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和能量

今天早上起床后觉得自己头痛欲裂,因为今天不用上班,所以打算来个大扫除,把家里好好的打扫一下,顺便洗一下衣服和床单,可自己头痛的厉害,想打扫又实在提不起精神,自己并没有感冒,我想肯定是因为自己能量对撞引起的,起因是昨天晚上老公打视频说他们上班的地方附近的一个餐馆的送餐人员接触到了感染者。而老公和他一块上班的几个人有时会到那里去吃饭,打算今天去做核酸。我虽然表面上镇定的安慰老公,并且和他一起分析了那几天的时间他们是否到餐馆吃过饭?结论是他们那几天并没有和送餐人员接触。安慰了老公,让他好好的休息养足精神,身体的抵抗力也会在无形之间增强的,病毒也会离他远远的。挂了视频之后,儿子也担心的问爸爸会不会感染?我说放心吧,爸爸不会有事的,还和儿子玩了一会儿,儿子睡了,自己却久久不能入睡,担心不已,旧有的惯性忍不住让自己总是往不要的那一面去想。同时自己又不断的告诉自己我是魔法师,有魔法师的能量加持,老公一定会健健康康的,抵抗力杠杠的。就这样一旦发现自己的思路跑偏了,就马上把自己拉回来,晚上睡得不踏实,导致早上头痛的厉害。

疫情原因老公有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今天上午一行四人一起到医院做了核酸检测,我边洗衣服边告诉自己,眼下自己最有生产力的事情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接受眼前的事实,不管结果好坏,我都必须和老公一起面对,我是家里的定海神针,只有自己稳了才能带给家人积极面对生活的勇气,在结果没出来之前,所有的担心都只会拉低自己的能量。心态稳定的同时也感觉头疼好多了。麻利地做完家务,准备了美美的午餐,等待老公的回来。

老公回来也只和他谈些愉快的事情,爸爸好多天都没有回家,饭后儿子还拉着爸爸做了好长时间的手工。我呢又去买了一些日用品,回来后发现自己的头痛不知在什么时间竟然好了,哇,一旦调和好了自己的能量,头痛也只是来坐坐而已,一会儿就走了!傍晚医院发来信息,检测一切正常。真的是意料之内的惊喜,感恩紫雨老师的课程让我遇事能够稳定自己,清楚自己当下应该做最有生产力的事情!感恩亲爱的宇宙让我心想事成!

感赏自己认真学习,让自己的能力稳定提升。

感赏儿子认真做寒假作业,和姐姐开心的玩着游戏!

感赏女儿认真上网课,关心爸爸,帮妈妈刷洗碗筷,有时还不时的哼着小曲,整天开开心心的!

感赏老公耐心的和儿子一起做手工,和女儿愉快的聊天,晚上还帮忙准备晚饭!

投射女儿开心健康,积极学习多运动早日连上宇宙源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投射儿子阳光健康,积极锻炼身体,按计划合理安排游戏和学习时间!

投射老公健健康康,工作顺利!

投射我爱的家人幸福安康,笑口常开!

投射钱宝宝蜂拥而至的来到我家!

谢谢亲爱的宇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