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罗斯尓德的少女 罗斯琪篇 第一章 这是我第一次见你对吗?

你为什么在我身边以及你为什么离开我,我都已经没有兴趣知道了,因为现在的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罗斯琪

“呀,罗斯琪,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出去玩吧?”

“罗斯琪,你是我见过的女生中最不像女生的女生了。”

“罗斯琪,你一直都是我女朋友,你知道吗?”

如果回忆是可以隐瞒的话,那么罗斯琪现在也不会这么惊讶,荒唐,紧张,尴尬,无助。因为现在的她正面对着回忆中说这、些话的那个男孩,而那个男孩就这样站在讲台上面进行着自我介绍。

他本来就是光站在那里就会发光的人,出众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别于常人的能力,从小时候就是这样。只是没想到的是,现在的他变得更好了。外貌天才,雕刻美男,罗斯琪现在能想到的所有夸奖人长相英俊的台词,说的就是他吧。

“请大家多多关照,我是李显瑞。”如同黑丝绒的低沉声音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班上响起了掌声。

班主任满意看着李显瑞:“显瑞你就挨着斯琪坐吧,正好你们是我们班单出来的男生和女生。”然后朝着罗斯琪指了一下她旁边一直的空座位。

罗斯琪瞳孔地震,回答的声音抖了一下:“嗯,欸,好,好的。”

老师一看罗斯琪紧张的样子,打趣问她:“怎么了斯琪,给你安排一个这么好看的帅哥,你紧张了?”

这嘻嘻哈哈几句也让班上的气氛融洽,同学们也十分给面子给了微笑反应。罗斯琪虽然也是笑着,但是却很难控制住心中的紧张。“就是因为太好看了,所以才紧张了呀。”开玩笑的回应,也让大家笑得更加开心。连在讲台的那个人也笑了,还是那么好看。

“好的,那显瑞你就去坐那边吧,等会体育课你们一定要去给我上哈,你们要是被我看见有一个人在教室里面写作业,我就给你们布置更多作业。听到没有?”杜老师笑着说道。

“知道了!”学生回答道。

川前一中是市里面最好的重点高中,其中的高二3班也是川前一中最好的重点班,尖子生的汇集处。罗斯琪就是其中的一个,并且是在各方面都特别优秀的孩子,无论外貌,才智,能力都不输给谁,在班上的人缘也很好,很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

比如说,在班主任杜老师宣布下课之后,在李显瑞坐到她旁边之后,身边就涌来了一群人,把她和李显瑞围在中间,她本来想快点逃出这个可怕的场景,但是现实告诉她,她不可以,她出不去!而且马上让她头疼的场面就要来了。

果不其然,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打探李显瑞的背景。“显瑞你之前是在哪里读的?” “你家是哪里的?”

李显瑞说:“我高一本来是在川前外国语上的。”

听到这里,罗斯琪心里咯噔一下,他说谎了,他高一没有在川前外国语上学。

“那你中学是在哪里上的?”同学们依旧穷追不舍,极其热情打听着。

李显瑞答:“还是川前外国语。”

“诶?!”然后引起了骚动,“那不是和斯琪是一个初中呀?斯琪你们两个认识吗?”

斯琪已经预想到了这话题会到自己这里来,“我不认识他诶,没想到我们两个是初中同学呀。”嗓子突然发干,看着眼前的李显瑞,还是依旧笑得起来。

同学们还接着准备问点什么,铃声就响了。

“我们下去上课吧。”斯琪对同学们说道。心中长长舒了一口气,感谢这阵铃声将自己从尴尬中拯救出来。

聊天什么时候都能聊,体育课就不是每天都有了,而且体育课老师上课还要点名,还是上体育课要紧。人群就这样散了,大家都冲着门口向着体育课去了。

斯琪从书包里面拿出运动手表,正在戴着准备去上体育课。

李显瑞就在旁边坐着拖着腮看着她,他本来就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现在是坐着的,自己是站着的,但是还是有一种无形的压迫力。

“你也快去上课吧。”受不了对方灼热的目光,斯琪想要快点逃离现场。

“等等。”对方声音突然降低,斯琪瞬间感觉危险感袭来,下一秒,男孩的手就紧紧握住了斯琪纤细的手腕,“你刚才说你是川前外国语初中的,你是几班的?”

斯琪警惕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并且看着男孩紧紧握住自己的手,想要给他示意放手。但是在看到了男孩认真的眼神之后,她很清楚,这样他是生气了,而且很生气,这种样子的他,她以前见过很多次。

“我?三班的。”握住自己的手松了很多,但是自己正准备抽开的时候,对方又握紧了。

李显瑞挑眉,饶有趣味看着眼前正在演独角戏的女孩,然后慢慢说道:“真巧,我也是三班的。”

刚刚因为突然袭来的问题,也没有预想到对方的答案,他现在摆明了在看自己的戏,大不了就让他一次性看个够。既然开始装不认识就只能一直装下去。

“我记错了,我是一班的。”罗斯琪想要快点终止这个话题,她已经渐渐觉得眼前的男孩子正在生气,而且会很生气。她想赶快跑。

对方再一次挑眉:“是吗?怪不得你不认识我。原来是一班的呀。”说着扬起嘴角,露出微笑。

“快去上课吧,马上要迟到了,我们快点走吧。”罗斯琪眼看就要上课了,而且对方还没有一点要松手的意思。

“罗斯琪,我还有一句话。”李显瑞连名带姓叫了她的名字,然后走到她身边,附耳,嘴边的热气就这样扑到了斯琪的耳边,一方面这是令她熟悉的,一方面,这也是令她害怕的

“你长得跟我前女友真的一模一样。”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使用Charles在同一个网段中抓取数据就不说了(模拟器、真机都👌),下面我们看看更加实用的技术篡改返回数据 因为...
    二先生Developer阅读 205评论 0 3
  • 你喜欢读书吗?你最近读了哪些书?书中有哪些情节哪些人物最能吸引你?你最喜欢哪类题材的书?你在书中学到了什么? ...
    小幸福的幸福阅读 464评论 3 3
  •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 年关越近,就越喜欢回忆,小时候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就是不怕脏,陕北的冬天是干燥...
    张才才阅读 238评论 0 0
  • 暑期于父母打工附近的小医院见习三天,感悟颇深,特以本文记录此三天的人和事。 见习在一个社区医院进行,人不多,且...
    庭院深深a阅读 2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