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这辈子做你的厨师(2)

疯子清楚的记得,认识她那天是2月13号。

疯子听着她讲故事是越来越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听着这个姑娘讲故事他就觉得特别的暖。对,就是感觉温暖。

到了一定的级别后,系统提示可以加入工会了,疯子本来就是新手就随便点了一个工会加入进去。

好巧不巧,她就是这个工会的会长。疯子当时心里想:这算不算缘分?说不定我还能跟她结婚,哈哈。

于是,疯子便给她发信息过去。

阿加西:呀,你是我会长啊,这么巧。

南山南:大叔,你是不是看我是会长,就跑我工会里来了。

阿加西:....... 没有的事儿!!

其实疯子当时还挺想说:对啊 我就是看着你才来的。可疯子没有那个样子说

工会里面的人儿,都挺厉害的,一个个战斗力飙升的好快。疯子也没落下,不停的升级,不停的提升战力。到5万战力的时候,给疯子高兴坏了!

阿加西:会长,我战力5万了!!

南山南:不错,继续加油噢~

阿加西:好,等我强大了我保护你!

南山南:哈哈~

说来也奇怪,疯子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高兴的告诉她。可当时那个心情就是高兴,就是想跟她分享!

那个时候疯子还不知道,她以前就玩过这游戏的,后来不玩了 是因为她姐姐玩,很多地方不知道,所以她才跟着又一起玩的。这些都是后来疯子才知道的!

疯子整天就跟在她后面,像个小跟班一样的。

晚上要打世界Boss,那Boss!牛掰的很啊,疯子死了又起来死了又起来。她呢,就没那么容易死掉了,元素师嘛,远程攻击的。疯子是个斗士,是坦克类型的战士!

南山南:大叔,你又挂了 哈哈哈

阿加西:这傻逼Boss,咋老打我呢,干

南山南:你后期会很厉害的!不着急

阿加西:那好,等我强大了我保护你!

疯子又说了这么一句话。说完疯子就纳闷了,怪了。我为啥要保护她,又不是我女朋友!不过,她的一句话,却让疯子挺高兴的。

南山南:好啊,以后你保护我~ 就这么决定了

玩了一会儿疯子就睡觉了,下线的时候还不忘跟她说一声。

阿加西:南哥,我睡觉了 你早点休息啊

南山南:好吧 晚安

疯子当时还挺失落的,还想再说点儿什么也没说了就睡了。

第二天是情人节,晚上跟朋友约好了要去玩,第一次,疯子第一次居然不想出去玩,想在家玩游戏。天啊,有病吧卧槽!

起床、洗漱、吃早餐。拿手机刷微博,挺无聊。对了,上游戏看看去。

迫不及待的进了游戏~

看见她在线,也没有管。想找她,却又不知道说什么,一个人在游戏里面做任务,结果早餐都凉了- - 这傻子。正无精打采呢,一下就高兴了,还在那儿笑。真尼玛是个疯子加傻子!

南山南:大叔,你怎么不说话?

阿加西:啊?噢,我做任务呢。

南山南:一会儿要打世界Boss噢,这样升级快!

阿加西:好,知道了。

到了时间,就跟着一起打Boss去了。正打着,突然卡住了,以为网络不好。结果是疯子朋友打电话来了,这给疯子急的呀。接起来就一顿骂!

疯子:你特么有病吧,我玩游戏呢!

朋友1:你特么被狗咬了啊!大清早的发啥疯!

疯子:啥事儿,

朋友1:晚上9点,老地方 别又特么半路才来,每次都特么吃到!

疯子:知道了,挂了!别打了啊 我玩游戏呢。

挂了电话疯子赶紧上游戏,都尼玛直接死到安全区去了。哎哟我这个暴脾气啊!

南山南:大叔?

南山南:大叔,你掉了?

南山南:大叔,你人呢。

南山南:大叔,跑哪儿去了你?

阿加西:被狗咬了!!!干

疯子他朋友要知道了,又得揍他!哈哈 骂他朋友是狗。

南山南:啊?被狗咬了,你没事儿吧?

阿加西:没事儿,就是.....

刚打到是字儿,后面字还没打出来电话又来了!

卧槽!卧槽!你马勒戈壁啊!疯子接起电话就吼叫啊,能不吼吗?人家正在跟他南哥说话啊!

朋友2:你再吼一句,老纸晚上喝的你回不了家!

疯子:......

朋友2:还吼不了!

疯子:曦冉你特么有病呢!我玩游戏啊在!!!

朋友2:就告诉你一声,晚上别迟到。吃到了有你好看!

疯子:知道了姑奶奶,铭儿跟我说了。

果断挂电话,果断赶紧回游戏!

南山南:大叔,你咋不在状态啊?

阿加西:没,我收拾狗去了- -

南山南:神经病,不知道你在干嘛?

阿加西:那个,我晚上不玩游戏,请个假,晚上要跟朋友聚会。

南山南:哈哈,你玩就玩呗,跟我请假干嘛呀!

对噢,我干嘛要跟你请假。奇怪了就,难不成我还能喜欢上你,真是搞笑!可能不!(后来事实证明,什么叫实力打脸!不但喜欢上了,还在一起了!)

疯子也没啥心情玩了,去健身房跑了会儿步,下午带着他弟弟去看了场电影,总之打发时间,晚上吃完饭,就往聚会的地方赶过去了!

嘈杂的声音、烟雾缭绕的场地、各种灯光、形形色色的人。疯子第一次感觉酒吧很不舒服,尽管如此,还是向朋友那边走去。

“卧槽!疯子你居然没迟到。”“吓,我都准备给你弄个三合一让你来了喝三杯先”“哎哟喂,今儿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疯子的朋友们这样说着。

“神经病”疯子就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又笑哈哈的坐到位置上去了。

因为才刚开场嘛,人也没有多少。都还在闲聊,偶尔喝一杯,聊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这个说我最近跟女朋友咋咋咋,女朋友不乐意了。互相拆台,那个说我最近碰见一傻逼,天天缠着我要追我咋咋咋。还有的说,那天我在哪儿吃东西碰见谁谁谁。好像都各自有各自的乐趣。

“你呢,疯子,最近跟闭关了一样的”

不说话,喝一杯酒,点一根烟,笑了下。

“你没看出来他病的不轻啊,跟特么丢了魂儿一样”

“我看像,明儿得去挂个号,好好检查下”

疯子跟看戏一样的,愣了半天突然就笑了。

“你看,我说这货病的不轻吧,曦冉,赶紧把你家疯子带去医院看看”

“神经病”这次是疯子跟曦冉一起说的!

没管他们,疯子把手机拿出来上游戏。在里面跑环,一条信息过来了。

南山南:大叔,你不是去外面玩了吗?

阿加西:对啊,还没开始。上来晃荡下。

南山南:噢。

阿加西:嗯。

南山南:那你少喝点酒啊,

阿加西:好,一会儿回去了我玩。

“咚”一个冰桶放在桌子上。

好吧,尽管不情愿,谁叫这是老规矩呢。疯子他们这些人有个规矩,玩的时候上交手机。谁忍不住先去拿手机了,那就得三合一喝四杯!

交吧交吧。反正也没微信。卧槽,对噢。我还没她微信的啊!晚上回去了问她要去我。真邪门了,我干嘛老想着她啊。看来还真是病了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