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有几个自己真心热爱的,并且习惯成自然

只是因为热爱

爱好很多,真正喜欢的也很多,可是真心坚持到底却是很难,很多时候想要放弃,但每一次都告诉自己已经这么久了,放弃做什么,既然不喜欢,又怎么会坚持这么久,慢慢的也就这么久时间了,习惯成自然。

1. 热爱读书


热爱读书

“腹有诗书气自华”,放弃读书,就是放弃灵魂。喜欢阅读,可能要从高中说起吧,高中繁忙的课业,能在课余时间看看闲书,就是一种最愉悦的放松了。

本来打算学文学的,不过由于高考失利,分数不够,只能去了另一所学校学着自己不感兴趣的专业,不过还好,一直没有放弃读书,在大学的休闲时间都是在学校图书馆度过的,看了各种各样大量书籍。偶尔会写一些文章发布在网路上,以文会友,很有趣,也很充实。

现在毕业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也会经常去图书馆看看书,喜欢那种氛围,喜欢阅读时那一刻宁静的心。

2. 热爱运动


热爱运动

放弃运动,就是放弃健康。喜欢运动,并且一直都很喜欢跑步,还有户外运动。

高中时候,为了我们的健康,学校每天早上组织早操,上大学后,环境很轻松很自由,没有了组织,也没有约束。慢慢的觉得自己是在混日子,于是就开始了6点起床跑步,很幸运,我坚持下来了,并且坚持了三年,三年来,我极少生病,每天早睡早起,养成了很多好习惯。现在的我可以很轻松去坚持一件事,很多是也不用刻意为之,只是习惯,运动带了很多好处,它让我拥有充沛的经历,早起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工作后,时间不是那么多了,不过我依然会选择在休息时间去跑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只是为了让自己身体健康,毕竟只有身体好,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偶尔和户外爱好者一起参加户外运动,真的很有趣,见识过各种高人,才知道自己其实不算什么,这个世界,高手太多。

真心的热爱运动,热爱跑步,只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还有很多事未作,很多地方未去,对于现在的我来货,关于运动,不用刻意为之,只是单纯的喜欢,

3.热爱影音


音乐电影

喜欢看电影听音乐。偶尔不想读书的时候,就会挑选一部自己喜欢的电影,一个人慢慢的去品味,跟着电影男女主人公的思路,细细的体味他们的生活,跟着他们的步伐观世界,看尽世界美景。

电影对我而言,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聆听丰富多彩的故事、阅尽风情万种的异域、体会人生百态的生活......有时候也仅仅是闲来无事的消遣。

看了很多电影,有了很多体验和感悟。我认为,喜欢看电影的人都是乐观向上,比较爱幻想的人,喜欢电影里面的天马行空,也热爱生活,可以通过电影体验不同的人生哦~跟着剧情起伏品味人生。

4.热爱远方


趁年轻去旅行

“有梦想的人不一定能到达远方,但是能到达远方的人,一定有梦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古人将读书与出行放在了同等的高度,就说明了旅行对于我们有着不可言喻的作用,但是如果要问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我是真的没办法回答,我也不知道。

旅途中不一定都是美好的,真正的旅行并没有电影电视里那边光鲜亮丽,旅途中会有很多让人苦笑不得的事,丢东西,被无良商家欺骗,预定的住宿满人没位置。。。。。。很多很多,不过旅行中有着令人沉醉的景色,也会有着最长情的陪伴,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想在满足着自己的感官欲望的同时获得心灵上的放松,这也许就是旅行能给我们带来重要意义吧。

人这一生和2920万人擦肩而过,有些人会留在我们身边,有些人行色匆匆注定会成为过客。道不同不相为谋,难过也好,郁闷也罢,还是要笑笑说声再见,我们终究要继续奔跑,寻找更美丽的人和景色。

《热爱旅行》

热爱旅行,是一种爱好

不去都不行

浪迹天涯,治愈内心,与他作伴

享受旅行的同时,收获了更美的爱情

只有走出去了,心的释放才更美好

追寻的热情奔放才永远不会熄灭

爱唱歌,爱奔跑,爱旅行

更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只有走出去了,心的释放才更美好

追寻的热情奔放才永远不会熄灭


沙发旅行

(摘抄)

1.旅行之意义并不是告诉别人“这里我来过”。是一种改变。旅行会改变人的气质,让人的目光变得更加长远。在旅途中,你会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习惯,你才能了解到,并不是每个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这样,人的心胸才会变得更宽广;这样,我们才会以更好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生活。——余光中

2.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爱人,却只有唯一的一个。——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

3.友情和爱情一样,也是有保鲜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经不联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讯录中。不是不想联系,实在是人生残酷,时空变幻,你我再无交集,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攀缘,不如随缘。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半生素衣》

4.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线,失去了路线,只好停止前进。——雨果《海上劳工》

5.旅行就是,离开自以为是的生活,串联起以前的回忆,并以开放的态度结识,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风景,那只是附赠品。——陈宇欣《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

6.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三毛

5.热爱生活(摘抄)


热爱生活

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必定是一个爱好广泛,生活充实有趣的人。

1、平凡生活不可怕,可怕的是生活在平凡的环境里的人丧生了一个热爱生活的心,没有了追求拥有平凡生活乐趣的动力。 出处:《网摘》

2、生活如旭日东升,黎明曙光已现。你相信吗,我开始热爱生活,因为生活中充满了该做的事,问题接着问题,梦想连着梦想。作者:纪伯伦 出处:《爱你美丽如诗》

3、就算是个忧郁症患者,也要做个热爱生活的忧郁症患者。那么,让我们假装热爱生活。

4、既不懈的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过多的报酬和宠爱,而是理智而清醒的面对着现实。作者:路遥 出处:《平凡的世界》

5、阿廖沙感叹道。”我认为,在世上人人都应该首先爱生活。“ ”爱生活胜于爱生活的意义?“ 一定得这样,像你所说的超越逻辑去爱,一定得超越逻辑,那时我才理解其涵义。”作者:陀思妥耶夫斯基 出处:《卡拉马佐夫兄弟》

6、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休息,只要垂危的生命火花仍然在闪,就要让他燃烧起来,就能继续前进。他已经不再像一个人那样去苦苦地挣扎和反抗了。他不愿意死掉,是因为他热爱生命,渴望活下去,所以他要前进。他不再感到痛苦了,他的神经已经麻木不仁,或者是睡着了,他的脑子里弃斥着五彩斑斓的幻影和落英缤纷的梦境。作者:杰克·伦敦 出处:《热爱生命》


有的时候,我们真的需要有几个自己真心热爱的,不用刻意为之,它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当习惯成自然之后,你就会发现这种感觉有多爽。


以此共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这个星期五学校组织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在这次实践中看到了许多古典的车子和许多超级英雄让人心动. 过了许久我们的...
    杨馨媛阅读 415评论 0 0
  • 好像很长时间没有这种感觉了——我还能行。说出来有点似乎夸张,今天做的职位有文员、会计、审计、政治委员、报关员...
    指挥官阅读 163评论 0 3
  • 老姑家走一走 看人上菜,不是势力,是相处之道,一匹狼就不像人一样对待他。
    再忘记帐号就是智障阅读 2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