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情缘身为一个万花,脖子上顶的是个盆栽

我问老白,你怎么就觉得我跟无忧是一起的呢
大概是我脑袋在那天被门夹着了
唉,老白真可爱。老白愿意有一个特别可爱的帅气的情缘比如我吗
………
诶诶诶你居然沉默?我第一次厚着脸皮问人家这个问题诶!你要拒绝我?
不是呀,你好萌。当然愿意。
好的,我的白。

晚安,老白!
晚安。
唉,等一下。老白说。
嗯?还有什么事。
老白发了一张照片,双眼皮真明显呀,我有一只眼睛是内双呢,嫉妒,哼!
没了,老白说,睡觉!晚安!
哦,晚安!
唉你怎么发了照片还自己害羞起来跑了呢?可爱可爱!

清早的老白一边上班一边和我唠嗑。说着说着发了一张照片。
名片,职位单位名字联系电话,个人信息全暴露。
唉,我没有名片,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一张淘宝收货地址截图啊哈哈哈哈
一边打哈哈一边想了无数个弯儿
关乎三次元的信息其实我有着各种各样的顾虑
这个时候的老白之于我来说是一个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觉得很可爱求个情缘吧的冲动产物
当时觉得自己不负责任得像个渣渣【大雾
但确确实实是这样的,一个闲谈的同帮会帮众,作为新手奶花曾经请教过手法之类的
并不算十分了解和熟悉
我认为作为游戏情缘的话什么样的人只要不是人品和个性上有特别失望的地方,倒不是太需要强求太多
更像玩伴标准
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说,三次元信息对方是否愿意透露是属于被尊重的自由,我也并不打算主动去透露这方面的信息
只是同理心来说我觉得老白对我有一定顾虑认为火候未到不宜透露太多是合情合理的事情,我接受这一类需要慢慢了解和熟悉才愿意坦诚的过程。
所以情缘第二天全部告知,很吃惊。
必须惭愧承认,我确实无法如此诚恳和坦然。
然而老白这样的诚恳和坦然,一方面打破我多方的顾虑,二来,或许他自己都不知道,在我眼里我认为这值得我在任何一次怀疑之中选择,只要他给予解释,那我就选择相信。

见习的时候老白刚好那段时间动了个小手术
在我很紧张严不严重的时候老白很难为情地说是割包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忍着笑问他走路还好吗
他表示全靠挪
然后他就开始了每天期待我跟台外科小手术的时候跟到包皮手术………
是想看我不好意思的样子么
可是见习外科都快结束了并没有碰到
居然很失落的样子呢?
歪!幺幺零么,这里有个变态!懂法律的那种。

曾经试图提升自己酒量来问我自己算不算能喝体质的老白
喝你麻痹回去睡!!!!!!

关于死在体服的田螺大招神机车。
我和老白讨论了一下脑洞
大概就是
如果神机车能双骑
那我就开着这个拖拉机带着老白在巴陵的油菜花田里头突突突
承包一下农业
或者去龙门荒漠那一片沙地里头卖水,放个夜幕星河当遮阳伞,卖老贵,然后赚了钱去长安西市买房子,带店面那种
外间放一个老白,专职算命,星座配对,兼职法律服务。
老白问我我在里面给人接生么
我说,对,兼职接生,专职卖假药,跌打损伤狗皮膏药大力丸那种。出了事你就给我当辩护律师。
结果老白居然反了说县令大人这个是租我家房子接生的我不认识她
吼!!!!你完蛋了哦!你出去!你走!房产证我的!
老白表示,我是读法律的我怕你这个←_←我才不走
我难过地说那我肯定被患者家属把腿打断了
于是老白激动了,照顾好我七舅姥爷,居然有人动你!我都没舍得!我去打他
感动地抹了把鼻涕说,我本来想,腿断了我就把那个高达拿出来把那群小bk炸死。既然你要帮我打人,那我回去绣花了
委屈,老白让我收起我的麒麟臂。委屈

深夜给我发吃的馋我,我深夜很容易肚子饿又经常没有备干粮,老白你是不是人啊!!!有毒!!!!剧毒!!!!

背书的时候背到酒精中毒三个分期
然后拍了张图给老白,本来想跟他说你看,喝酒喝醉了就中毒了
结果他说我平时就是这种醉酒的样子,静若痴呆,动如疯狗
你过来,我给你拍个buff

为了不让人老是问老白借号或者拉他去打jjc,老白假装卖号,签名都改成号已易主,请删好友
有一天跟他商量了我的花姐要改名
改了之后密聊他
没理我
yy在线,在打小攻防
结果,qq跟他说,他说。
卧槽,我忘记你改名了,然后密聊我的时候,我就想装卖号要装得像一些,就默默的没理你
吼?你智商呢??

在学校那会,没毕业的时候,在宿舍坐着等毕业的时候
天天换不同号打到jjc关门
忽悠这个队说上课了,马上换号和另一个队打两个小时
有一次打双毒花,我是花,我说我去开会了,毕业座谈会
下线立刻换了个云裳去打33,藏剑一开口秀秀准备好了吗
这特么不是和我刚刚打的毒哥吗
然后,一开始我一直没开麦
有一场我雷霆对面奶花,然后藏剑炸了,老子刚风车,雷霆毛线啊
我这小暴脾气就上来了,你风车你不说,转火奶妈你也不说
然后五秒的安静
你麻痹,你不是毕业座谈会吗?
来自老白的坑门拐骗被抓包史
先哈为敬

看了别人的爆照
我才醒悟
老白颜值已经算不错的了
感动世界

老白叔叔
我想吃糖
好好好给你买买买
给你买不二家的
真的是不二家的,混合水果味,棒棒糖,一盒,4个口味,总的60根儿
没别的了
亲由道长吐槽,看来是个没什么情趣的人啊
直男审美没谁了
老白辩解,我不知道买什么嘛【委屈】再说了,那里有全是巧克力的,全是牛奶的,还有水果味儿混合,我没给你买60根都一模一样儿的我觉得很尽力了啊【委屈】
哦,你造么
我要么要牙疼蛀牙
要么直接一直啃着啃着吃到过年
不过糖挺甜的,蛮好吃的。【平静脸】
我建议直接买零食礼包。【严肃脸】

老白说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我感觉老白也挺好投喂的
生日的时候老白没空上线
其实蛮久都没上线了
虽然我也没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在游戏里做(:з」∠) 大概只有一次就是自己手动刷羽毛换烟花那会儿吧,老白还是很感动的,他觉得没能为我做什么反而我一直在捣鼓
拍头,傻孩子,那只是老娘我乐意而已啊
难得哦,生日的时候给我发短信煽情了一把,也就一句话,感谢陪伴。我觉得老白应该是个很闷骚的人,如果私底下估计能酝酿出各种情绪,面对面反而不太直接去表达,尤其是,感激感动感谢之类很温情的话语。
谢谢你记得并喜欢我的陪伴。

问了我鞋码多少
大概生日礼物是鞋子?希望不是高跟,我实在穿不住高跟,不是不会穿,觉得平底才是王道啊,可以在楼道狂奔!话说,这么容易猜到礼物(:з」∠)老白你不要太耿直啊

偷偷的说一些虚惊一场的事情
首先声明,我对每个人性向都保持百分百尊重
感觉每个女生都试图在网络检索过自己的男友男神[经]暗恋对象,情缘之类的吧
比如在百度里知道,贴吧搜索邮箱,qq号。
可以找出喜好,生活习惯,骂架,交友范围之类的
然后我搜索出一个,三次元资料符合的gay吧常用账号,寻交友的那种……
之后还搜索出另一个账号
关于一个和男孩子的恋爱史
不得不说我吓得懵了
至今我仍然能想起当时惊慌的心情,惴惴不安,又害怕绝望。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以后我才想起来我应该做一个当面的求证
我曾说过,老白曾给予的坦诚可以让我选择相信他所有的解释。
解释过了。贴吧交友信息算是误会,喜欢上一个同性已成往事,我知道他所说那个不愿提及的波澜并无关性向,刚好是个男孩子,仅此而已。
我也知道他的解释之中有很多可以被细究和刨根问底的细节,如果我问,他大概是不会隐瞒。
女人八卦天性如此。
但我并没有多说什么,我知道我所能做到的是未来一段时间的陪伴,而不是对他过往种种公开的,又或者不可与人说的温情心碎,一次次的窥探。

总觉得是在手把手教学谈恋爱哈哈哈哈
老白曾经忙成狗的时候三礼拜毫无声息,问话不回,回话仅有一句怎么了,说了十句发现他又离开了,话题不了了之。
qq几乎找不到人
那段时间几乎把我逼成一个深宫怨妇,简直活在怀疑人生和各类我不重要的猜测之中。阴云笼罩,低气压到不可比拟
然后几近崩溃发了一条长短信
老白回话晚上给电话细说
然后又放了我鸽子,直到深夜一点工作忙完
对于不回信息,不提前告知让我干等之类行为表示了深刻的忏悔,并保证不会再有下次
我能怎么办呢,不喜欢早就踹了我还听他跪地解释。
好好跪着吧,至少说明还给你挽回的机会。——来自一只生气起来非常傲娇的兔啾

又要很严肃说一点事情了
说起来老白有个悲伤的故事
曾经有个情缘在让他花钱买这个买那个,代打了竞技场,当了提款机又当了免费代打以后一脚把这个只能从生活费中节省出几百块的穷学生踹了,巴上土豪飞升。末了白莲花地告诉老白,你总是在竞技场竞技场竞技场,我要的不是钱,我要的是陪伴。
结果这个傻逼在跟我情缘的时候一脸担忧,怕没时间陪我上线玩觉得对我很亏欠。
以前当学生有时间玩这个玩那个
现在刚入职没多久,当事人一个电话自己就得跟狗一样飞奔过去,加班是常态,有没有双休看案子。
这个状态我很是理解,并没有太多苛求,有联系就好了,方式不重要。
但是我这么想,别人并不。
总有人问说,诶你情缘呢
我说工作挺忙的所以不怎么上线
时间久了倒是有亲友提及说从来没见过老白。
有时候上yy闲扯,有那么几个,提及这事儿,问我的却是,他都不上线的,你这吊着干什么,干脆死了算了。
我说老白挺好的,人挺不错。
又得堵我一句人好不陪着你有什么用。又或者,这优点也算不了什么,别人也有之类的。
说的我想发火还碍着面子憋着。
简直想起微博段子里各类你还不结婚啊,生孩子啊巴拉巴拉的三姑六婆。
拿着自己的标准要求普天之下所有幸福不照着他一个模子就是不对。
真是佩服了这管闲事的心。
我说私下有联系的,不影响什么。
又堵了我一句游戏情缘你不在游戏情什么缘,你们要奔现吗,你敢奔现吗?
一句话一个坑。
我说不敢,顺手一句那不就得了,你又不奔现,耗那么长时间等过年么,上不了线就算了呗。
我说我敢,一句真是天真直接把我定性成考虑不成熟的傻逼。
我瞅着你给我下套我还往里头跳我傻啊?
合着离了客户端我这情缘就是纸做的啊,合着没说奔不奔现连情缘的资格都得给我剥夺了啊。
我知道这个游戏情缘二字模棱两可,进可面基千里送,直接送进民政局也没说不可以,退可绑定止步游戏,只能算更为亲密的亲友。
这中间暧昧煎熬试探博弈不要太多。旁观者乐见各类段子故事茶余饭后当谈资,看故事。
可怎么相处怎么交往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跟老白甚是愉快又何必过来指指点点强行我在这段关系里十分委屈自己?
收收上帝视角和中二之魂,我活的挺好的。
【纯属发牢骚,没胆子撕逼,气哭】

生日的时候老白并没有很空闲,短信也写得蛮简单,生日快乐,感谢陪伴。
我不知道老白算是个什么属性,我自己属于瞎扯瞎掰的时候满嘴跑火车,抖包袱。
正二八经跟人诉衷情跟个傻逼一样各种不对劲,局促的话都说不利索。憋了半天都憋不出个屁来。偶尔矫情两句自己先嫌弃自己,还特别怕人家被我搞烦了。
也不知道他内心有没有我这多弯弯道道。有没有都行。
我也很感谢,你看得见和喜欢我的陪伴。

老白成天哭嚎贵阳好冷啊我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熊,十一月份就这么嚎
十二月份问他他说把自己搞成两头熊
我总觉得他很冷的样子
给他织了很长的围巾,还特别宽,非常重,有一斤三。
一圈过去脸直接包起来那种。
结果今天跟我说其实穿的也不是特别多。
好吧,年轻小伙子。
你晓不晓得爸爸织那个玩意搞了仨礼拜啊?
啥都不会买了线看教程就敢上手织。
夸我牛批,就现在。

老白跟我家养的真喵姐去打22,打完以后一起拉到了讨论组。
我说小四巴拉巴拉,老白问我,小四是谁
我问他,你脖子上是盆栽么,喵姐叫啥id你认字儿么
老白作领悟状。
难过,我以前都以为老白是个精明人,现在发现,看错人了。
说起来他好多事情都觉得非常傻缺。
记性真的不行,我有一次特地跟他商量过我花姐买号过来以后总觉得应该改个名字,现在决定了改成xx
他还说好好好
隔两天我改完了碰巧看见他上线刷小攻防,密聊,不回,再密聊,不回,再密聊,下线了。把我给气的。
然后我说你为啥不理我
他恍然大悟,跪地说,我忘记了你改名了,我上次跟你说过了我在假装卖号防止别人老是让我去打竞技场结果我看你这个名字好陌生我就默默的没理你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背到酒精中毒三个分度
拍照给老白看,试图提醒少他妈给我喝酒。
结果他说我不就那样么,静如痴呆瘫痪,动如疯狗出笼。
哦,你死定了。

跟老白讲我把某某烟酒店看成,xx烟 酒店,然后吐槽这个酒店名字这么奇葩。
老白表示,需要去开个树洞帖子,题目叫,有个逗比情缘是个什么体验
呵呵,允许你明嫌暗爽。

老白还真给我买了双高跟。
我说太高了这个高度,我日常用不上这么高呀
他说,你以后上手术台用,反正你没有手术台高。
卧槽?155有罪吗?长得高了不起啊?

老白给我整了个相当肉麻的段子,大概就是借他1500以后15年分着分着早上还我1毛3下午还我1毛4之类的
作为一个土豪
我给他包了个红包
我跟他说,一块钱包养一年
我能包养你10年
领了就答应了。
这10块钱,不仅仅是你被包养了,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和我一样
变成尊贵的qq会员
啊哈哈哈,我好像破坏了什么和谐的气氛是吧哈哈哈(: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 222 段马雅文书祈祷文 我为了分享而合一 我引动我的呼吸 我决定潜入心灵 随着目标的磁力音频 我被双倍的力量...
    天心觉心禧舍阅读 119评论 0 0
  • 在学习上,这句话非常灵。 做事情,在于专注,不要工作时想着出去玩。 在外面玩,又想着工作。 这样什么事都做不好,工...
    乌龟的慢生活阅读 1,790评论 0 1
  • (讴歌曰月 讴歌光明 讴歌智慧) 宇宙其一物似只是微弱的生命 却常常放出灿烂的光辉 蕴含其极强的蓬勃生机 谁也阻挡...
    万里千年阅读 204评论 3 8
  • 当我们学会将就,我们就老了 25岁的年纪,不上不下,是追梦寻爱的年纪。 身边的朋友,或结婚生子,或单身贵族。 我们...
    念情笑笑阅读 62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