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性生活的女人都很丑

前两天在网上我看到这样一篇文章,它的标题是“没有性生活的女人,都很丑。”它把那些他们口中那些所谓的一把年纪却还没有性生活的女人,定义为丑姑娘,难道说对于一个二三十岁的姑娘,还没把自己交出去,就是非常失败的一件事么?

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赤裸裸的“黑色毒汤”,难道女生一定要尽快把自己交出去才算得上是成功吗?难道女生就没有自己选择的权力了吗?强行把女生的颜值和性生活画上句号,现在难道变成了一种主流文化了吗?

当然不是,说到这里我真的想感慨一下,这年头女生不好当啊!一个仅仅才二十多岁的女生,就这样随随便便被人贴上了标签;一个刚刚步入三十岁还没有结婚的女人,却被人说成了一种惊世骇俗的新闻。我想请问,这跟你们到底有什么关系?平白无故的标榜别人,女生到底是招你惹你了,难道没有性生活就变成了一件很可耻的事情吗?

我有一个朋友,性格很好,长得好看,之前有过一个男朋友,但是后来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合适而分手。

在分手之后,她更像是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没有同伴又如何,自己一个人照样可以走遍很多美好的地方,踏过雪山、登过高峰、看过大海,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这样的我们没有爱情,没有性生活又怎么样呢?

她意识到这样的感觉是爱情远远给不了她的舒适,现在也越来越享受生活,对于身边追求她的很多男生,她却依旧愿意去追寻那个让她心动的感觉,即使是等的久一点。一个比男人更会生活,更会赚钱的女人,没有性生活又算得了什么?从前的风花雪月远不及现在的美妙生活,在她心里,她明白对她来说真正有意义的是什么。

性生活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无关美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选择,谁也无权评价,我们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

对于性生活这个问题,我觉得要遵从自己的心意就好了,不为任何人改变,不为任何人妥协,作为一个女生,我们有我们选择的权力,就怕是有些人把性生活当成了自己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把自己变成了货架上的打折商品,急着把自己推销出去,并以之为骄傲。

我了解到这样一个女生,对于她来说几乎一直都是换男友的状态,而且中间都没有怎么间断,一个接一个,这件事情对于她来说已经变成了家常便饭,就像换衣服一样简单。

曾经我问她为什么要接二连三的换男朋友?她说的理由让我表示很吃惊,她说:“一方面是自己觉得单身很没面子,另外一方面是不习惯没有性生活。”我哑口无言。

人家大妈上街买菜还要精挑细选呢,对待感情居然可以这么随意。不过这也是别人的生活,我们无权过问,也无权评价。

只是想要告诉大家,爱情是需要相互磨合的,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人,而不是用来消遣的。

现在有很多思想独立的女性,她们更自由地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的生活,对于性生活也是如此,有一句话说得很对,没有爱的性生活只不过是一场没有感情的风花雪月而已,没有什么意义,更没有什么价值。

那些真正优秀的女生,她们不会为了这样风花雪月而去妥协生活,妥协自己,她们会去选择自己更加喜欢的生活状态,即使是一个人又怎样?开心就好了。

我大学里有一个朋友曾经问我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你说,我以后会不会找不到真正适合我的人啊?”我会笑着跟她说:“不会的,总会有一个爱你的人出现,只是他可能在来的路上丢失了白马,所以会慢一点。”她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姑娘,也谈过两次恋爱,每次谈恋爱她都会非常认真,也很爱对方。

但是老天爷似乎总是喜欢跟她开玩笑,第一次谈恋爱,被甩,没有原因,伤心了近一年的时间;第二次谈恋爱,对方出轨,闹得很僵,最终分手。

中间她也遇见过其他男生,但是她说,没有心动的感觉,不愿意委屈自己。我很支持她,因为现在的她一心想要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最近也在想考研的事情。

我很喜欢这样的一句话,这也正是体现在她的身上:现在那些真正优秀的女生,一个人生活不是因为她们不会爱,也不是自视清高,她们是在悄悄蓄力,等待有一天遇见那个势均力敌的人,一起拼凑未来的美好蓝图。

其实在我看来,那些把没有性生活的女生贴上丑陋标签的人,才是真的丑陋。

现在总会有一些男生,追女生追了两天追不到就说这个女生太难追了,短时间睡不到一个女生就说这个女生一定不不喜欢我,现在甚至有些人会说,谈恋爱就要发生性关系,否则还叫什么恋爱。

但是他们忘记了最根本的东西,那就是互相尊重,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关系中间,我们都要相互尊重,恋爱中,牵手,接吻,肢体接触,都是要在对方的同意下才能进行的,如果说一个人因为你不同意婚前性行为就扬言要分手,那我可以说这个人并不值得你珍惜。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不同意婚前性行为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他们只是想要为对方的未来负责,更是为自己负责。

有没有性生活,无关美丑,只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对于这个社会的一些评价标准,根本就没有我们参考的价值,对于这些东西,我们也没有必要放在心上,所以说,遇见说你没有性生活丑陋的人,你就可以很坦然的怼回去:我开心,我乐意,你管不着!

过我们真正想要的生活,即使有再多的人质疑我们,我们也不妥协。愿所有姑娘,朝着自己喜欢的模样,活出耀眼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