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真实离婚时间成谜, 她和前夫刘恺威感情破裂, 这个人是关键?

1

Q、赵丽颖拼不过baby?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由于这头赵丽颖很有手段的带球逼宫,所以那头还打算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冯叔也只能选择无奈仓促结婚,正是因为这段婚姻并非是在计划之内,而是纯属意外,所以即便两人皆负盛名,也没有走常规路线先奉子办婚礼再官宣有孕在身,让大众陪着他们一起同喜。


于赵丽颖来说,先生孩子没问题,反正这也算是她自己求仁得仁,但同为顶流中花,她自然也期盼着自己能够有一场盛大的、让人艳羡的婚礼,因此现在已经绑定了冯绍峰的赵丽颖,正在积极筹谋自己的婚礼,可是目前送到赵丽颖面前的婚礼策划都让她不甚满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丽颖的婚礼之所以这么难办,原因也很简单,从来都不想输的赵丽颖在婚礼这件事上当然也想拔个头筹 ,可是走排场风她没有baby的人脉,就算她肯自己掏钱把婚礼现场布置得再奢华一倍,人家婚礼上的嘉宾她连三分之一都叫不来,最后恐怕会弄得画虎不成反类犬;走格调风,红成顶流了还要被调侃是“土丽”的她,八字本来就和格调犯冲,所以她也不敢轻易尝试周杰伦式的格调婚礼,以免最后贻笑大方;走温馨风倒是比较保险一点,但赵丽颖毕竟不是刘诗诗,这种走心不走热闹的婚礼模式又实现不了她想要扬眉吐气的本意,所以这婚礼折腾到了现在,也还是没弄出什么具体章程。


普通人的婚礼尚且大多是做给旁人看的,明星的婚礼自然更甚,但愿在如此精心的准备之下,赵丽颖能够给自己也给大家一个精彩的婚礼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Q、林更新买热搜上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艺人买热搜素来是贵圈常见的营销手法,但由于今年上面有些反流量,所以原先爱买热搜的那一拨儿顶流今年倒是消停了不少,只要不是有作品要输出,他们平时不仅不买热搜,还动不动就撤热搜,所以现下爱买热搜的都是那些想爆还不够爆的艺人,因此如今业内有这样一种说法,“过去是红人爱上热搜,现在是新人爱上热搜”,但凡事也有例外,比如和初代流量们差不多同期走红,路人缘和粉丝体量都不错的林更新,现在其实也是买热搜的常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更新团队之所以很喜欢帮他买热搜,原因是一目了然的,因为今年林更新“营业时间”不怎么长,由于想要转型电影咖,如今林更新鲜少再输出电视剧,而一大茬儿新人的崛起也分薄了他的综艺资源和商业资源,所以整体来说,林更新现在手头上的资源并不多,为了不让外界有唱衰林更新的声音,林更新的团队自然得多买几个热搜帮他稳固热度维持曝光量。


不过比起孙怡夫妇买的那些乏味无聊的热搜来说,林更新团队买的这些搞笑热搜还是要高明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Q、关晓彤被同龄小花打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大约是每代花旦中都要出一个和同级花旦玩得不怎么好,而只跟男星或者隔代女星亲亲密密的主儿,大花里的范BB曾经被所有平咖女星嫌弃;中花里的赵丽颖除了之前有baby假模假式的和她来往一二外,也几乎遭到了唐嫣、倪妮、刘诗诗、杨幂、佟丽娅、刘亦菲等人的全员孤立;现在小花中也出了一个不招同级花旦待见的主儿,那就是“格格+鹿嫂”的关晓彤,在95后的一众花旦里,关晓彤和张雪迎、沈月、欧阳娜娜、宋祖儿等一众流量绩优股要么是没交情,要么就已经“情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晓彤之所以在圈里找不到什么同咖姐妹,一方面是她自己的团队有点太进取了,无论是在资源上还是在通稿里,都或多或少的坑过其他小花旦,所以这些小花旦们不说和她装装塑料姐妹花,就连面子上的来往有时候都懒得敷衍;再一方面,虽然95后小花们全是关系户,但关晓彤这颗京圈火种,仍然是关系最硬的一个,大家同样没实力,但就她混的最好,旁人自然也就会羡慕嫉妒恨了。

不过关晓彤估计也不会为这些事伤神吧,毕竟人家可是有男友鹿晗心疼,又有男闺蜜吴磊可以撩的人生赢家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Q、杨幂和某流量结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昨日杨幂和刘恺威的骤然离婚算是让瓜众萌在冬至大节吃瓜吃了个饱,但媒体显然想借此机会彻底把瓜众吃撑,所以关于其为何离婚的后续爆料现在仍旧处于稳定输送的阶段。

图片发自简书App

譬如今天就有媒体言之凿凿地说,杨幂着急忙慌的想和刘恺威撇清关系,是因为她急着要和某流量鲜肉光明正大在一起,该媒体还爆料该鲜肉和杨幂最近其实已经处于领证隐婚的状态,消息传出之后,两人的cp粉当然是觉得普天同庆,但该鲜肉的女友粉们却觉得是世界末日,纷纷diss偶像猪油蒙了心,还有人后悔之前不该阻拦鲜肉和李沁炒作恋情,弄的好像鲜肉追李沁没成最后找了杨幂是自己的意志从中作梗一力促成的一样,但其实这种料只要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流量鲜肉和杨幂做剧组夫妻是哪年陈芝麻烂谷子的旧事了,当年两人如胶似漆的时候都没想着认真的谈婚论嫁,现在时过境迁,两人连交集都少,又怎么会突然天雷勾地火腻歪到要去领证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幂和刘恺威感情破裂,可能流量鲜肉算是原因之一,但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流量鲜肉还真不该担着这导火线的锅,人家本来想从流量转型为演员,大家再这么搅和,他就要转型成渣男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杨幂以后也不是不可能再结婚,但对象要么得是谢霆锋这样的真爱,要么就得是黄晓明这样的大树,否则她图啥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Q、吴亦凡陷害江疏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叔:日前有业内人士爆料,说吴亦凡利用自己在时尚界的天然优势,暗暗搅黄了江疏影好几个中端品牌的代言资源,消息传出来之后,不少网友觉得一头雾水,实在想不明白之前还被传对江疏影有好感的吴亦凡,为什么又开始对江疏影心狠手辣了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吴亦凡和江疏影一直都没什么,所谓的暧昧爆料,都是江疏影团队里一个叫宗帅的工作人员炒作出来的,这个宗帅曾经也是吴亦凡团队的高层,与吴亦凡私交甚笃,所以当他开始带江疏影的时候,吴亦凡也给他开过方便之门,允许其蹭自己的热度,谁料他却越来越过分,营销的尺度甚至上升到了吴亦凡带江疏影一夜未归这种劲爆程度,所以后来吴亦凡团队慢慢就开始对江疏影生出了嫌隙。

故而就算吴亦凡团队搅黄了江疏影的资源,也是江疏影自己活该,毕竟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长颈鹿和兔子走在路上,遇到一只蚂蚁。 蚂蚁看到它们,急忙爬到一个比较高的草叶上面。 白卜卜~,蚂蚁喊。 兔子不跳...
    程小城阅读 281评论 0 0
  • 场景一:下班去买水果,在水果店里我正在那儿挑,进来一个人随便拿了一串提子放在电子秤上面,老板过来秤,结果输入的价格...
    游离的栖息地阅读 20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