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恋中被分手

在我歌单里有很多的歌,有些歌凑成了我的小部分人生

《南方的我,北方的你》这首歌是在去年暑假偶然听到的,这首歌代表F。

如歌名一般,我们是南和北的距离。说起这段经历我会觉得自己很幼稚,可能也是太年少了

F 是我在贴吧上认识,当时在贴吧里发了个帖子,回复的人有很多。说起他的特别那就是他回复的很仔细,一来二去。我们便认识了。可终究我们只是存在彼此虚拟世界中的一方,我警惕性极高,与他的聊天都是小心翼翼,不敢透露自己太多的信息。这点儿小心思被情商极高的他一眼看穿,他叫我不必要表现得这么害怕,他并不是坏人。我调皮回了一句“或许我才是坏人你倒要小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倒是很会聊天,似乎他也挺能懂得我话里带话的意思。于是我和他之间渐渐变得更加的熟悉,我会把我喜欢的这首歌分享给他听,让他仔细去听。我会把我遇见有趣的事情跟他说,我还会把我喜欢的讨厌的统统告诉他。这细微的变化又是被他看穿,F是个很直接的人。我还记得那天,我莫名其妙对他发脾气。F说“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得老实回答我喔”。我说“好”,“你是不是喜欢我”,当时我大概愣住两三秒,不犹豫的说了“是”。是呀这个答案都令我感到十分的讶异,他倒是对这个答案挺满意的。不过这并没有令我们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化,但我们还是会每天打电话聊天到凌晨两三点,而电话那头的男声很好听,磁性又低沉。贴心的他会等我睡着了之后才挂掉电话,他会在每一天跟我说早安晚安。我是个贪心的人,我不甘心和F只是朋友,那天我说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呢?他说不能,我很不能理解他当时跟我说的这句话,那我跟他只能算得上暧昧?那一刻我只觉得自己好贱。他耐心跟我分析了很多,阻碍我跟他的不仅是地域上的距离。还有就是时间,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但感情升温得很快,总会觉得不真实,当时我怎么可能听得进去这些话,一股脑的就想告诉他我多么想跟他在一起。最后他拗不动我,F说,我打破了他的原则,于是我们便在一起了。但在8天后我们便分手了,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只记得那天我很淡定,带着傲气在冰冷的屏幕上与他道别。这是没有见过面就在一起的一段网恋加异地恋。


写给你的一千字

回忆起你,我会用时而温柔时而犀利的文字描述你。在无疾而终的一段感情中,我们扮演的是同样的角色,我们都是要强的一方,我们都很倔强,我们都很冷漠无情。但我们也曾是最契合的两个人,我说的你都懂,你说的我也能懂。我们幻想过很多次,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在一起的模样。

你说过,我们会有我们的一个家,家全都由我来布置,但有一点必须听你的,就是卧室的地板想要换成榻榻米,我说好,这听你的。还有的就是你想要一个书房,我说我也想要,在书房里要布置一张小床,当你惹得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只能待在书房里睡,你惊讶的问我我怎么忍心呀,要是冻感冒了怎么办,我说不怕,等到你在书房睡着了之后我就偷偷地抱着被子去盖在你身上,再冷的话就抱着你睡。问你这够不够,你连忙说好好好。你还给我看过你自己做的小木工,我夸你心灵手巧。说起我想要什么礼物,想要你亲手做的还是花钱送的,你明明都知道。我一直想要你亲手为我做一份礼物。你说等到我跟你见面的时候就带给你,纪念我们之间的第一次见面。是呀,很多个时候你让我觉得很感动,但我有时候挺讨厌你的,明明都情绪很低落了,老是拿出一副家长的样子跟我分析问题和我说大道理。但你说的我都有听,我做的不对的我都有改。你总说我还小,嫌我幼稚。但你又希望我能够保持住这份天真,因为你就是喜欢这样简单纯粹的我。我听过很多的情话,可你说的最能撩人,因为你的声音很好听,让我迷上你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你的声音,我时常会感受到这声音带着一双大手,穿过屏幕拥紧我。我听你说了很多你以前的事情,你并不是一个天性活泼开朗的人,甚至有些内向,但这也锻造了你细腻成熟理性的心智。你的内向与我的大大咧咧刚刚好互补,多好呀!是呀,我曾经一度觉得我找到对的人了,我以为会一直是你。说起我们之间的那件小事,真的太小太小的事情,在之后我再回忆起时 ,我甚至怀疑这是不是你摆脱我的一个借口。但那天晚上你发了四条消息我故意不回,我想着到了第二天你会消消气或是我会更冷静一下。但第二天醒来我发现你居然把我删了,这令我十分的气愤。我在心里想着,这至于吗?我心里要讨一个说法,还好有电话号码,这时我并不像之前那样多么迫切听到你的声音,并没选择打电话,我压着怒火用极其冰冷的文字质问你。我并没觉得我做错了什么,心里又是不甘。在我们一起“总结”这段短暂而又荒唐的网恋时,一贯成熟理性的你变得更像个小孩,而我却像个大人。

现在说起这段经历,不痛不痒,但也算是个人生小插曲。希望你过的好,而我只会比你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