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林老爷怔怔地看了他半晌,听说不穿耳孔了,又不敢再多辩解。

三个公子听罢觉得再无退路,只得面对面的围成个圈开始轻轻在对方脸上拍着。

程慕寒对一旁的兵卒道:“王青,你去教教他们如何扇耳光。”

兵卒一拱手大步走到三人面前扯过一人抬手就是一耳光,一声脆响下,脸上就多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丝毫不在乎他们的身份,打完一个扯过另一个人又是一下,把三个人的脸都打的红肿这才转身回来站好。

三个公子哭的不成人形。

这一幕连林墨瑜都吓的一哆嗦,林老爷心疼又不敢多言,对于这么个野蛮的人,他也不敢多说半个字。

“看见了?就照这样的打,打轻了,我的人去打,开始吧。”程慕寒抬了抬手一副看好戏的姿态。

三位公子无奈,只得咬着牙互打,脸肿成了小南瓜似的,林墨瑜一时看不下去又偷眼看向程慕寒,见程慕寒也正望向他,他抿着嘴不敢说话。

“好了,就这样吧,不过,不打脸不是说就结束惩罚,你们三个把他的小屋的屋顶重新铺一遍,把洞补好,明天我去看,补不好,就继续打耳光。”

程慕寒也懒得再坐在这里看三个小子打耳光了。

三人立即向他弓身致谢,揉着脸跑了,林老爷还是将买来的一柄兵刃双手奉上,还得连声多谢将军大人不计小人过。

那是一柄雕花长剑,程慕寒接在手里挥了几下对林老爷道:“这剑做的花里胡哨,并不实用,不过你的一番心意我领了,这孩子以后多善待他些,也算给自己积点阴德,若是开饭就送我屋来吧。”说罢拎着剑丢给王青,拨拉着林墨瑜的肩膀回了房,砰地将门关了。

“还疼吗?”程慕寒坐在桌边问林墨瑜。

“好多了,不怎么疼了。”林墨瑜摇了摇头给他倒了杯茶。

“嗯,明日我便教你些小本事,好了,我们吃饭。”

有人送了晚饭来,二人围桌吃了个饱。

“他们从未受到如此待遇,今天算是被打的狠了。”吃着饭,林墨瑜想起三位兄长来不由向程慕寒说。

“若是在我的手下,有人这样欺负人,比这样的惩罚还要厉害,我是看在林老爷的面子上手下留情,否则,哼!”

程慕寒喝了口酒愤然道,没错,在他的军营里,若有人敢欺负自家人,他必以十倍百倍让他们领罚,好好受些教训,知道要动手的只有外邦贼子,而非自家兄弟。

今日的林墨瑜对程慕寒又有了另一番的认识,他是个狠人,不喜欢的事,就是不喜欢,管你是不是天王老子,犯了他的忌,必然睚眦必报

午夜时,外面起了风。

起先还是细细碎碎的雨珠,不一会儿雨点就变大了,噼哩叭啦地砸在屋顶,不时还能听见雷声闷闷的传来,越来越近。

林墨瑜被这雨声吵醒来,发现程慕寒正在身后侧身朝外睡着,他听见雷声越来越响,似乎已然就在窗外似的。

他将被子拉盖在眼下,全身不由的开始的抖,他怕打雷,经过了一整冬季,现在到了春天,雷便多起来。

突然,一道炸雷暴在窗外,林墨瑜惊呼了一声全身不由蜷成一团紧紧地缩在被子里,可是那雷似是就要故意吓他似的,一声大过一声,像是从屋顶穿透后就要落在他的被子上。

程慕寒此时也被雷声惊醒来,他看见窗外树枝发疯地摇曳着,大雨滂沱,雷声混杂其中,整个房子几乎都跟着颤栗。

他转个身一看,林墨瑜并不在枕上,不由坐起来,却见床脚的被子下有一团隆起正在瑟瑟发抖。

“怎么了?”他问着伸手推了推那团东西,“小五?”

程慕寒见林墨瑜并没有动,于是伸手将被子掀开,看见他双手紧紧抱着自己的脑袋,全身几乎要缩到一块去。

“哪不舒服吗?”程慕寒问。

这时又一道惊雷像是追着谁劈似地在窗外落下,轰隆隆的雷声似要将房子也推倒,连程慕寒都被惊的转头往窗外看,而林墨瑜再忍不住,惊呼了一声直接扑进了程慕寒的怀里似乎还有继续往他身体里钻的趋势。

程慕寒低头看见怀里的小家伙,不由环起双臂来将他搂在怀里,只觉得他全身抖个不停,一面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没事,打雷而已。”

“我娘,就是打雷天落进河里死的,我只记得这个,雷好大,劈中了一棵树,我娘抱着我跑,她落进水里把我丢在岸上。”林墨瑜带着哭腔说着。

“不怕,有我呢。”程慕寒抬手抚着他的头发并在他后背轻轻拍打着,不一会儿窗外的雷声渐渐小了,雨也被雷声带走般变小了。

林墨瑜一直到听见外面没了动静,才小心地抬头往外看,再转回头时却一下撞见程慕寒的一对目光,自己的鼻尖离他的下巴不过寸许。

程慕寒也回望着他,见他脸上还有泪水,目光怯怯的,一双小手还按在自己的胸膛上,身体起伏着,肚子也紧紧贴在他的腹部,一副可怜巴巴的小样。

“雷声停了,不必怕了。”程慕寒轻声说。

林墨瑜点了点头,发着鼻音嗯了一声。

程慕寒一时失神,低头吻了下去,含着那张还在微微发颤的柔软的嘴唇轻吮,双手在他后背轻轻摩挲。

“将,将军,不,不要……”林墨瑜趁机呢喃着想要推开他。

他却猛地翻了个身将林墨瑜一下压在身下。

林墨瑜突然被这人压在身下,心脏开始狂跳,一口气没喘出就又被吻住了嘴唇,一只有力的手竟然伸进了小衣。

那人的呼吸变得粗重,吮吸他的双唇也更加用力,舌头野蛮地从他的唇间挤入四下顶撞,手也不安份地往亵裤里伸。

林墨瑜心慌意乱地抬手想推开他,却哪有他的力气大,就算用尽力气也像是推着一块大石。

程慕寒的手终是伸了进去,林墨瑜的魂都要被吓出壳去了,他何时被人这么对待过,一时间吓的眼泪哗啦啦地往外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