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阅读,阅读越美

女人真正的美丽源于心灵的智慧,是智慧成就了内在的优雅和醇熟。一个人的智慧是建筑在一定的知识平台之上的,知识越多,女人的智慧和底气就越丰厚继而成为大家风范。

书香不过是你指尖与心灵的颤动

游走一遍浩瀚书海

书,是上一代人留给下一代人的精神食粮。人类的生活智慧记录在书里,一本好书如同一个最好的朋友,过去.将来永远不变。与书为伴,成了女人永远的慰藉,也净化了如水般的灵魂!

袅袅书香,颐养出女人的芝兰气质,聪慧与日俱增。唐诗,怡悦芳心的精美和浩如烟海的意境。宋词,遣词造句的精妙和欲言还休的含蓄造就了孤芳自赏,多愁善感,升华了内秀脱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阅读的女性是感性的,细致的,也是善解人意的。阅读增长了女人的智慧,为女人带来了圆柔的生命智慧。书香气是女人最美的气质,喜欢看书写字的女人优雅安静细腻,有如水如云的情怀,爱写字的女子,必有一颗能静的心灵!

灵动秀美,侃侃而谈

阅读使人成长,成长让我们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子,温柔,坚定!你喜欢的那个自己一直都在等着你……女人20岁时天真乖戾,30岁时懵懂中略显知足豁达。在“活久见”的世道里,活得久了所以经历和见识的事情自然多了,明白了很多“大事”不过是很稀松平常的了,也没有什么好耿耿于怀,更谈不上睚眦必报的了!爱,恨,情,愁不过都是平常事儿,咱们经历了,也就成长了!

每天都要用心过生活,每一个人都会有经历低潮期,低潮是人生的必经历程。一帆风顺多没劲,没有经历过痛苦,感知快乐的触角也会短小很多。在回顾曾经经历的低潮那段时光,是想要飞而飞不起来的无力感,内心深处苍白,无助。因为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太过稚嫩和虚弱!

回望过去现在生活中所经历过的,正在经历着的,纵然间有了这样一份从容的心态,不抱怨,不抱歉,也许眼下还有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苦,必须让自己好好的感受它,当它慢慢消逝时,也就从青春的物理轨迹里脱离出来了!

于是,淡淡的书香让你更优雅,像书中的她和她,成熟,笃定,乐观而豁达。真正的强大不是你的生活中再没有困难了,而是每一个或大或小的困难都成为了奠定我们闪光的进阶。

与书为伴,书中的黄金屋,书中的颜如玉,让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在无边的书香的世界里学会爱,懂得了爱自己,爱家人,学会了分享爱!静心读书是一种品质,微笑生活,淡然去爱,沉静写字!让内心宁静而温暖,喜欢写字的女人是浪漫的,她们是浪漫美丽而幸福的,她们的内心是一座美丽的花园,让人留恋忘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让我们一起为人生三大乐事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以及阅人无数,为之敞开心意

领略浩瀚书香,闻香识人生,闻香知人生,让漫漫书香浸润我心,用心感恩生命中的相遇,相知,感恩家人的陪伴。感恩工作伙伴的陪伴,感恩领导的培养和信任!感悟生命中赐予的一切美好,让我们在人生中所演绎的每一个角色得以充盈,饱满和真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菱角花开涟漪粼,白马涧隙金蝉吟。 端阳轻汗夫差苑,尝胆之情魄心襟。
    西楚大少爷阅读 376评论 4 78
  • 每个人都做了一个决定或者承诺,是为自己而做的决定与承诺,健康需要你认真的去对待,而不是依赖于专家或者某个机构,甚至...
    ykxcxlm阅读 132评论 0 0
  • 风儿喧嚣的草原 我懒散地趴在灰色的石头上 头上的角枝棱交错 在石头上投下不规则的几何图案 这就是你口中美丽又致命的...
    庭安和兔子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