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迷茫,但现在却让自己恶心,憎恨的我。依旧不知该往何处去!

尽管我知道现在的自己很恶心,但我已经在心里藏了很久。每次想起我每个细胞,每根汗毛都在叫嚣着,都在恶心着我自己。

高三那年我选择春考,为的是可以考上个大学,拿个本科学历,在我百般任性野蛮下,爸妈终于同意让我去。我的心愿实现了,因为我心中的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优秀一些来和他一起,但后来,是我自己下贱,最后亲手将他推开我的身边。

春考相比夏考就是提前考试,考试时间在2016年三月份技能操作,五月份综合考试。而我是在2015 年十一月份过去的,刚去了的环境很陌生,我也没有想着和任何人发展朋友或者让关系更进一步,一直埋头学习,所以没有一个月我将落下的功课补上了,而后的日子,随着在一起上下课的时间长了,我们学校仅有十七个人,也渐渐熟络起来。而他也渐渐进入我的眼帘,他是有女朋友的,和我心中的人相似但绝对不是他。就这样我们接轨的点也多了起来。

因为我们学校春考没有老师辅导,后来四中的同学也会了他们的学校。而我在征询父母意见之后还是就在那里,因为我的学费六个月8000块,不到一年花了家里的两万多。父母想着我可以考的好一点在这个有学生的学校学习氛围好,殊不知这里才是一切的源头?

最后学校还有我们五个,一对情侣,一个同学,一个他一个我,那次就是那个同学回家,还有我们四个,小情侣要在一个寝室睡,而我就和那个男生在一个寝室睡。本来一切都是很脸大的很正常的事,看起来也没有任何丑陋的地方就是这样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一切。

晚上睡觉,朋友一句调戏的话,让我当真,说你去挑逗挑逗他看看怎么样,然后我就上了他的床。就这样初吻没了,初夜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只说进去一点,不动。男人终究只会为了自己私欲来欺骗任何一个人。我来着月经,还没完事。他不信非让我脱下来看一看,然后让我上去,他自己一挺,反正是挺疼的。我骂着他,然后我下去,回去睡觉。我也不知道处女膜是否已经破了,但早上起来,姨妈巾上是有血的。

后来我们还是一样的上课,学习,到人家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媳妇,毕竟那个才是拿来供养的,而我只是个婊子?那对小情侣在那个同学来了之后还是依旧在我们寝室住着,而我和男生们一个寝室,就这样我陪着他每天晚上被他顶来顶去,屁股疼,他让我帮他口,然后每次都会说最后一次,这只是我自己做梦,他会记得我,拔屌无情这是真的,我只是他用来泄欲的玩物而已。就这样我们最后考试,毕业直到现在,刚才是他还会找我聊天,我还是习惯于那样的生活,会有人分享喜怒哀乐,会有人说晚安早安,而最后一切也是消失殆尽,我从来也没想过怎么的结果,只是觉得自己很肮脏很不堪很龌龊很下贱而已。

每每想起我春考的日子,想起我做过的事,想起我是否还是一个具有处女膜的人,我的内心就是一阵阵的恶心,厌恶甚至是残害自己,我多想可以忘掉那段时间让我可以重新开始。那段时间,那个学校,遇见的那些人都是我这一辈子不能忘记的,渣子。同时我也是这样的认识我自己,我就是个贱货,一个向着屌低头的贱人。

而我现在有了一个他觉得很爱我的人,不知道我将这段告诉他,他会怎么样?而我高三的那位,我喜欢的人,我再也不会想着和他一起白头偕老,共度余生了。因为我知道我配不上他,我配不上他,祝他幸福,找到一个真正爱他,同样也是他爱的那个人。

我该如何忘掉那段时间,忘掉那些事那些人。我不知道,,该如何让自己接受自己,让我变得自己以为的那样干净,让我该如何放下过去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今天通过微信和3位朋友沟通分享美乐家,一位是同事,登长城认识,同龄人,有话缘,她说可以了解一下,目前属于单亲...
    森林晨曦阅读 207评论 0 0
  • 有些人终究会走散,再怎样谨小慎微地经营最终还是会失散,再见已是路人,美好留在尘封的记忆中,现实中徒留的只是一些...
    凉薄如雪阅读 258评论 3 2
  • 乳牙是孩子的咀嚼器官,咀嚼是促进颌骨、牙弓发育,恒牙正常萌生的条件。忽视儿童乳牙的保护,往往会引起孩子牙痛,影响咀...
    喵妈爱小鱼阅读 1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