时起床,每天早上起床后必须先喝一大杯温开水,然后出门快走半小时,摇呼啦圈半小时,伸展运动15分钟。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自己榨的豆浆一碗/牛奶一杯、鸡蛋两个、玉米饼。

午餐:苹果、玉米饼、小米粥一碗、生菜、豆腐、凉拌菜等。主要以蔬菜粗粮清单的为主。

晚餐:黄瓜,西红柿、苹果。

运动方式:每天晚饭半小时后用保鲜膜裹住肚子跳绳1000下,再摇30分钟呼啦圈,运动完毕后解下保鲜膜做伸展运动15分钟,之后结束。

准备睡觉:运动后回家冲凉,运动之后就不要再喝水了,如果实在渴的厉害,小喝几口,因为不是很剧烈的运动,所以一般不会感到很疲倦,一定要再11点钟之前睡觉,这样可以让身体的各个器官得到休息,有助于新陈代谢脂肪燃烧!千万不要熬夜!

减肥小提示:

1、每天早上要定时定点去厕所蹲便便,即使没有感觉,也要去,这样可以慢慢养成习惯,排除很多毒素。

2、有时候偶尔也会试试苹果减肥法:就是买好多苹果,一天只吃苹果和喝白水,可以清理肠道,不过苹果真是减肥圣品呀。

逛街也是消耗脂肪的运动,看看漂亮衣服,买一件自己喜欢的衣服,要小一号的,然后挂在自己的房间,每天看着它,激励着自己穿上这件漂亮的衣服。这样会有很大动力的。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一般吃鸡蛋、馒头、米粥、豆浆等,一般会吃饱。

午餐:素炒菜,馒头啊,面条什么的,因为平时很少吃米饭,所以隔很久才吃一次米饭,吃的也不多,炒菜一般为素菜,有时会加点肉(鸡肉,羊肉)也就有几块了。一般八分饱。

晚餐:一开始晚餐不吃很不习惯,熬稀饭喝或做水煮菜,后来慢慢习惯了就吃西红柿、黄瓜就行。

加餐:一般上班都会带一个水果,饿的时候吃,晚上下班前吃点东西,下班就去运动,保护胃哦。

运动:我喜欢快走,在公司的跑步机上,一走一小时以上,好坚持,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特别累,坚持下去会有惊喜的,黄金周要好好把握,我一般黄金周前不掉称,但黄金周那几天掉的很快,一月成绩一般就在那几天。

一定不会一吃了饭就躺着看电视,不会因为无聊没事做就用零食打发自己,每天抽出一点时间运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动起来。

好女不过百 微胖美女杜绝熬夜减到96斤

睡眠充足是减肥的好伙伴,一定要紧记不要熬夜。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1杯酸奶、1个鸡蛋,每天早上喝1杯酸奶持续了半年。

午餐:1碗米饭、1份土豆、1份豆腐,主要以素菜为主。

晚餐:吃得很少,苹果、黄瓜等,主要吃水果。

运动:减肥期间,每周会打排球、跳拉丁舞、跳健美操,晚饭过后会散步1个小时以上。现在每天走路上下班,适当快走,更有利于维持体重。

减肥小提醒:想要瘦下来就一定不能熬夜,以前高中我基本上每天才睡上五个小时,越来越胖,后来在大学学习没有那么紧张,每天的睡眠都能有8个小时左右,慢慢的就瘦下来了。现在的我,也会很准时睡觉,早睡早起的

白开水每天保持在2-3L,排毒,早晚各一杯蜂蜜水防止减肥中便秘。

我的一日三餐

早餐:一个鸡蛋,一杯无糖鲜豆浆,一碗蔬菜粥。

午餐:蔬菜若干,瘦肉(鸡鸭鱼牛肉均可)半碗,蔬菜汤一碗,米饭一碗或半碗。

4点钟一个苹果。

晚餐:无(或者水果代替)。

减肥小工具:电子称,记录每天的体重,时时警惕自己注意饮食生活习惯。

运动:早晨有时间晨跑最好,没时间下班或放学后有氧运动(1小时左右最好,至少半小时,脂肪在半小时后才被消耗)跑步,打球,跳操,游泳,只要全身剧烈运动的均可。

订一个计划约束自己:

1、清空冰箱的所有零食,家里只能看到饮用水和水果。

2、严重的警告死党们,这期间别叫自己聚餐,否则翻脸。

3、上街尽量不带钱,没钱看到吃的也只能望一望离开。

4、告诉家人减肥期间饭菜别做得太丰盛,他们要吃也别当着自己吃。

少吃:早餐吃1个菜包、1杯酸奶。午餐&晚餐,由2碗米饭改为1碗,多吃素少吃肉。还要戒掉零食和吃夜宵的习惯,如果饿就喝1杯酸奶。

少睡:因为当时是高中生,睡是一个很奢侈的字,但也要保证每天能有6个小时的睡眠。

多运动:早晨跑步30分钟,放学后也会跑步30分钟。抓住一切能运动的机会,能站着就不要坐着,能用跑的就不要用走。

减肥小提醒:

1、有些朋友会使用减肥茶和减肥药来减肥,我想说的是减肥成功绝对和减肥药或减肥茶无关,没效之余,还会对身体伤害很大。

2、如果你习惯用大碗吃饭,减肥期间就要换回小碗,少吃肉多吃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