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还要单身多久?

七夕不单身,八月不伤悲

总有一首歌会唱到你心里,一个评论戳中你柔软的心。

谈恋爱最好的事不是有稳定的性生活,公用的钱包或者可以炫耀的花瓶。

而是生活中所有的无聊或者有趣都可以找人分享:

我中午吃了韭菜饺子下午狂打嗝,刚才看到一只黑白相间的啄木鸟又飞走了,

晚上一只小野猫居然跟着我走了好远,我想你了。

——网易云评论

爱情本身就是如此吧,去追逐浪漫,可不经意间的情谊就早已羡煞旁人。

一句我爱你比不上一句有我在。

再多的玫瑰花也比不上踏踏实实的一个拥抱。

说起爱情,羡慕的人有很多,就谈谈最近的吧~

汪小菲和大S在一部真人秀综艺里的甜蜜互动,让我们发现恋爱也有另一种表达式。

明明知道大S在捉弄他,为了讨她开心,他还是涂了一支有色唇膏。

就如他对大S说:“永远淘着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面对网友对他和大S之间的感情质疑,他有一条特别Man的微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也是我见过价值观最正的回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一期的综艺节目上,大S夫妇还有几对明星夫妻一起吃饭,桌子上有盘虾。

大S说:“吃虾就是一定要男人帮你剥,不剥就不吃。”

饭桌上的陈建斌、江宏杰还有汪小菲愣了一秒,然后齐刷刷的开始剥虾。

看着剥虾男团集体宠老婆的举动,试问有谁不希望有这样的对象啊~

真的又甜又萌~

其实女孩子啊,她原本也只是想要知道你特别特别在乎她,想要那种宠溺的感觉。

你为她做了什么,她都会记到心底,记得你对她所有的好。


2

上次搜集了“我爱你”的一百种表达方式,想看看女孩子们都是怎么被宠上天的。

今天就攒着发出来了~

当我看到的这个的时候就想要分享给你们了,这甜蜜蜜的滋味,一定要共享。

我是不太饿了,看饱了~


听说我喜欢吃西南大学2号门的烤鱼,他从河南回到母校买了一条烤鱼坐了三个小时的轻轨到了我工作的地方。

——半夏

就在刚刚挂了他的语音,一晚上他都忙着工作没理我。

跟我视频的时候我就跟他赌气,他说什么我也不理他,我说我自己玩不要他了。

然后我就把视频挂掉了,他就给我发消息问我明天要去哪里。

我说要回家,他说那我不找你我巧遇你行不行。

我说那也不行,然后他的语音邀请就过来了 说要跟我玩游戏。

他说一句话,我说第一个字。

第一句是我喜欢你,

第二句是喜欢你的是我。

第三句是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第四句是你的爸爸是谁

当时又好气又好笑,可是就在那一刻却让我觉得他是爱我的。

他在用他的方式告诉我,他在说我爱你。

他是兵哥哥,一忙起来经常一天见不到人。

偶尔我也会发脾气,可他还是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哄我。

嗯,军恋很难,可是却超甜。

我爱他,他爱我,比心心。

——李十八

那天跟对象一起出去,我照旧在家里墨迹。

他说我先去帮你买饮料,你慢慢来,不急。

我就真的慢悠悠的收拾完出了门,一出门就看到他提着两杯饮料站在我家楼下。

我家是新小区,树都还小,他为了让我一出门就看见他,没有到旁边的阴凉底下躲着,就站在太阳下面等我。

额头上都是汗,我跑过去问他怎么站在这里, 他一只手揽住我的腰在我嘴巴上啄了一下说:“ 怕你太想我,想让你一出门就看到我。”

饮料是常温的,他从不让我喝凉的,怕我生理期肚子疼。

那天的电影很好笑,他在我耳朵跟前说,你笑得真像个三岁的傻子,一辈子都在我身边做我的傻子吧。

电影声音很大,我没听太清,再问他的时候他就亲上来了。

那天的电影讲的啥全忘了,就记得他死命的撩我,我都想跟他去民政局。

后来他告诉我在影院里那句话,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我想,这个在太阳底下等我,拥抱我的, 就是要跟我走一辈子的人。害羞,第一次写这种东西,希望他不会看到。

如果十年之后我们还在一起,就把这个拿出来,告诉他,我有多爱他。

——小怪兽

在你姨妈痛的时候给你煮红糖水,你想去看电影的时候就会马上买票的那种。

然后偶尔在你身边撒个娇说想你了,

周末的时候你不想动。然后会煮你喜欢吃的陪你吃。

——Wying

我和男朋友都是体育生,我练武术他打篮球,我160,他186。

他打篮球很厉害,能扣篮,一次跟他打篮球时我说我也想扣篮。

于是他就把我骑在他的肩上扣篮,但还是扣不到。

学校里个夜景很好的湖,他想让我看看高处的风景,又把我骑在他肩上。

不过风景真的好诶,高处空气也清新哈哈哈哈。

——Alison Yip

他跨越1787公里站在我宿舍楼下,拿着我爱吃的那家外卖。

还帮我画作业的时候(小声bb:主要是他帮我画作业 几十张根本画不完!)

——有机小花生

给我买好多东西,都是他觉得我需要的

——冬雪

当他紧紧的抱着你,不敢松开,大概就是表达“我爱你”最好的方式了吧!

——彧尘

上个月公司组织出海游玩,怎奈我不争气,竟然晕船。他知道了,说我是笨蛋,然后在微信里给我唱歌。彼时,我们距离1800多公里。

——至味清欢


他重来没有说过,他爱我。但是我知道,他爱我️早起给我买早点,接我上下班的时候,陪我玩我喜欢的游戏的时候,大热天中午露天排队一小时给我买网红甜品的时候,病了给我买药的时候,努力赚钱养我的时候。等等等等等️️️

——熊熊熊

3

还有别忘了,今天七夕了啊,

朋友圈里那些吹了几千瓶的是不是该兑现承诺了?

国家GDP还得靠你们拉动呢。

不想的话,如果有心仪的人,可以去表个白啊~

觉得自己嘴笨或者不好意思的话,我来当你的助攻。

不然那些天天撒狗粮的人撒得欢快,你也就只有看的份儿了~

嘘~我这有一份“我爱你”的特殊表达式。

1、我是个禁欲系的人,直到我遇见了你。

2、我前半生三次最强烈的心跳,分别发生在上课被老师点名,下楼梯一脚踩空,和你对我微笑的时候。

3、你拥有我梦寐以求的一切美好品质。——《猜·情·寻》

4、我不想清晨醒来的时候没有你在身边。——《抚爱伤痛 》

5、我宁愿和你共度凡人短暂的一生,也不愿看尽这世界的沧海桑田。——《指环王》

6、我还要这样 想和你互相浪费 一起虚度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 一起消磨精致而苍老的宇宙 ——李元胜

7、这是我人生中唯一确信不疑的事,你是我想要的女人。——《情归新泽西》

8、除你之外别无所爱。——《原罪》

9、你让我着了迷,从肉体到灵魂。——《傲慢与偏见》

10、不论我是什么,我是你的。——《007大战皇家赌场》

11、我不聪明,但是我知道爱是什么。——《阿甘正传》

12、爱就是永远不用说抱歉——《爱情故事》

13、爱是如此的壮丽辉煌,爱会把我们带到我们所属的地方,爱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红磨坊》

14、多少人终其一生求而不得。——《廊桥遗梦》

15、因为当你遇见那个人时,你不会放弃追求!——《疯狂愚蠢爱》

16、All I ever wanted,is you. ——《小曼哈顿》

17、你是我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礼物。——林夕

18、你在,春华秋实夏蝉冬雪。

你不在,春夏秋冬。

19、我思考了很久,结论是:我爱你。 ——《当哈利遇到莎莉》

20、n paau ! (我需要你)

n 55iw ! (我想你)

n a^o7 ! (我爱你)

反过来看相信你会赞!



我还有个微信公众号叫“邮马书晴”,来源是一首叫《从前慢》的歌,里面说,“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你到底还要单身多久点开蓝字,查看原文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在刷教父。开启思考的大门后,发现曾经最轻松的刷小说,也不再是轻松的娱乐。没有反思的小说看不下去,写的精彩的小说...
    筱轩私塾阅读 210评论 0 0
  • 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我们天使3.06组的小伙伴们就开始周检视了,我发现我还沉浸在2.0的一个践行当中。 ...
    迭代凤儿阅读 187评论 0 2
  • 知乎上有个问题:你觉得最辛苦的是哪件事? 收到的最高赞是这么说的一一 某天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用杖在抽打牛,牛一声不吭...
    Carryen梅阅读 525评论 1 0
  • 爬取工作开展思路: 首先打开川大公共管理学院首页,浏览其信息确定需要爬取的信息;再使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确定需要...
    不会唱歌的我阅读 1,212评论 0 1
  • 最美的记忆 一 上次发展心理学课上老师让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最早的记忆,我脑子里闪过的,也是最美好的记忆有三个,...
    PhilXiang阅读 17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