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肆无忌惮的妖女

KRIST-SINGTO

亲爱的 你说让我写一篇关于终点的长评

但是我想先说说对于你所有文章的看法

第一次看你的文是因为lofter上有人推你的文

她说 虽然是虐文 但是看起来非常带感

我其实是喜欢看虐文的

但是我喜欢看HE的虐文

特别是看真人向CP的文

毕竟萌真人的我们都明白

他们在现实中真正HE太难了

像你每次写的那样 太难了

但是你的每一篇虐文都是BE

我依然看了第一篇就无法自拔

因为你的文字真的超级美

每一次看你的文

我都会有一种把所有文字都保存下来的冲动

当然 我也这么做了

看了你这么多文章

给我一种感觉

好像在你的世界里

Krist和singto是相爱的

但是即使分开会很痛很痛

也执着着死也不能在一起

有时我会想

在你的世界里

到底是互不相爱更可悲?

还是爱而不得更可悲?

我们说回你这次写的文章

名字叫 终点

这篇文章的设定(不看结局)

是非常合我胃口的

对于那种说krist和singto一见钟情的脑洞

我更倾向于二人都是日久生情

在这个你所建构的世界里

Kit在宣传期不知不觉地爱上了singto

但是他有女友 一个相守了六年的女友

而singto呢?

他说:他是我悲伤的所有形状

我想他们是相爱的吧

我喜欢你文章里的细节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我只觉得我好像在某一个瞬间爱上他了。也许是他专注的看着我的时候,也许是他对我笑的时候,也许是他问我今天过得好不好的时候,也许是他给我送礼物的时候,也许是他让我枕着他睡着的时候,也许是他说爱我的时候,也许是他在我梦里得时候。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感觉,我以为我只是太习惯在他身边。等我终于有所感觉,关于他的一切已经在我心里长成苍天大树,那些被我忽视的细枝末节全都变得特别的清晰。”

在这个虚构的世界里

我能找到现实中他们两个的影子

“我想让他跟别人一样,又想让他跟别人不一样。他让我觉得快乐,又让我觉得不快乐。他让我变得更像自己,又好像让我变得更不像自己。”

在这个虚构的世界里

我能找到现实中所有爱情的样子

“tao,我以为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却没想到他会是我的全部,可他又偏偏不是我的终点。”

在这个虚构的世界里

Kit以为singto是他的全部

但是 谁都不会是谁的全部啊

爱情终究不会是一个人的全部

即使相爱又能怎样

即使爱到心酸又能怎样

他们不挑明 任自己痛到撕裂

他们不询问 任自己猜测对方的感觉

没有了断 只能纠缠

其实这个结局

我把它想成开放性结局

即使你把它写成BE

我也可以把它看做HE

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为了爱摧毁一切

你认为他们不可以

我认为他们会

暮光倾城,天色却已晚。

明天 又将是新的一天

我们还有一辈子那么长需要走

谁又会知道他们的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请给单身一个高贵的理由,便是等待那份相濡以沫的爱情。 一.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昨天霍建华隔空像林心如表...
    自然也是一种范er阅读 640评论 0 0
  • 需求一:我们制作APP的不可能一个界面来实现所有需求的,我们需要多个界面的跳转。每个界面各自实现对应的需求,代码实...
    MonkeyDKing阅读 465评论 0 1
  • 八一同心口来合. 二八取舍十合仁! 化日在唇含为食. 食至名归人为良! 云義在天智在人. 健功礼成名道信! ...
    kien甯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